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剪下網頁上的內容,如何擷取網頁所有顯示的內容?

2023-01-03 17:25:09 字數 1758 閱讀 3258

1樓:帳號已登出

較老的ie瀏覽器不支援直接把**複製貼上至其他地方,建議使用谷歌核心的瀏覽器獲取更好的體驗,或者將ie瀏覽器升級至ie11版本。

還有,網頁上的**以及某些元素無法通過複製儲存至本地,可以將該網頁另存為檔案,谷歌核心的各種瀏覽器可以直接在右鍵選單找到「網頁另存為」的相關選項。

還有可以通過截圖的方式直接將該網頁部分割槽域以影象的形式儲存至本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網頁軟體 然後ctrl+x 蘋果上 蘋果鍵+x 就行了。

3樓:網友

你想截圖是吧?qq支援。

ctrl+alt+a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 只能複製 **網頁不是你製作的 你無法剪下的。

如何擷取網頁所有顯示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裝一個火狐瀏覽器,在右上角有個剪刀,你點一下,選擇擷取整個網頁。

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第三方工具實現,以搜狗瀏覽器截圖功能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啟動搜狗瀏覽器,開啟要截圖的網頁;

2、點選工具欄截圖按鈕後下列按鈕,點選將網頁儲存為**命令;

3、效果如下圖:

7樓:房郎禮夏

如果你使用傲遊瀏覽器的話,用此開啟該網頁檔案,點選:工具——螢幕截圖——然後你可以選擇:全屏、視窗、區域截圖等,有5個選項,你根據需要選擇一個即可。

怎麼剪下在電腦網頁上的某個**?

8樓:用q戶名

1、使用qq功能。

①、登入qq。

②、按下ctrl+alt+a,就實現截圖了。

①、瀏覽器搜尋截圖軟體。

3、使用電腦自帶的截圖鍵截圖。

①、按下鍵盤上的此鍵。

②、開啟畫圖工具或者qq聊天框。

③、右鍵單擊複製,或者ctrl+v貼上。就可以看見截圖的**了。

9樓:網友

ctrl+alt+a然後選擇要的**就好。

怎樣把整個網頁的內容剪下下來,包括下拉看不到的網頁!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想要剪下的頁面的空白處右擊→新增到收藏夾(f)``想看的時候再在瀏覽器的工具欄裡直接開啟 希望採納 謝謝。

11樓:jenny_貞

在360瀏覽器那裡有一個「截圖」工具,點選那裡的向下箭頭,在那裡選擇「儲存完整網頁」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網頁拉到最後 在最後一排第一個字後點住向左拉到頭,就全藍了,然後復就ok了。

請問如何將整個網頁的內容,包括文字和**都擷取下來呢?

13樓:和鈴苗玲玲

點選瀏覽器上面的「檔案」,然後選擇「另存為」,選擇你想儲存的位置就可以了。

這樣,你會看到有儲存網頁的位置多出了兩個檔案,一個是瀏覽器狀的圖示的htlm檔案,還有一個同名的資料夾,**儲存在了資料夾中。

瀏覽時候只需要開啟前一個就行了。

14樓:定月叢雨柏

點檔案->儲存,儲存型別為全部網頁。這樣會生成一個同名資料夾,**在那裡面,文字在外面那個網頁檔案裡。

網頁如何列印,如何列印網頁上的文件

首先選擇要列印的網頁,然後在頁面的空白地方,滑鼠進行右擊,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選擇列印,最後在彈出來的頁面選擇你要列印的目標印表機,選擇好了之後,點選列印就可以成功列印了。1.列印網頁 ie中自帶列印功能,檔案 列印。2.不能複製就複製。工具 internet選項 安全 將 internet 的安全級別...

12315網上投訴如何釋出投訴內容

池店鎮勞動事務所百般刁難工人,去蓋學生讀書要的勞動合同書的章都不蓋,跑了三趟還是沒蓋,為人民服務是什麼意思,有人管沒人管,無助的打工者 網上登陸12315網上投訴 寫明投訴原因。今天我在南京的軍分割槽看見一見特別的事,想給各老鄉親們說說,就在那裡居回然還出現詐騙範子,有好答多好多,他們都是利用做車的...

網頁中的內容不能複製貼上如何解決

原發布者 eforbook 網頁上的文字不能複製怎麼辦網上一些文章,自己加了設定,不讓人複製,想複製,怎麼辦,可採用以下辦法嘗試。一 就是儲存網頁,然後複製 二 在檢視 原 下看但所要的文字 三 就是換了瀏覽器,要知道禁用script,你換個瀏覽器就ok四 用左鍵選擇,ctrl c複製,然後開啟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