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自帶「治癒系笑容」的明星,有你家的偶像嗎?

2023-01-03 21:35:16 字數 1056 閱讀 4359

1樓:今天也愛娛樂

沒有。這些明星分別是唐藝昕、鄭爽、馬思純、楊冪、趙麗穎、肖戰、李易峰、朱一龍、易烊千璽、陳偉霆、楊洋,以上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藝人。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我的偶像不僅笑容很**,而且顏值也很高,同時演技很精湛。

3樓:紫魅晶瑩

我最近3年認為有**系笑容的男藝人是肖戰,張哲瀚。

4樓:創作者

有我的偶像迪麗熱巴,她的笑容非常**,每次看到她那美麗的外貌,加上甜甜的笑容,能讓我把不開心的事情都拋之腦後。

5樓:陳歸bu離

答:有我家的偶像,對此,我認為這樣的**系笑容是很重要的,是對我們生活中所遇到的困境的一種**。

6樓:好想吃雪糕鴨

當然有我最喜歡的女明星趙麗穎和我最喜歡的男明星任嘉倫啦!

7樓:南辰王妃

一定有我的小可愛松韻啊❤️一個笑容,驚豔了時光

8樓:放飛手中的風箏

喜歡王一博的笑容,再不開心,看到一博的笑容頓時嘴角上揚。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肖戰 眼神乾淨清澈 笑容**陽光☀️

10樓:滿天星

深深笑起來超甜的。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娛樂圈全部女明星的名單娛樂圈全部女明星的名單

娛樂圈女明星有 1 張韶涵 張韶涵1982年1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桃園市中壢區,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族血統,200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永不言棄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在愛情勵志偶像劇 海豚灣戀人 中飾演女主角易天邊。2004年,推出首張個人 over the rainbow 200...

娛樂圈有哪些長得很像的男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陳志朋和張國榮 張國榮是華人心中永遠的偶像,即使逝世多年也依然有很多的影迷在懷念著他,親切地稱呼他為 哥哥 小虎隊裡面有一個成員長得非常神似張國榮,他就是陳志朋。但是陳志朋並沒有像張國榮這樣被大眾所喜愛。在小虎隊的時候,陳志朋是最沒有人氣的人,小虎隊解散之後其他兩個成員蘇有朋和吳奇隆發展得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