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癌症不吃飯的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2023-01-03 19:15:08 字數 4506 閱讀 8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尋常病人,送束花就好了,但是癌症人群比較特殊,建議還是送點實際的,實用的,有針對的好,癌症患者身體差,生活痛苦,那就送提升免疫的保健品啊,營養品啊這類的,現在醫學是建議補硒類的多,硒唯康製劑等,所補充的有機硒,對於癌症患者來說,是直接提升免疫的,以及減輕放化療***等合理而科學的輔助調理手段。具體的資料,可參考百科的內容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試用半枝蓮、白花蛇舌草、貓爪草等祖傳野生中草藥口服+大面積外敷綜合**。

3樓:

你好,這個一些肝癌病人有胃底靜脈曲張,纖維多、硬的食物易引起消化道出血,可以把水果用打汁機處理成果泥,這樣食用安全,而且容易消化。吃的話還是要提高免疫力的。比如(石明羽漫漫癌路堅持bu懈)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病人主要易使免疫力下降。送禮給癌症病人可送可提髙免疫力的水果與保健品。

意見建議:可送香茹。香茹含抗癌物質1,3-葡萄糖苷酶和誘發體內產生干擾素物質,提高機體的免疫能力,抑制癌細胞內dna的合成。

猴頭菇、銀耳:對肉瘤、胃癌、食管癌均有抑制作用。獼猴桃、柑橘、大棗:

富含維生素c等,可阻斷人體內致癌物質亞硝酸胺的合成。可選帶有香茹。猴頭菇、銀耳保健品。

比如:靈芝膠囊和螺旋藻膠囊,這些都是提高病人的免疫力的,癌症病人抵抗力很差的,還有氨基酸口服液。 1、葡萄:

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蘆醇可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已惡變細胞的擴散。中醫認為葡萄有益氣補血、除煩解渴、健胃利尿之功能,酸甜的葡萄對接受放療及手術後的癌症患者較為適宜,可常食之。 2、草莓:

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能保護機體免受致癌物的傷害,尚有一定抗癌作用。草莓有生津止渴、利咽潤肺之功用,對緩解鼻咽癌、肺癌、喉癌患者放療反應、減輕症狀有益。 3、香蕉:

據研究發現香蕉提取物對黃麴黴素b1等三種致癌物有明顯抑制其致作用。動物實驗發現如果缺鎂,機體清除癌細胞能力大大消弱。而香蕉含鎂、鉀元素,有一定防癌抗癌作用。

大腸癌患者放療後津傷血熱、口乾咽燥、大便乾結帶血者食之有益。 4、無花果:無花果肉中含抗瘤成份,能抑制癌細胞蛋白的合成。

據6家腫瘤醫院通過對1300多例患者觀察,發現無花果對腹水癌、肉瘤、肝癌、肺癌等有一定抑瘤率,可作為癌症患者的食療佳果。 5、獼猴桃:每百克果實含維生素c150毫克、其維c含量居水果之冠。

獼猴桃能通過保護細胞間質屏障,消除食進的致癌物質,對延長癌症患者生存期起一定作用。咪酸甘、性寒的獼猴桃有清熱生津、活血行水之功,尤適於乳癌、肺癌、宮頸癌、膀胱癌等患者放療後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沒有限制,上可送人民幣、或金條、等貴重物品;下可是哪個幾句祝福、安慰的話。

1、一般建議送:水果、牛奶。經濟、實際、得體。

2、水果就地方常吃的普通新鮮水果,可以直接買個果籃,各種都有,好看大體,也可以隨患者挑選,重點每種量不多,一般患者非特別針對忌避,否則適量吃多種水果,那對癌症健康是益處多的。其中蘋果、香蕉,基本任何癌症患者都適宜進食。梨(寒,傷腸胃),對於腸胃癌等腸胃不好的患者就不適宜。

葡萄、龍眼,需要剝皮、有核,對於活動不方便的患者(含口腔器官神經感覺不靈敏),如老人、大量使用止痛麻痺藥物患者……等就不適宜。芒果、荔枝,容易上火,僅適宜適量使用。

3、牛奶。對於癌症**,建議是每天最好能進食斤的牛奶。

當然,特殊個別癌症病情不適宜喝奶、或與藥物有衝突的除外。但這些病情、用藥情況(一般吃藥與喝奶相關半小時以上,特殊的隔3、4小時以上就可以了)都是極少遇到的。

4、另外有錢的可以送些靈芝、人參、鹿茸、燕窩、魚翅……等常見名貴補品。但建議送原材料。反對經加工的,特別是那些保健品類的應該杜絕,特特別是任何標明「癌症專用」的食物。

那些害多益少(基本九成都是虛假騙錢的害人物品),就算剩下一成有點益處也是與購買**比相差極大。

看望癌症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6樓:岑墨水然

看望癌症病人,送禮可以考慮以下這些:

1、實用的水果類的,具體可以看病人喜歡吃什麼水果,或者哪些水果能吃,對病人有幫助;

2、營養品類的,含蛋白質高的食品乳製品飲料等;

3、抗癌類的,免疫抗癌保健品;

4、送禮的同時,可另外買束鮮花,對緩解病人緊張焦慮情緒有幫助。

送禮是件很講究的事情,對於癌症病人更是如此,要想真正送好禮品,頗費心思;如果關係很親近,經濟條件許可,可以送人參精華提取物人參皂苷rh2,能增強免疫力,提高免疫系統對癌細胞的抑制能力,還能改善食慾和睡眠,給病人以實在的幫助。

7樓:楊琴

您好,您可以送以下的東西:

綠茶鮮花。水果。植物。

畫。錢(我覺得這個對患者來說最好)

其實作為病人來說,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早日**,希望在遭受疾病和傷痛的折磨時,獲得安慰,增添戰勝病魔的力量和勇氣。因此,在這種時候如果我們送去關心,一定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更能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

癌症患者可以從以下幾個地方來注意日常生活:

供給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質食物,如牛奶、雞蛋、魚類、豆製品等,可提高機體抗癌力。其中牛奶和雞蛋可改善放療後蛋白質紊亂。

進食適量糖類,補充熱量。大劑量放射**病人,可使其體內的糖代謝遭到破壞,糖原急劇下降,血液中乳酸增多,不能再利用;而且胰島素功能不足加重。所以補充葡萄糖的效果較好,另外宜多吃蜂蜜、米、面、馬鈴薯等含糖豐富的食物以補充熱量。

多吃有抗癌作用的食物,如甲魚、蘑菇、黑木耳、大蒜、海藻、芥菜及蜂皇漿等食物。放療和化療的病人,一般宜進食涼食、冷飲,但有寒感的病人,則宜進食熱性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能幫他增強免疫的營養品,比送花送水果都來的實在。

比如說雀巢的速愈素,佳膳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方面帶些鮮花去,如果病人喜歡看書,就帶一本書去,這些有助病人轉移注意力,調節心態,對恢復有一定的幫助。而對於病人本身的恢復,應挑針對性強的,如補硒的製劑,補充麥芽硒的硒維康|片是較為安全、與高效的。硒調節免疫,加快恢復,同時抑制癌細胞增殖,降低擴散轉移風險,並且對刀口可促進癒合。

是癌症人群,特別是放化療人群應用極為廣泛的調理方式!

送貴不如送對,有用了才是真的好!

看癌症病人拿什麼禮物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適用的,讓患者心情舒暢,幹到溫暖的禮物。可以結合患者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以下三點要注意:

送花的時候,最好選擇無香的,放到玻璃瓶裡面的那種,比如康乃馨。

送水果,要選擇時令水果。最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比如獼猴桃、蘋果、橘子等。

不能送讓患者覺得自己是病號的東西,這樣會影響患者的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人也有人得了癌症,看完癌症病人最好帶營養品,比如:靈芝膠囊和螺旋藻膠囊,這些都是提高病人的免疫力的,癌症病人抵抗力很差的,還有氨基酸口服液啊這些都行的。

12樓:魏墨徹區寅

你好!癌症病人身體較需弱,**的***也比較多,因此身體需要適當的增強免疫力。建議送禮的時候以健康為主題,送一些對病人身體有幫助的保健品,這樣即符合情理也不失為一種關心。

至於送什麼具體的,可以看這個。

來了解的。

看望癌症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13樓:幸運的皇家簛壽

癌症病人身體內的免疫球蛋白大量流失,而紅盒子的初元飲品能夠補充蛋白質,增強免疫力,是送禮物的不二之選。

14樓:鞠然騰蘊美

很多人說:「癌症患bai者增加營養會助du長癌細zhi胞。

的生長、擴散,增dao加轉移的機會。」這是一種非版常片面的看法,權。

也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癌症病人同。

正常人一樣,如不增加營養就會造成。

營養不良,降低機體。

的免疫力,嚴重影響。

病人的**。相反,增加營養能改善機體的營養不良狀況,提高機體的免疫力,使機體的抗癌能力得以提高。所以可以帶。

保健品去,幫助他恢復。

花當然是送。

康乃馨和百合,千萬不要送菊花!

探望癌症病人買什麼禮物比較好

15樓:湟川刀郎

抑瘤抗癌的人參果、葡萄、草莓、香蕉、獼猴桃、無花果、芒果、榴蓮、杏果、番荔枝、樹莓。

可以從補充營養增強免疫力的湯餚中選取:蚌肉湯粥、肉鴿人參湯、豬骨菌湯、花生墨魚燉排骨、松菇鱸魚湯、鮮魚燉蘿蔔、肉鴿燉蘿蔔、猴頭菇燉雞塊、歸芪煲雞湯、夏菇草煲燉甲魚、木耳海帶炒雞肉、苦瓜炒兔肉、羊肉、田七煮黃鱔、菱角炒絲瓜。

16樓:緣

正宗佛珠。寓意祈福,你看看那家叫緣之原正宗佛珠。

17樓:粟筠項奇思

東西是次要的。你要給癌症患者很多安慰,精神鼓勵,讓他們面對疾病,勇敢的**,放寬心…多陪伴他們才是真。

看望癌症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18樓:琦涉皮暖暖

送一個可看不可吃的,,他病嗎,,,送古董最好,,老人家啊,,孩有找人陪他。

癌症病人17天只喝水,癌症不吃飯,每天只喝水一般能活多久

這個問題應該諮詢正規中西醫醫院的專家 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僅供參考 多一個選擇多一個希望 醫院 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最好馬上許以下大願 1,終生吃長素 2,終身不殺生,3,放生上萬 4,病好後現身說法告訴別人 5,佛教經典組合一千張 82 有關生重病者誦經的問題?問082 您好!我有一...

看望癌症病人帶什麼禮物比較好,看望癌症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帶鮮花,不要超過一刻鐘 首先在帶禮物方面,應當帶對病人有好處的,而病人最需要的是生活質量的改善,以及病情的穩定,也就是不出現 轉移。針對這兩方面,去看望病人的時候,可帶些補硒的製劑,像體恆健硒惟康等補麥芽硒,以促進淋巴細胞產生抗體,使血液免疫球蛋白水平增高或維持正常,因此給腫瘤患者適量補硒,可提患者...

送禮送病人什麼好,看望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1 鮮花。鮮花一直都是美好的象徵,給病人送去合適的鮮花,是表達我們祝福的一個方式。探病通常選擇送百合,寓意百事合意 康乃馨,寓意溫馨的祝福。送鮮花的時候要注意病人是否對花粉過敏,因為有部分對花粉過敏的病人和某些特殊病症的病人是不宜送的,要做好事前的調查。2 水果。水果是對身體非常有好處的禮物,能夠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