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摔壞了換個多少錢?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2023-01-03 18:20:08 字數 1751 閱讀 4666

1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曲面屏摔壞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這要看到底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具體是什麼樣的曲面屏,因為不同品牌的手機**不一樣,那麼換一個曲面屏的**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例如:換一個vivoxplay5的曲屏大概需要五六百元,而vivoxpay6的曲屏就得一千二百左右吧。其它品牌的曲面屏**也各有不同,所以很難判斷需要多少錢,你可以到售後維修點去詢問**。

2樓:千真萬色

那要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不同品牌的手機**不一樣,比如vivoxplay5的曲屏大概五六百元,而vivoxpay6的曲屏就得一千二百左右吧。

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碎了要看是外屏玻璃還是內屏顯示屏,兩個**差很多。再來就看具體型號,普通1,2千的手機換個外屏玻璃,一般幾十塊錢可以,旗艦級的手機可能要1百多,如果換內屏也就是螢幕總成,那麼普通手機要1,2百,旗艦級的曲面屏可能要7,8百上千。

5樓:微之小生

1. 確定手機螢幕損壞情況。

手機螢幕摔壞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外屏碎了,可以看見裂紋,手機還能使用。這樣只用換一個外屏就可以了。

一種是內屏壞了,表面上看不出裂痕。但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時需要更換內屏才能修好的。外屏修復最低**可以達到100元,**低的原因是外屏修復並不是壓上一塊新的螢幕,而是為壞屏裝上了新的玻璃,成本較低。

當然,外屏修復的**也會隨著手機自身的價值有所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點選此連結。

進入vivo官網選擇對應機型查詢顯示屏**;目前手機/平板均採用一體螢幕。

注:具體維修費用情況需以服務中心檢測後告知為準。

若需更換顯示屏,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聯絡**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連結。

進入,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7樓:浮華落盡

更換的時候的**原因是不等的在幾百元到千元這樣在更換的時候,**原因是不等的在幾百元到千元,這樣完全取決於手機的價值。

8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手機屏碎了要看是什麼手機,大概基本上也就七八十塊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當地消費水平吧,大概100左右。

10樓:甬江觀點

手機螢幕**差異很大,要看你什麼品牌,什麼型號。你要去維修店幫你看看,詢一個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到幾千,看什麼手機了。

手機內屏摔壞了 換個多少,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別買魅族,直接換個別的牌子的手機,魅族螢幕是一體的,換屏挺貴的。天下第一坑爹 您...

oppor15外屏摔壞了換個外屏多少錢

該款機型原裝螢幕元件更換的話 在620元,具體專案要以當地oppo客服中心 為準哦。oppor15內屏摔碎了修要多少錢?oppo手機的內屏 在200元左右,一般可以更換到副廠的螢幕。oppo手機螢幕損壞的原因多數都是摔碰造成的,不會無緣無故的自己碎裂,所以只有更換新的螢幕才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手機才...

壞了,換屏大概多少錢,一般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 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這個就悲劇了原裝至少一千多兩千。9100都要1450 iphonex外屏壞了換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12日,iphonex的螢幕保外維修 是外螢幕2258,內螢幕是458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