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不給糖就搗蛋是哪一集

2023-01-10 01:30:11 字數 1101 閱讀 8855

1樓:肉包在火星

?pwd=2d72 提取碼:2d72 動畫片「汪汪隊立大功 paw patrol」這部美國學齡前兒童教育動畫片,也是一部尼克兒童頻道2023年熱播中銀餘慧的新作,講述男孩萊德帶領的一個狗狗救援隊的精彩故事鋒答。

可以讓毀嫌孩子們在欣賞動畫的同時,學習一些基礎的安全和救援知識。

2樓:越努力越幸運

汪汪隊立大功不給糖就搗蛋是第二季第13集。

這部美國學齡前兒童教育動畫片,也是一部尼克頻道2023年熱播中的新作,講述男孩ryder帶領的一個狗狗救援隊的精彩故事。

《汪汪隊立大功》講述的是10歲男孩萊德帶領英勇的狗狗們組成一支隊伍,隨時待命,帶著他們所需的工具、裝備和智慧,一起執行拯救任務,為繁華的冒險灣提供幫助的故事。這些狗狗分別是阿奇、毛毛、天天、小礫、路馬、灰灰等。

這部美國學齡前兒童教育動畫片,也是一部尼克頻道2023年熱播中的新作,該片講述了精通科技的10歲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條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可以讓孩子們在欣賞動畫的同時。

學習一些基礎的安全和救援知識。在眾多兒童影視ip爭先恐後搶佔市場份額的時候,《汪汪隊立大功》卻已經率先突破圈層壁壘,成為兒童、寶媽之外,眾多年輕人討論的話題,其精良的製作與傳遞出來的正能量讓許多人受到啟發。

阿奇是一隻德國牧羊犬,天生的領導者,具有非常靈敏的嗅覺。阿奇很擅長疏散交通、封鎖危險道路,在《汪汪隊立大功》第七季中,阿奇用他的網子拯救了許多從高空墜落的小夥伴。

討論《汪汪隊立大功2》和《小龍人》比哪個好看?

先簡單介紹下兩個動畫片的劇情。該劇講述了在北京的一個四合院裡,這裡住著三個孩子,奇奇還只有四歲半,卻整天想著要當媽媽,貝貝愛調皮 逞強,寶寶上了小學,他老實聽話,是大人們眼中的好孩子。這天,他們三人來到故宮,在故宮裡沉睡多年的小玉龍被奇奇吵醒,它閃著光芒變成了一隻頭上長著犄角,又長著尾巴的小龍人。精...

尤那斯還會執教中國隊不

不會了,中國籃協奧運會說是目標前八,但進了前八,目標就想突破歷史了,因為現在中國男籃被稱為史上最強陣容。這麼好的機會,結果卻是輸給立陶宛二三十分,球迷不滿意,籃協更不滿意了。不出意外,尤納斯還能呆2個月就快下崗了。樓上的說的都什麼啊.姚明站三分線外怎麼可能是尤納斯安排的?立陶宛讓姚明防守的人出去當差...

朋友今天家裡來了好多防暴隊的人,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可

正常調查。只要你沒有參予進去就沒事。快跑吧 不然就來不及了 家裡過節來了好多客人,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只有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睡覺不敢出去。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 社交恐懼症得吃藥,主要表現,不自信,走路低頭 不是改變不了,而是你不願下定決心去改變。嘲笑不一定,頂多認為你性格孤僻,我也這樣不愛在人多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