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拉手要怎麼選擇啊,有知道的嗎?

2023-01-03 16:15:11 字數 4382 閱讀 2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們為客戶設計的時候,一般會建議客戶一個是要看質量,畢竟拉手使用頻率還有使用時間都很長,還有一個是要看款式和設計,因為要搭配傢俱風格和裝修風格,綜合這兩點,鴻景源的拉手就挺符合需求的,他們是拉手行業內口碑很好的大品牌,你可以考慮一下。

2樓:鴻景源高階拉手

1、拉手材質

合金類、木質類、陶瓷類、水晶類、玻璃類、塑膠類、矽膠類等,當前合金類的鋅合金拉手佔主流,陶瓷和水晶類主要是高階拉手、矽膠類目前市場上非常少見。目前鴻景源的高階兒童拉手在使用環保矽膠材質。

2、拉手款式

拉手看上去是點綴,實則是傢俱的靈魂構件,傢俱美不美,行家看拉手。目前拉手款式又現代簡約、極簡輕奓、中式古典、新中式、美式等風格。同時,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追求原創設計,更具原創能力的拉手品牌更受歡迎。

3、拉手質量

常規拉手多數是鋅合金材質,一看外觀有無劃痕,二看色澤飽和度,專業的可以用x光檢測,有無沙孔。尤其是兒童房拉手,要看產品對兒童的保護性措施,比如食品級材質、矽膠等軟體保護。

4、拉手品牌

鴻景源專注五金拉手20年。合作客戶有尚品宅配、好萊客、歐派、志邦家居、卡諾亞、顧家、百得勝、我樂家居、科凡家居、艾依格家居、德維爾衣櫃、海爾櫥櫃、頂固衣櫃、皮阿諾、全友家居、瑪格定製家居、柏廚櫥櫃、優菲等近40家一線家居品牌。同時,鴻景源產品出口英國、法國、德國、美國、韓國、日本等 25個國家和地區。

截止2023年鴻景源累積設計開發千餘款拉手,擁有80多項國家專利原創設計。

誰知道櫥櫃拉手要怎麼選擇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質。

目前市場上,拉手的材質有銅質、陶瓷、鋅合金、不鏽鋼和鋁合金等。業主們可以根據自己家櫥櫃的風格來選擇一款合適的門拉手。通常來說,銅質的門拉手銅質拉手質地堅硬,風格復古,具有十足的歐式古典氣息,適合搭配歐式風格的櫥櫃。

陶瓷風格的門拉手適合搭配中式古典風格或田園風格的櫥櫃。不鏽鋼和鋁合金材質的門拉手適合搭配現代風格的櫥櫃。經過工藝處理的不鏽鋼拉手,其耐腐蝕、耐劃傷效能非常好,很有現代風。

鋅鉻合金門拉手,表面光亮,靚麗時尚。

二、款式。門拉手式樣有大有小,有方有圓,千姿百態。一般可分為內嵌式和外拉式兩種,業主可以根據自己家的使用習慣和需求來選擇。內嵌式拉手比較適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因為它沒有突出的稜角,小孩子不會誤撞到。

外拉式的門拉手,使用方便,但相對較易藏汙納垢。內嵌式拉手與設計簡約時尚的櫥櫃搭配,更顯簡潔、幹練。而外拉式拉手,款式豐富,可搭配不同風格的櫥櫃。

三、辨質量。

好的門拉手做工精細,沒有瑕疵,質感好。摸起來很舒服,業主可以選擇經過電鍍或靜電噴漆的拉手。它們的耐磨和防腐蝕效能更優一些。

此外,還要看門拉手的拉力。一般門拉手應能承受6公斤以上的拉力。此外,門拉手錶面經過噴漆處理,光澤靚麗,不易褪色、生鏽。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第一,要仔細觀察外觀是否粗糙,是否有異響,不要和傢俱類五金的比較,而是需要與同類產品比較,第二,要看材料,使用的材料是比較好的,製造商儘可能經營歷史較長,信譽度高的。

第三,必須與傢俱的色澤、質地相協調。實木櫥櫃可以選擇仿古作舊的拉手或者水晶拉手,效果很不錯。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看板材的封邊。

定製實木櫥櫃時要注意封邊是否細膩、光滑、手感好。一般知名度高的大廠用的是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而小作坊是用刷子塗膠,人工壓貼封邊,很多地方不牢固,會造成甲醛等有毒氣體揮發到空氣中。

2、看櫥櫃門板。

可以看定製實木櫥櫃的門板,目前主要有吸塑型、模壓型、烤漆型、金屬質感型等等,由於材料的不同,特點也不同,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3、看組裝孔眼。

一般專業大廠是用多排鑽一次完成板面上的若干孔,這樣的孔都是一個定位基準,尺寸精度更加***,所以選擇時要看一塊板上的孔位是不是間隔均勻、不能有錯位。

4、看抽屜滑軌。

抽屜滑軌雖然是小部件,但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部件。所以選購時要注意抽屜和拉出式籃、架安裝是否穩固順暢,抽屜縫隙是否均勻。隨便開啟一扇門、應做到順暢、無聲、輕巧、軟彈回。

5、看五金鉸鏈。

***的鉸鏈抗腐蝕性好、韌性好、底座高,使用時開合自如、無噪音,能經得起上萬次的開關而不變形損壞。

櫥櫃拉手怎麼裝好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傢俱設計師,我想說安裝是其次,關鍵還是要看你選擇的拉手款式和品質怎麼樣。如果想要拉手裝的好看並且能夠給整個裝修加分的話,我推薦你還是要用大牌子的拉手,比如說鴻景源就非常不錯,質量有保障,款式也很多樣,設計還特別新穎,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煙波浩淼

櫃門拉手的款式首先要根據業主個人愛好來選擇,其次,要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和色調。簡潔大方,實用為主。

櫥櫃拉手選擇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第百零九回 困司馬漢將奇謀 廢曹芳魏家果報第百一十回 文鴦單騎退雄兵 姜維背水破大敵第百十一回 鄧士載智取姜伯約 諸葛誕義討司馬昭。

櫥櫃拉手是什麼 該怎麼選擇

9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如果您的廚房屬於仍大部分保持做飯功能,且使用頻率較高,或您屬不喜常打理房間衛生型,強烈建議在拉手的選擇上不管什麼款,什麼風格,一定不要紋理過多(最好沒有),聰明的你,一定知道理由的,我只是做個提醒而已。

二、如果您看中了一款實心的櫥櫃拉手,即拉手的一側全部附著在櫥櫃門板上那種,那麼請您再仔細確認,是否真的喜歡到非要不可的地步。這種拉手看起來比實際孔距長,直線型居多,多使用於板式傢俱上。如應用到流線型櫥櫃上更添簡潔、剛毅的味道。

但請注意,其使用過程中,手指不能相握,開櫥櫃門時會多費力氣,感覺亦不舒服。使您開啟櫥櫃門時不在注意此點不方便大約需3個月到半年。

三、現在很多櫥櫃店展廳都有隱藏式拉手,即拉手和門板一體,置於門板上方,把簡約演繹到極至。但該拉手開啟,也不如普通拉手的著力點好。另如選擇一定看好拉手兩側是否處理平滑,或與商家簽約時要強調按到您家櫥櫃門板上的拉手需處理平滑,或使用專業堵頭。

因此種拉手為鋁型材,按門板尺寸切割,不處理難免有毛茬,且比較鋒利。由於使用該拉手用力習慣不同於普通拉手,前兩個月很容易劃傷胳膊。

四、還有一點要注意,您可能為拉手配置的長短而計較。但不知是否會注意,拉手背面拉手螺絲孔的周圍有多少面積可一蓋住這個小孔的。選擇拉手螺絲孔周圍面積大一些的吧。

因為拉手螺絲孔周圍的面積越小,打在門板上的拉手孔就要求越精確,否則,稍有偏差,會導致拉手孔外露,門板報廢。

整體櫥櫃拉手怎麼選擇

10樓:klc五金

一字型櫥櫃。

櫥櫃的拉手,對櫥櫃的外觀來說有著很強的審美作用。因此,選擇櫥櫃拉手十分重要。拉手一般分為明裝式、嵌入式、隱藏式,拉手是整套櫥櫃的眼睛,根據不同的顏色和門型款式配置拉手,決定一套櫥櫃的美觀和品位。

簡約風格櫥櫃。

櫥櫃的使用安全係數小部分體現在拉手上,精緻安全的拉手必不可少,它安裝的主流方式是平板式櫥櫃拉手。平板樣式的櫥櫃拉手能夠很好的利用拉手的外觀和質感,而且這種拉手還很百搭,無論在那種色彩上都為櫥櫃的美麗程度加分。

歐式櫥櫃。由於這幾年來傢俱櫥櫃的層層升級,五花八門的櫥櫃更是讓大家眼花繚亂。櫥櫃的小五金一般儘量用質量比較好的。例如歐式櫥櫃的仿古拉手,***、款式佳,不但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對櫥櫃的整體美感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l型櫥櫃。現在很多櫥櫃店展廳都有隱藏式拉手,即拉手和門板一體,置於門板上方,線條感更加豐富,把簡約演繹到極至。而且安全係數很高,家裡有小孩子的話,大大減少磕碰和刮傷的情況。

櫥櫃拉手要怎麼選擇 傢俱拉手用什麼材質好

最近裝修,櫥櫃拉手大家都選擇什麼品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大家選擇我們鴻景源的拉手哦!我們是40多家一線家居定製品牌的拉手**商,設計新穎、做工很考究,質量也好。

櫥櫃隱藏式拉手怎麼選擇

12樓:klc五金

櫥櫃門拉手的材質常見的有單一金屬、合金類、塑料類、陶瓷類、玻璃類、水晶類、樹脂等。特殊的有純銀、純金打造,這些的價錢自然一般的消費者不合適使用。我們常見的櫥櫃門拉手有金銅拉手、鋅合金拉手、鋁合金拉手、不鏽鋼、塑料、陶瓷拉手這幾種,這幾種的**都在一般消費者的消費範圍之內。

廚房櫥櫃門拉手常見規格有單孔和雙孔拉手之分。雙孔拉手孔距長度一般為32的基倍數,以孔距為標準,孔距即是指一個拉手兩個螺絲控之間的距離,並非指是衣櫃拉手的實際長度,常見的有:32孔距、64孔距、96孔距、128孔距、160孔距、192孔距等常見規格。

這是什麼樹啊,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樹啊?有知道的沒

這是大葉冬青樹,要開花了。大葉冬青 學名 ilex latifolia thunb.是常綠大喬木,葉片厚革質,長圓形或卵狀長圓形,由聚傘花序組成的假圓錐花序生於二年生枝的葉腋內,無總梗 花淡黃綠色,果球形,成熟時紅色,花期4月,果期9 10月。生於海拔250 1500米的山坡常綠闊葉林中 灌叢中或竹...

屬馬七月生的命運怎麼樣啊!?有知道的嗎

七月整體運勢 屬馬人逢虎年,與太歲半合,具得太歲生,其年財運較順,但所有不順利之處應注意。凡事不順守為攻,雖浮沉不定,逆順互見,但終無大害上門。全年應以保守 穩重起見,儘量不和狐朋狗友往來,以免受連累。本年白虎入宮,俗稱犯白虎。容易招惹官火是非,亦恐身體受傷。幸好三合星同宮,代表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

經常便秘怎麼辦有知道的嗎?有人幫忙嗎?!

經常便秘怎麼辦有知道的嗎?有人幫忙嗎?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調節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1.多吃含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如 蘑菇 木耳 多運動 儘量少坐 吃些粗纖維的東西 多吃水果。香蕉有助於排便,多吃酸奶。經常便秘是什麼原因?是怎麼回事呀?求好方法?幫忙回答!千萬不要著急上火哦。可以買番瀉葉泡水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