峽谷奇觀讀後感兩百字?九寨溝讀後感二百字以上

2023-01-03 18:35:08 字數 1532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舉著相機,下了車。

原以為峽谷會很寬敞,可是現實卻是狹窄得只能容得下一人。

這是「黃土高原自然奇觀」,緣起億萬年前的強烈**造成地表被切割成縫,及億萬年前的山洪沖刷後,慢慢形成這樣獨特的丹霞地貌。

從一條寬兩三米,長五十多米的峽谷進入,谷內寒氣凌人,原來是酷熱的夏天,進入後就像冬天。

能清晰地看到自己吐出的白霧。兩邊的巖壁凹凸有致,太陽直射到巖壁上,金黃和橘紅在不斷地變化著。

小路蜿蜒曲折,碧綠的青苔長滿了巖壁,金輝和彎曲的巖壁相結合。

無論是俯身望還是仰頭看,從不同角度看到的美景各不相同,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小動物在不經心的轉眼下就會出現在眼前。

進入了樺樹溝,那裡的峽谷裡泥濘不堪,地下小溪和汙泥變成了泥水。

穿著雨鞋進入一線天,抬頭只看見一道金輝映入眼簾,一點點走入峽谷,才領悟到了這壯觀的奇景。

這光滑的巖壁留下了風水沖刷的印痕,歷史歲月,走道深峽,腳只能踩到一點點空間,身上充滿了泥濘,頭頂出現了雜草,谷內回聲迴盪。

這裡的四條溝各有特色。雨岔大峽谷向我們展示的是經過數百萬年的風、水和時間雕琢而成的奇妙世界。

巖壁身姿曼妙,線條流暢,一切都呈現得那麼淳樸、和諧、自然。

快樂而充實的旅行很快就過去了,夕陽親吻著西山的時候,我們駕著車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峽谷。

2樓:逆水行舟

讀完峽谷奇觀這本書後,我的感受是:這本書不僅帶來給我們童年時的童真,還給我們帶來了世界各地的一些景象,我們中國的景象非常的漂亮。

3樓:星夢格格巫

讀後感是指讀了一本書,一篇文章,一段話,幾句名言,一段**,然後將得到的感受和啟示寫成的文章叫做讀後感。

讀後感就是讀書筆記,是一種常用的應用文體,也是應用寫作研究的文體之一。簡單來說就是看完書後的感觸。

4樓:司書南

兇麟山近延太左不兇翼火整熊迪迪小八。

讀後感兩百字

5樓:歲月就這麼說

copy讀了《去年的樹》這篇課文,我感受到了樹和鳥那深刻的友情。

本文主要講了樹和鳥是好朋友,鳥兒每天都給樹唱歌。鳥兒要飛去南方了,它們約定明年春天再給樹唱歌。後來,鳥兒回來發現樹不見了,鳥兒就去問樹根、大門、小姑娘。

最後,找到的是由樹枝做成的火柴點燃的火。讀了上面的內容,我知道了鳥兒是守信的。

在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就沒有守信,比如,我和張林約定那天晚上到英雄山玩,結果我沒有去英雄山玩。沒有像鳥兒那樣守信,我感到很慚愧,我要向鳥兒學習,學習那種守信用的精神。同學們,你們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去做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一bai本書或一篇。

du文章後,有所感而寫成zhi的文章就是讀後感。dao1.今天,我讀內了。一文使我深受感觸。

2.翻開。容書,..幾個字印入的的眼簾,不禁讓我想起。

3.或者引用名言開頭,在引出內容。

讀後感二百字

九寨溝讀後感二百字以上

紅巖讀後感,二百字左右,紅巖讀後感200字

紅copy巖 是一部中 事文學名著。它描寫了眾多革命英雄 成崗臨危不懼,視死如歸 許雲峰英勇鬥敵,捨己為人 江姐受盡酷刑,堅貞不屈 劉思揚出身豪門卻投身革命 渣滓洞難友團結奮鬥,敵人喪膽 白公館志士奮勇突圍,迎來黎明 所有這一切是多麼讓人感嘆的畫面。我讀紅巖開頭不久,江姐的鋼鐵形象就已經在我心中樹立...

戰爭的讀後感三百字以下二百字以上

戰爭是人類的一種最愚蠢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殘酷血腥的戰爭,普通民眾是最大的受害者。戰爭是一種犯罪也是人類文明的一種悲哀。特別是世界大戰,是人類一種自我的毀滅,是人類的一種劫難,是某些人的瘋狂。戰爭所留給人們是廢墟.蒼涼.仇恨.痛苦.絕望。人類應從戰爭中吸取教訓。如今天的日本國,不僅沒有沒有誠懇反省二戰...

我想查一下作文幸福的真理讀後感兩百字左右

讀完了 幸福是什麼 這篇課文,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這個道理就是讓我真正知道了幸福是什麼?表面上看,幸福好似一個抽象事物,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如果你樂於助人,不停的為祖國 為世界 為人民奉獻力量,那幸福就在你心裡。幸福也可以是傳遞的,它就像一陣風,一陣能融入心靈的風。正像課文中所說的那三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