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潮湧之心怎麼啟用

2023-01-03 18:20:08 字數 725 閱讀 4680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方法:有了潮湧之心以後,取出海晶石,趕到深海尋找一個空間大的地區。在深海,橫鋪五格海晶石磚,往上拓寬4格,產生一個3x3的空心海晶石框架。

在正中間一部分放上一個,隨後在石塊上邊放上潮湧之心,砸掉墊的石塊,發現潮湧之心開始運轉。在中間合成一個十字交錯的框架,這一框架的目地是擴大潮湧之心的增益效果和增益距離。將框架搭建好以後,潮湧核心就激話了。

可以趕到海灘試一試,發現有水下呼吸,水中夜視和水中游水的增益效果。

遊戲特點:

遊戲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單體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各種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終可以選擇前往一個叫做「末路之地」的維度,並擊敗末影龍。

魔獸世界靈玉之心怎麼做,魔獸世界靈玉之心任務怎麼做

地上撿綠色的水晶 有點像薩隆邪鐵礦石的模型 很小 拿起來後對著大號的邪煞用 過一會就變20w血的渣渣 選中大個兒的邪煞殘影,使用任務道具,然後打死就行了。好像是六個。魔獸世界靈玉之心任務怎麼做 選中大個兒的邪煞殘影,使用任務道具,然後打死就行了。先去原來巨龍雕像,現在滿地 邪煞迴響 這種怪那裡,地上...

我是用kms啟用的,已經到期了。怎麼再次啟用?

如果是暴風啟用的,出提示直接暴風在執行一遍 就自動延期了。許可證過期怎麼啟用windows 在windows設定介面,點選更新和安全。在更新和安全頁面,點選啟用。在啟用選項卡中,點選更改產品金鑰。輸入windows10的產品金鑰,點選下一步,開始驗證啟用金鑰。啟用金鑰驗證完畢後即可完成系統啟用,詳細...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度怎麼讀,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什麼意思?

度的讀音 du 全句讀音 y xi o r n zh x n du j n z zh f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這句成語,是從 以小人之腹,為君子之心 演化來的。常用來指拿卑劣的想法去推測正派人的心思。小人 指道德品質不好的人 度 推測 君子 舊指品行高尚的人。出處 左傳 昭公二十八年 願以小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