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士康西南公寓5號苑附近哪些快遞

2023-01-03 20:25:11 字數 1147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5號公寓除了房子,外面的公共設施全部是我在那裡管下來的,當時在那裡做技術負責人,現在很想看看當時我修的東西,尤其是幾個售賣亭,園區運動場之類的,能不能有人發點**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現有的幾個主流快遞都有把。

3樓:五三四年

一般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發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妹紙在此謝謝你———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成都富士康西南公寓六號院後面的快遞有哪些

4樓:富智者康

你好!好像只看到有申通!

上次我是自取件的,就是第三個衚衕那裡,你可以去看看去!

富士康天城公寓附近有哪些快遞

成都富士康怎樣進去才沒有中介,成都富士康怎麼樣?有人在裡面上班嗎?工資待遇環境怎麼樣謝謝

食堂一般屬於外包,所以不要想吃的太好,宿舍由於居住人多,管理應該會好點,富士康屬於高負荷勞動力場所,如果去上班,要懂得會說話,討好領導,不需要上夜班,加班,節假日上班是不太可能,畢竟3倍工資,而且電子產品售價都不太高,利潤比較低,所以工資應該普遍不會太高。都差不多吧,公司都是要賺員工血汗錢都 197...

富士康自離有工資嗎?我們重慶富士康是10號發工資,我7號就沒

放心,無論你自離不自離,工資都會準時發給你。無非就是你自離的話,會給你一張自離條,帶上自離條你可以到建行辦理住房公積金等業務.在公司沒有明確的相關制度你可以想勞動所投訴其公司。如有勞動法規定的罰款制度,就扣除罰款金額之外,是要發放給你的 富士康一般都是自離當月工資拿不到,上月的會按時發的 4月7日自...

成都富士康號體檢的有沒有收到報道通知的有的話說一聲到底要等多久

首先 我明確的告訴你,不要去!伙食超難吃,不僅要刷卡,我曰,吃個飯猶如打仗,人山人海,排多長的對,必須強制加班!至於管理,現在還不是很嚴,但是也惱火,朋友,隨便找工作千萬不要去富士康,如果你不想跳樓的話!呵呵 有什麼q我 543503420,我保證你去了就後悔!哪個蝦子娃娃騙你,最最主要的就是剝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