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堡壘6配置怎麼樣?能玩大型遊戲嗎?

2023-01-03 17:25:12 字數 2963 閱讀 8955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6,飛行堡壘6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桌上型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

全新 nanoedge 設計採用更薄的 微邊框,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華碩飛行堡壘6 採用 ips 面板,100% srgb 色域及廣視角技術則提供鮮豔生動和準確一致的色彩,從各種角度**都能夠獲得舒適視覺效果。

華碩飛行堡壘6 配備針對遊戲而優化的鍵盤,通過 tuf aura core 軟體可對 rgb 背光整個區域進行控制,展現玩家們的個性與風格。其採用 hyperstrike 技術,提供準確輸入和控制能力。靈感源自桌上型電腦鍵盤的佈局,包括醒目標示的 wasd 熱鍵,寬大空格鍵,獨立箭頭鍵,以及功能鍵之間的間隔有助於輕鬆辨識。

專用的 overstroke 技術可使驅動較早、過行程距離較長,讓鍵盤按起來快速、準確又省力。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酷睿 i7-8750h 六核處理器,單核睿頻可高達 。

配備 6 個核心,更勝以往,**第8代處理器具有強大的處理能力和疾速的響應速度,可輕鬆執行多工處理,包括同時**遊戲,錄製,以及實況直播。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玩大型遊戲,選擇華碩飛行堡壘6 plus怎樣?有留意過這款遊戲本麼?

2樓:哥哥熱個鬼

這款全新的遊戲本,它的功能多,效能好,而且有高顏值的外觀,執行大型遊戲,可以感受到別樣的精彩。

飛行堡壘6玩遊戲之前用開什麼遊戲模式嗎

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玩大中型遊戲,建議開遊戲模式。一般玩遊戲時會自動開啟。

另外,玩遊戲時建議插介面卡。

飛行堡壘6可以玩吃雞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是沒有問題bai的。飛堡本就是du定位遊戲,就是最低配置的。

zhi都可以流暢dao執行絕。

地求生,gtx1060是可以開專全高屬畫質的。但是~~~這裡有個但是,筆記本建議就不要對畫質要求過高,散熱是硬傷,沒法跟桌上型電腦比。像開高特效玩這種配置要求比較高的遊戲,本本在剛買的一段時間可能還能撐一撐,一旦因積塵或是矽脂問題導致散熱效率下降時,怕是就會頻繁降頻導致卡頓了。

5樓:沉默只是囂張

可以,視具體配置而決定遊戲體驗。

請問華碩飛行堡壘6可以玩吃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硬體配置的話,飛行堡壘6系列是全都都達到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以上,可以流暢執行的。

7樓:天翔逸風

遊戲本看具體什麼配置,目前一般八代酷睿i5 8300h或i7 8750h的cpu、8g ddr4以上記憶體、gtx1050ti或1060以上的顯示卡吃雞沒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話很流暢,但是散熱是真不行。

9樓:浩之月

配置好的話,肯定可以啊。

10樓:西北寧波

可以玩,但是有點慢!

買遊戲本,這款華碩飛行堡壘6好嗎?能用它來玩遊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配備的是發燒級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我對這款遊戲本,刮目相看,它的效能表現更出色,帶來的使用效果,也會覺得完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非常適合我。大型遊戲都可以玩。而且品質是非常好的。我處理器,顯示卡,和記憶體都還不錯,關鍵價效比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暗夜精靈這個膝上型電腦挺好的價效比很好玩遊戲很快散熱系統也做的挺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華碩飛行堡壘6遊戲體驗一般般 推薦你試試聯想的拯救者或者戴爾外星人。

15樓:慕斯的星辰

效能還不錯,推薦神舟吧。

想知道華碩飛行堡壘6plus怎麼樣,玩遊戲用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飛行堡壘bai6plus的配置已經能流暢du執行所有。

zhi已釋出的遊戲,所以你想dao玩什回麼大型遊戲都行。不過答,筆記本玩遊戲期望也不用太高,像絕地求生這類配置要求高,優化又不好的遊戲,會因為功耗控制原因,自動降頻來降溫可能會導致卡頓,筆記本的配置通常都是無法完全發揮出硬體本身效能的。如果是喜歡玩大型遊戲,最好還是使用桌上型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以啊,市面上所有遊戲都能帶啊,就是特別吃配置的可以畫質開低一點啊,其他都挺好的呀。

大家對華碩飛行堡壘6做過了解麼?玩遊戲,這款遊戲本,好不好?

18樓:囚鳥乾乾

在我看來,還是這遊‎戲本,更具有吸‎引力,且關注‎度也高,真心覺‎得不一般。

華碩飛行堡壘適合玩遊戲嗎 10

19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專,驅動,其他屬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0樓:傾斜的啥

飛行堡壘就是遊戲本,當然適合玩遊戲了。

這款華碩飛行堡壘6能玩遊戲嗎?大家對這款遊戲本,做過了解麼

這是2018新出的遊戲本,關注度高。遊戲本,自然是這款,堪稱完美。瞭解過華碩飛行堡壘6這款嗎?可不可以買這款遊戲本嗎?可以買,華碩品質,堅如磐石。打絕地求生一點不卡 我也是買的這款遊戲本。它的配置表現,的確不俗,功能多,使用者體驗好多了。買遊戲本,這款華碩飛行堡壘6好嗎?能用它來玩遊戲嗎?我就是。非...

華碩飛行堡壘怎麼樣

還可以。如果限定了飛行堡壘,強烈建議zx60或者fx60,是rog s5的縮水版,具體是縮了ips螢幕,換了辣雞屏,閹割了g sync,hdd是更爛的5400轉 部分配置 當然,這些都可以通過一些方式來解決。這個模具好處是雙風扇 1060顯示卡 金屬a殼 可以自己換rog的a殼,模具通用 散熱尚可,...

華碩飛行堡壘FX63VD系列筆記本怎麼樣

螢幕不錯,散bai熱在筆 du記本領域算是可以zhi,降溫很快,風扇高速dao 運轉時聲音回聽起來比我答以前的筆記本舒服,電池感覺不是很耐用,大概兩個多小時就沒電了,u盤介面很緊,但問題也不大,可能是解析度過高的原因,很多軟體的字型有點模糊,音效有驚喜。華碩飛行堡壘4代fx63vd是鐵甲神盾造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