電腦檯式機鍵盤滑鼠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3-01-03 16:15:11 字數 3649 閱讀 5364

1樓:貫心弘建同

第一步,確認顯示器電源沒有問題,方法:關閉顯示器(用電源鍵關閉或斷開電源線),然後開啟,在幾秒之內,觀察顯示器上的指示燈亮不亮?螢幕上有沒有顯示資訊?

臺式電腦滑鼠沒反應怎麼回事

2樓:數碼黃老師

2、主機板設定問題,建議恢復bios到出廠預設設定;3、將電腦關閉幾分鐘以後,再開,有時問題也能自己解決的。

第一步:把所有不必要的外界裝置全部拔。

掉,只留滑鼠鍵盤和顯示器與電源接線,開機後看是否能正常使用,若能就說明其他的裝置導致滑鼠無法使用,一個一個的插上去開機檢測,看到底是什麼引起的。

第二步:如果上面的辦法沒用,就按第二個。

辦法操作。開機按del鍵,看能否正常進入bios,如果能的話就說明是系統原因造成的無法使用,重灌系統。如果按de鍵無法正常進入bios,則說明的你的主機板滑鼠介面存在問題,送修。

3樓:涵信說事

膝上型電腦滑鼠沒反應怎麼辦?超硬核的解決方案!

電腦正常啟動,但鍵盤滑鼠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4樓:懂我

連線線沒有插好。如果是新安裝的系統就是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如果以前是好的現在沒有反應就是驅動程式損壞了,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開機的時候沒有檢測到,可以拔下重新插上,不行的話就是上面的原因了。

如果主機開機後,螢幕無顯示(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顯示「no sighal」無訊號,前者表示不通電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因記憶體通電自檢未通過,後續的鍵盤、滑鼠當然也無反應。

建議:1、如果顯示器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把機箱當作貓狗,你只是想嚇唬嚇唬它而非傷害它)。

如是筆記本那就不能踢了,但其它操作一樣。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

3、如果顯示器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5樓:知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6樓:大大軒

有可能是電腦設定了什麼東西,讓滑鼠鍵盤沒有反應了,你可以問一下修電腦的人。

7樓:指尖糖糖

你把滑鼠和鍵盤的線拔下來 在按上 重啟動下電腦 應該就好了。

臺式電腦開機後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回事

8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9樓:默默休閒小當家

回答親親,你好,可能是電腦系統的鍵盤驅動出了問題,鍵盤就無法使用,不妨安裝驅動精靈檢測驅動的異常問題。如果出現異常,只需要解除安裝重灌就可以恢復鍵盤與滑鼠的使用了呢。

如果不是驅動問題的話,可以換個鍵盤,看看是不是鍵盤壞了呢。

提問換了好幾個新健盤了。

提問第一個也試過了沒用。

提問重灌過了也沒用。

可以直接按下win+r快捷鍵,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框中輸入osk字母。

會彈出一個螢幕鍵盤可以先代替打字。

然後這個情況驅動精靈無法修復的話,需要去維修呢。

提問主要想玩遊戲。

提問有沒有可能是靜電造成的。

靜電電流對電腦也有傷害的呢。

提問都是新電腦就出現這情況了。

靜電損壞鍵盤的話。一般換個鍵盤就沒事了呢。這個換鍵盤也不行,應該是電腦主機或系統有問題呢。

而且一般重灌驅動是能解決鍵盤無法使用的問題,這個也不行的話,那幾乎是電腦主機或系統有問題,需要去售後維修確認下呢。

臺式電腦鍵盤滑鼠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0樓:舊同桌的你活寶

你好。問題可能性比較多。但主要可能是:

1、主機板問題,可能需要維修;

2、主機板設定問題,建議恢復bios到出廠預設設定;

3、將電腦關閉幾分鐘以後,再開,有時問題也能自己解決的。

4、祝你好運。

臺式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啊?

11樓:急速

壞了就買個新的吧,現在雷柏v20這些產品都不貴,款式質量也都很好!

12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u盤能識別嗎 如果不能 南橋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按主機的電源按鈕!

臺式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滑鼠鍵盤沒反應,這怎麼辦 50

15樓:郭電喜

按照描述的意思就是按了開機按鈕之後沒有任何反應。這種情況要麼電源沒插好——市電沒有接入到電腦。要麼開機按鈕壞了。這種情況應該不難解決。

16樓:漂移

簡單的說吧,第一次啟動的電腦的話,滑鼠鍵盤不能動應該是驅動還沒安裝好,顯示器應該是線沒插好。

17樓:山水阿銳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臺式電腦開機後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回事?

18樓:知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電腦主機開啟後,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19樓:知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20樓:緣若夢醒

應該是主機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分為兩種情況:內部cpu或是顯示卡或是主機板,溫度過高達到溫度限定自動重啟。這種重啟很有可能出現假死,就是關閉了滑鼠鍵盤,也就造成滑鼠鍵盤不供電的一個原因。

主機板南北橋出現虛焊假焊,硬碟,顯示卡,記憶體損壞,屬於硬體損壞範疇,也會造成莫名其妙宕機藍屏等狀況發生。不管是以上哪一種情況,都不是普通消費者可以自行處理的,建議送到售後維修部門處理售後。盲目亂拆,亂修反而會可能造成更大的損失。

桌上型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和顯示器都沒反應,怎麼辦?

可以試試老辦法擦擦記憶體條,斷開電源拔掉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然後在斷電情況下按兩次電腦開關進行放電。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顯示器都沒反應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

電腦滑鼠鍵盤燈不亮 顯示器沒反應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是不是用的雙記憶體 如果是就拔下來一根試試 如果是單記憶體 那麼把記憶體條拔下來 重新插上,顯示卡拔下來重新插上 啟動的時候也要看下cpu風扇是否轉動 前提是你用螺絲刀把鐵板拆開 就是主機正對你 把主機左邊的鐵板拆開 回答主機開機後,顯示屏,鍵盤滑鼠都沒反應有三種情況 1 記憶體條鬆動 接觸不好 ...

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顯示器都沒反應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 所謂新電腦,不過是新到你手上,而之前在倉庫放了多久你可知 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