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如何快速升級,幻想三國怎麼快速升級

2023-01-03 17:25:13 字數 6534 閱讀 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是qq幻想吧,終於遇到一個同行勒,好高興阿,幻想要想快速升級,級別低的辦法很多阿。做任務就很快,有時一個任務沒做完都升好幾級了,因為幻想的任務真的很墨跡,找個朋友或者認個師傅去地宮帶,很快的,還可以去做試練,試練最快勒,我60級以下幾乎是試練升上去的,每天第一次試練給的經驗超多阿,有時還有免暴碎片,很值錢的,就是費藥,不過也不差那點藥錢,50來級就去樓蘭的地下王宮,用5條小魚和200yb把一天的雙倍經驗開了,到裡面升級快賺錢也特快,裡面的boss非常多,等60以上升級就快了,開了雙倍在幻境打,呵呵,以上全屬個人經驗,即興的隨便說一下噢。

打那個堅強的怪 有好多東西。

2樓:網友

看你等級了,未飛昇的就試練被。飛昇了就打怪被(開雙倍).未飛昇還可以出錢找60或61的人到地宮帶,很快哦。

幻想三國怎麼快速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晚上八點到九點多參加活動,經驗多多還有獎勵,何樂而不為呢?

qq幻想怎麼快速升級

4樓:網友

飛昇前,可以狂打試練.只可惜每天只能打六次,鬱悶~~若沒限制,一天就能升幾級!

還一種方法,就是在平行世界(八仙的接界、天泉,純陽塔一般都沒人)找高手帶。開個二三倍。看著經驗一個接一個的來,真爽呀!

總之,qq幻想這個遊戲升級要靠玩家組隊。一個人都沒的話你一天就難升一級!

不花qb.30級之前最好找人帶,如果不想話錢的話,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如果沒人帶的話,那將會變的非常漫長,而且會花更多的q點)

30級之後每天做一輪試煉就可以了.

50之後刷地宮.

答題.開心辭典每週周6週日,每天有2次免費的機會,另外3次需要鑰匙的機會.有能力的話推薦多做,省時不費力,而且還有禮包.

家族任務.比較費時間,建設和升級任務.每次經驗和答一次題差不多.

另外混平行世界也不錯.就是別人帶bb的要小號.

八仙處24級進.天泉38級進.冰河63級進.周莊73級進.

飛後基本上就自己煉吧,當然找人帶還是最好的,但不花錢可能性會更小.那時侯相信都能瞭解什麼情況了.

5樓:穆軒雍語蝶

找人帶是最快的,找60ck帶到38級,只要2個小時,到38級了就找45ck帶你,開雙一次100多萬經驗,開3一次150多萬經驗,60級飛昇後找100ss帶你鏡4,一小時有1億到2億之間,這是升級的最快方法。

6樓:勤瑾冼水風

最好找個師傅60級的(反正能帶你在地5打就得了不管多少了)也可以去龍城左上角的地方里如果好運的也可以在這裡升。ok了。

7樓:仇靖聶鵬池

每天一輪試練,45級開始可以找jk一起刷天泉;也可以找60沒飛昇的人帶,60級飛昇之後找96以上的法師去j4帶;還可以吃蟠桃,吃經驗丹,當然是要錢的咯;勤奮一點的話可以去買雙倍卡、三倍卡自己練級。

8樓:罕痴代水風

最快升級就是做主線任務和拜個高階的師傅帶!這樣就很快啦!!

9樓:曲湃成念寒

前前就找60ck帶試練和地5帶雙或者3倍。

飛後就找100ss帶j4,可以帶到105

如果你是ss,有時候自己打還快些。

10樓:農沙万俟秋巧

自己開雙打怪練,記住每天刷試練,刷完後找人帶做《冰凌的魂魄》的任務,本人就是這樣升上去的!真的很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1-60 d5帶 60-160 j4帶·· d5就是樓蘭地宮5層 j4就是無淚 竟穴4層··

有錢就可以升級快了 最快的就是吃丹。

qq幻想怎麼升級最快?

12樓:宗芷雲襲晉

1—5級,新手村附近。

6—10級,桃源,陽泉平原附近。

11—15級,龍城四郊區。

16—20級,源源洞、仙蹤森林、千葉森林、華山腳。

這其間大致是一個從新手村到龍城再到華山方向的路線。

21—25級,華山地宮、黃鶴遺址、出雲城郊、出雲山道。

26—30級,華山地宮、黃鶴遺址、大秦山附近。

31—35級,青牛山附近、修羅殿。

36—40級,修羅殿。

這其間大致是一個從出雲城到修羅殿方向的路線。

41—45級,千年之鏡、東海。

46—50級,螞蟻沙地附近、落日沙丘、沙角。

51—60級,地宮。

這其間練級地圖顯得比較集中,也都是大家主要選擇的地圖。

各職業在20級之前可以和做任務配合著升級,這其間有著大量的任務,經驗相對各級別來說都比較多。而且很多工地點也都是練級地點,所以可以在接到任務後去練級,這樣一來練級的同時也完成了任務,還能得到豐厚的經驗,可謂一舉兩得。這裡要注意的是最好在該任務級別的時候去做該項任務,否則級別高了再去做,那些經驗對於當時的級別來說可能已經比重很小了,對於升級幫助不大。

俗話說配合才是王道,各職業之間配合可以大大縮短練級時間。那麼現在就來說說各職業練級之間可以作為配合的的優勢。各職業在20級之前一般都是用單攻,而這其間的怪物也沒那麼兇猛,所以就憑著單攻來度過這段時間。

ys作為具有輔助功能的職業,可以說和任何職業都可以配合。有位ys和自己一起練級配合,可以利用ys加血加盾以及各種輔助技能,使自己練級的時候更加如魚得水。而且ffo的ys可以攻擊任何怪物,ys自身的攻擊也不遜色,所以和ys一起,可以說是走遍天下都不怕。

ss作為高攻擊的職業一直以來都是練級組隊的寵兒,出的群攻也早,可以說是得天獨厚的優勢。

jk作為高抗性的職業,從角色建立開始就有了盾,可以說是安全性增加很多。ck主要發揮自己高閃避和靈活機動的特點,ck和jk配合可以說是最佳組合了。

zs也有攻高血多的優勢,優秀的zs甚至兼有ss和jk的特點。

qq幻想怎麼練級最快?

13樓:汲萱蔚壬

找家族裡的大人物,沒有飛昇的,先讓他們組隊試練,等他們進了試練了,你再叫隊長出來加你,然後你進去在一個角落蹲下,等那些大人物殺完了,你再出去領經驗,等到試練的次數上限了,好像有2/3倍的經驗丹吧,服下經驗丹,讓家族長老帶你去刷boss、、、

14樓:竺玉蘭樊溪

和朋友組隊到相應的地方刷,經驗不錯的!升級也很快的,ys煉級不能急的,本來就慢ys

15樓:溥秀愛甕靜

可以讓大號帶你、但是這個有風險、容易被騙。所以最好注意點、可以找家族的可以信任的人來帶、這樣能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升級~

16樓:掌煙波庚

沒錢的朋友只能每天做完6次試練`然後拿三倍經驗珠去刷怪!rmb玩家嘛`狂吃八仙珠`再找牛b的人帶地宮`或者刷老虎`都是不錯的選擇!

qq自由幻想如何快速升級

17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1、仙緣任務(15級開啟)、經驗喜刷刷任務(25級開啟)、家族酒會(20級限時開啟)、家族傳功(30級限時開啟)和八仙結界副本(25級開啟),這幾個任務必須做,都做完的話,一天90%的經驗就到手了。

2、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的經驗獎勵是固定的,優先做完。

3、32級開啟結拜,結拜後有經驗獲取加成,不用猶豫,到了32級先找人結拜,結成固定隊,結拜完了再一起參與組隊玩法,享受經驗加成。

4、當隊長也有經驗加成,要勤當隊長,比別人升級快。

5、家族酒會能助興的就助興,家族傳功最後找差3級的。

6、積極檢視活動列表,要把日常的和限時的玩法都做完,確實沒事情做了,結拜隊伍一起去野外掛機。

18樓:雷奕琛時錦

qq自由幻想要想快的話以下方法升級速度快:

1到20級:我想沒必要好說的。

掛著刷吧。20-30級:華山地宮找個房間刷26級的老鼠刷到能拿滿經驗455

在地宮1的東北角落刷。

那個房間有蠟燭。

有老鼠重新整理比較快。

最好能在26的時候換上南仙。

2,3下一隻。

可以考慮升到30級。

30-36:正式進入修羅。

個人意見別在1刷。

雖然跳跳屍是36級。

而修2的鬼是38級。

但是鬼比跳跳屍好打很多。

1只只的打比在1打的快。

36:洗刷刷刷了6級。

春天來了。36的驅魔雖然被改弱。

但是ys都在期待36的群功。

按照怪的等級。

數量來看。修羅還是最佳的場所。

先在修2刷。

如果修2人多。

可以考慮去修3

別考慮修3的牛頭。

只刷鬼拉到一定距離讓牛自己回去。

38:多了個天泉。

這是升級最效率的地方。

但是你得考慮隊伍。

一個經常滅團的隊伍。

汗汗當然責任不是個人的。

沒隊伍繼續練。

修羅練到42級。

42:螞蟻沙地的螞蟻是48

和49級倆種。

雖然拿不滿經驗暫時。

但是怪的數量和經驗也比修羅高出許多。

43-50:天泉首選。

其次螞蟻沙地中間那塊。

螞蟻沙地南的下部分。

沙臺的下部分。

沙角過橋的西北部分。

51:技術好的可以考慮直接去地5

別在1練了。

怪少而且感覺難練。

你也可以考慮繼續在。

螞蟻沙地南混1,2級。

54:地下王宮5

55:地下王宮560~63就可以去比翼北掛了(那裡的怪很垃圾)

63-68的玩家都可以在這2個地方掛機!63-68的怪。飄渺林的地圖是塊狀的,每個小地圖都是一個掛機不錯的地點。

落葉坡的地圖可以選擇在沒有阻礙,相對寬敞的地點。另外象秋風原跟積石圃!

65-70的玩家也可以在此地掛機升級,相對怪級別不高比較安全!!

19樓:巢柏甘素昕

術士1~20級做做任務就可以搞定了!到了20級有了群攻,可以去黃鶴樓刷,可以刷到近30級,到了30級去修羅殿刷,如果技術不太好可以去出運城外練,到了36級,有盾了,頂著個盾在修羅殿引一群怪一起k,不過不要去又孟婆的地方,他會消盾,到了38先找人幫你把天泉做了,43之前可以在天泉和修羅底層刷(天泉裡暴套裝,儘管準打)也足以安慰了,43以後就稍稍上點檔次了,到天都的東海和千年之境刷,到了45級可以到落日沙丘和沙角刷,到了50級,就可以到地宮去混了,頂著雙盾那叫強悍,57的怪來個爆擊才扣18點血,不要去地。

四、地五——如果你想死的話也無所謂,55級把王和後的任務作掉,然後就可以在地。

四、地五蹦蹦跳跳了,慢慢刷到60吧!!!

術士加點方法。

主修技能:火系掌握0火彈術5冰箭術1冰系掌握1~3

火球數5冰暴術5

燃燒強化0燃燒1冰封1冰封強化0

冰盾術5火盾術4(也可以冰盾4火盾5)

高熱風暴1風焰術5暴雪術5粹冰風暴1

紅蓮之魂1損石術5絕對零度1寒冰之魂1

輔助技能:秘術:集中5魔法精研5

秘術:幻影1魔法精研5

秘術:消除1秘術:釋能1

秘術:瞬發1魔鏡術1

時之封印1虛空5

20樓:宗同書閎午

每週有5個小時的免費雙倍,記得要領。然後1-10的這個時候只管打怪當你升級以後最好打等級比自己高階的怪這樣經驗比較多一點!

因為這個時候升級的經驗不多升起來比較快你不用去太多的考慮策略,一般2-3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任務要有先擇性的做,比如有的有蠟燭的和經驗多的做一下蠟燭在以後有用的不用全部做,因為一般還沒做完就到10級了。

10--20這個時候就可以開tx給你的雙倍了,注意!打怪時最好選擇比自己等級高3至5級的怪,還在注意的是不要打會來幫忙的怪,因為這個時候你沒有群攻抗也不高,還是少惹它們,不僅經驗打的慢而且也有可能掛!你可以開雙倍然後掛機自動打!

對了每天的sl這也是必不可少的!

20—30還是那句話,每天上線先做sl

6次做完再打怪,這時你的雙倍也應該沒有了吧!這時做任務就顯得非常重要!要一個不露的做完,然後再打怪,打怪時還是要先擇性的打!你有錢也可以買雙倍和元神,這樣更好!

30-35可以在八仙,華山地宮。黃鶴遺址打。

36-45jk的春天來了!!!你這時可以先sl別人都說不會有人組,錯!有經驗的ss

ys都會組一個jk具體是3ss

1ys1jk等級越有人組在sl時一定要吼可以和ys

也可以和ss一組,和ys就一邊吼一邊群攻,ys不要一直加血一般加盾後就可以一起打了血等jk少一半時加一到兩次就可以了。

和ss時ss反映要k

等jk引來吼了馬上打這樣jk就不會掛,因為ss打怪k

不過booss最好先讓jk吼到一起ys

ss跟上ys不停加血ss打。

sl完了然後可以先做任務再刷怪一般35-40這時候去出雲修羅40-45可以和大ck刷天比較k!sl這時基本沒人組你了這時你可以領好sl任務去小桃源讓別人組你,要進42-45的,組進以後再去長樂西那邊進入。

45以後升級主要靠和ck刷天或到東海4打怪。

50到60去樓蘭地宮4刷怪是最好的選擇。

然後就是sl跟家族任務一定要做,經驗不少,一般家族任務跟sl任務都做,就是其他任務不做,3天也能升一級,元神之光就要看你的運氣了,不一定能領到。

幻想三國志哪個好玩,幻想三國志好玩嗎

個人推薦四。大愛啊 那個畫面。絕對贊 唔。那個劇情。比較走2位男主啲友情吧。反正很3個女主沒大發展。而和男二。萌啊 四的地址 http dl.唔 還有一,那個經典吶 劇情我最愛 黃帝。蚩尤。風后。鳳曦氏 糾結啊 糾結 唔 畢竟是n年前的作品。畫面肯定和最近的比不了。但是就是經典吶。地址。com pc...

幻想之城怎樣升級最快,幻想之城怎麼升級快

20級別升級到30級別這裡有可能沒有主線任務了,這個時候很多人就開始埋怨了,沒有任務怎麼快速升級!ok!那我告訴你們快速升級祕籍,永樂遇襲,邪月入侵,五子連珠,這3個任務是必須做的這裡可以讓你獲得大量的經驗,記得看看官方的開放時間 讓你很輕鬆的升級到45級別不是夢想!另外我說一下,還有3個是快速升級...

幻想三國志5的介紹,幻想三國志5結局是什麼 幻想三國志5結局劇情介紹

幻想三國志5 是由宇峻奧汀科技授權給廣州奧飛動漫旗下公司廣州葉遊開發和執行的 幻想三國志 系列續作。幻想三國志5 是一款移動端單機角色扮演遊戲。幻想三國志5 的時空背景,發生在比前四代都更為靠後的三國時代後期,在五代的故事中,曹操 劉備都已經駕崩,玩家所熟知的魏蜀吳三名國君僅餘孫權在位。不過此時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