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汪汪隊立大功2》和《小龍人》比哪個好看?

2023-01-03 21:35:17 字數 5165 閱讀 2140

1樓:梁馬啡

先簡單介紹下兩個動畫片的劇情。該劇講述了在北京的一個四合院裡,這裡住著三個孩子,奇奇還只有四歲半,卻整天想著要當媽媽,貝貝愛調皮、逞強,寶寶上了小學,他老實聽話,是大人們眼中的好孩子。這天,他們三人來到故宮,在故宮裡沉睡多年的小玉龍被奇奇吵醒,它閃著光芒變成了一隻頭上長著犄角,又長著尾巴的小龍人。

精通科技的10歲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條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每個小狗都性格鮮明,也各有特長。斑點狗marshall(毛毛)擅長火中急救;鬥牛犬rubble(小力)精通工程機械;牧羊犬chase(阿奇)是個超級**;混血兒rocky(灰灰)是個維修能手;拉布拉多犬zuma(路馬)最熟悉水中救援;而可卡頗犬skye(天天)掌握著各種航空技術。

擁有這麼多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加上ryder提供的炫酷裝備支援,不管遇到多麼困難和危險的救援任務,他們還總是忘不了相互玩鬧,製作輕鬆的氣氛,而每次幽默樂觀的狗狗能總能順利完成任務。兩個動畫片是不同型別的,各有各自的特點與亮點,這個只能看個人喜好,我就比較傾向於小龍人。我喜歡這個萌萌的小龍人很可愛,適合各個年齡段的孩子們**。

《兩天一夜》第二季和第三季哪個更加好看?

2樓:啊不錯審理

昨天,突然想看看2季,2季之前沒怎麼看,後面的部分基本上也一期不落看完了(ps:劉海鎮大哥加入後看的沒那麼仔細),隨便找了去年差不多也是2,3月份時候的,看了一下,是鳥pd執導,說實話我覺得遊戲也是很好的,同時覺得大家都很辛苦,比如秀根要一人對抗20壯漢,從房間逃脫,太賢和鍾民搭檔唱歌要達到170分以上,朱元和嚴泰雄要整理好200雙襪子,最辛苦的勝友大哥和成詩京要大冬天收集一小瓶的汗水。大家都很努力在做節目。

這時候的太賢還僅僅是做好自已的部分而已,沒有協調隊員的意識,因為他有三個哥哥(泰雄,秀根,勝友)在,同時秀根是主mc。

有一期下班福不福任務中,朱元和太賢搭檔,從上下到山上,共4個關卡,一關不對必須從山下第一關開始,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次。

看到這些的時候,心裡很是感慨,2季的成員很努力,認真在做節目,可惜收視率後來不盡如人意(之前也有的時候),所以三季一開始,鍾民,太賢和新導演在一起的時候,太賢說鍾民散夥飯時哭得稀里嘩啦,象家中親人去世那樣的哭法,鍾民說2季成員真的很辛苦,真的是很認同。

特別是太賢,2季時成員中就最喜歡他,覺得他的笑點特別低,一個人樂不可支,又是那種做效果的笑,讓你跟著也很開心。3季中突然成 元老了,而且擔當主mc的職責,經常能看到照顧新成員,特別是大哥金柱赫和老小鄭俊英。大俊因為自已就很活躍,所以不需要太擔心,金俊浩是成熟的搞笑藝人,一開始的適應期過了之後,絕對的應用自如。

那張臉看著就想笑了,小龍人字幕組給他取名「金小賤」,甚為貼切。

3季目前而言,在韓國國內似乎有了口碑上的好轉,收視率成三足鼎力的狀態(rm,真男,兩天一夜),但需要走的路很長,新一期轉水的遊戲,大哥,金小賤,大俊,鍾民摔倒都有故意搞笑之嫌,不是太喜歡。

2季春天來臨時拍的那些春暖花開的景色比3季要好看的多,3季這方面鏡頭不多,雖然不是旅遊節目,但還是希望看到這方面的內容,感覺遊戲過多也很單薄,上一次旅行搶草垛遊戲那裡,大家都疲憊的不行,沒什麼看點。

小時候看的電視劇《小龍人》,演員都有誰啊?他們現在在幹什麼?

有哪些童謠

3樓:風格大氣

經典的童謠簡單介紹有如下幾首:

1、 小老鼠,爬燈臺,偷油吃,下不來,喵喵貓來了,嘰裡咕嚕滾下來。——小老鼠上燈臺》

2、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沒打到,打到小松鼠,松鼠有幾隻,讓我數一數: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3、小手絹,四方方,天天帶在我身上。又擦鼻涕又擦汗,乾乾淨淨真好看。——小手絹》

4、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小白兔》

5、小老鼠,搬雞蛋,雞蛋太大怎麼辦?一隻老鼠地上躺,緊緊抱住大雞蛋。一隻老鼠拉尾巴,拉呀拉呀拉回家。——搬雞蛋》

6、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小星星》

7、你拍一,我拍一,一個小孩坐飛機。你拍二,我拍二,兩個小孩丟手絹。你拍三,我拍三,三個小孩來搬磚。

你拍四,我拍四,四個小孩寫大字。你拍五,我拍五,五個小孩敲鑼鼓你拍六,我拍六,六個小孩揀豆豆。你拍七,我拍七,七個小孩穿新衣。

你拍八,我拍八,八個小孩吃西瓜。你拍九,我拍九,九個小孩齊步走。你拍十,我拍十,十個小孩在學習。

——《拍手歌》

8、駱駝馱著貨,貨用駱駝馱。伯伯牽駱駝,一個跟一個。穿過大沙漠,不怕渴和熱。伯伯誇駱駝,幹活真不錯。」—誇駱駝》

《小龍人》裡的所有扮演者都是誰?他們現在在什麼地方

4樓:網友

演員表:

小龍人―――陳嘉南。

奇奇―――柳田。

寶寶―――江以楨。

貝貝―――陳晨。

龍女媽媽―――未知。

翠翠婆婆―――未知。

編劇---諸葛怡老師陳嘉男:性別:男。

出生日期:2023年。

簡介:4歲考入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5歲出演《小龍人》中的主角小龍人寶寶~

江以楨 性別:男。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9日 出生地:北京血型:a 身高: 體重:65kg愛好:籃球、電子遊戲 最崇拜的人:父親。

政治面貌:團員 學歷:大學。

所受教育:2023年入學北京市東城區曙光小學2023年升入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學。

2023年升入北京市第八十五中學。

後升入大學學習至今。

貝貝,北京電影學院讀大學。

奇奇-柳田 現在北京十四中讀高三 應該剛考完高考。

還記得那個叫小龍人的電視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外甥就是看了小龍人,整天的喝"喜樂"果奶,結果現在16歲,體重都200多斤了。強烈要求,在以後的兒童電影電視中不要有這種引導性消費的東西!

6樓:鹹蛋美猴王

記得記得。

好懷念啊!~~

7樓:網友

好象再看一次哦!!好期待!!

8樓:藍色雲端

呵呵~ 我今年23了 依然記得孩提時那部永遠不忘的電視劇~我們有幾個玩伴在一塊看~呵呵~ 童年真好啊~

9樓:古菁奇談

當時放一遍就看一遍,覺得很好看。

不過這麼多年了,好多情節都不記得了。

很想再看一次。

10樓:玉端雅

當然記得啊 翠翠婆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種資料都找的到,高手啊。

12樓:晉漾

現在有時侯我都會唱:「我有很多的秘密,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上有犄角,我身後有尾巴,誰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我是一條小青龍,我有許多小秘密,就不告訴你……」這首《小龍人之歌》曾經在無數孩子口中傳唱過。

14年前,一部兒童電視連續劇曾經紅遍大江南北,被那個時代的孩子奉為經典,這就是《小龍人》。當年小龍人不怕苦、不怕累找媽媽的執著精神和寶寶、貝貝、奇奇的團結感動了我們。

這個故事發生在古老的北京一所普普通通的四合院裡。這個院裡住著3個孩子,奇奇儘管只有四歲半,卻整天夢想著做媽媽;貝貝愛玩、愛說、愛唱,但最大的愛好是調皮逞強;寶寶已經上學,這天就是為了他的作文三個孩子來到了故宮。在故宮沉睡了幾千年的小玉龍被奇奇吵醒,他閃著奇異的光芒變成了頭上長著龍角,身後長著尾巴的小龍人。

小龍人神奇的法力、傳奇的機遇、執著的精神感動了無數純真的孩子,在電視劇中最後一集的時候,小龍人已經變成了真正的普通孩子,角也沒了,尾巴也沒了,法力也沒有了,他站在萬里長城上,臉上顯出率真的表情,風吹過他那柔軟的頭髮,一個真真正正的普通孩子……

小龍人的扮演者---陳嘉男。

小時候動畫片大全

14樓:種鄰碌嘏業朗

哆啦a夢 櫻桃小丸子 bb與我 正氣大俠 小甜甜 一休哥 鐵臂阿童木 飛天少女豬事丁 十二生肖守護神 西瓜太郎 黑貓警長 足球小子 葫蘆娃 大力水手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黑貓警長 海爾兄弟 藍皮鼠和大臉貓 舒克和貝塔 忍者神龜 小蝌蚪找媽媽 莫克和甜甜 邋遢大王歷險記 米老鼠和唐老鴨 大鬧天宮 九色鹿 神筆馬良 豬八戒吃西瓜 布布恰恰 貓和老鼠 灌籃高手 小神仙和小仙女 牙刷家族 阿笨貓 藍精靈 鼴鼠的故事 兔巴哥 啄木鳥烏迪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西遊記 美少女戰士 龍珠 阿凡提的故事 上下五千年 人參娃 七色花 小電腦和老箱子 小糊塗神 太陽之子 魔方大廈 三個和尚 雪孩子 獅子王 封神榜 皮皮魯和魯西西 天書奇譚 小龍人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小蛋殼奇遇記 拇指姑娘 哪吒鬧海 小黃鸝學唱歌 漁童 曹衝稱象 小鯉魚跳龍門 勞動最光榮 半夜雞叫 促織 巴巴爸爸 木偶奇遇記 快樂加加車 光能使者 數碼寶貝 寵物小精靈 功夫小子 四驅兄弟 四驅小子 少年英雄黃飛鴻 成語故事 可可可心一家人 幸運的魯克 中華小當家 格林童話 安徒生童話 俏皮小花仙 花仙子 歡歡公主 熊貓京京 小貝流浪記 鴨子偵探 馬可波羅歷險記 小虎還鄉 奧特曼 天地無用嶗山道士邋遢大王歷險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中華小當家,灌籃高手,足球小子,黑貓警長,葫蘆娃,邋遢大王,魔方大廈,西遊記,聖鬥士星矢,柯南,蠟筆小新,機器貓,櫻桃小丸子,七龍珠,數碼寶貝,四驅兄弟……哎呀反正好多好多。

大反思大討論發言稿怎麼寫,大反思大討論 發言稿怎麼寫

安全大反思 大討論 大排查和大整頓報告 自我礦xx事故發生後,全礦上下緊急行動,開展了此次安全大反思 大討論 大排查和大整頓活動。我作為一名隊長,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現將反思 排查結果報告如下 xx事故是一起典型的由現場安全確認不到位引起的事故,反映出我礦當前一些職工安全意識不強,勞動紀律渙散,井下 ...

汪汪隊立大功不給糖就搗蛋是哪一集

pwd 2d72 提取碼 2d72 動畫片 汪汪隊立大功 paw patrol 這部美國學齡前兒童教育動畫片,也是一部尼克兒童頻道2014年熱播中銀餘慧的新作,講述男孩萊德帶領的一個狗狗救援隊的精彩故事鋒答。可以讓毀嫌孩子們在欣賞動畫的同時,學習一些基礎的安全和救援知識。汪汪隊立大功不給糖就搗蛋是第...

紀檢監察系統開展大討論大反思大整頓工作方案怎麼寫

推進全市紀檢監察系統反思整改,實現紀檢監察幹部認識大提高 思想大革新 積弊大清除 作風大轉變 形象大提升 工作大促進的一項重大舉措。他要求,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充分認識開展 大討論 大反思 大整頓 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進一步強化措施,紮實開展 大討論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