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客站坐什麼地鐵能到海淀上莊鎮

2023-01-03 23:15:17 字數 1902 閱讀 1540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3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客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8站, 到達北宮門站。

4、步行約410米,到達頤和園北宮門站。

5、乘坐303路,經過9站, 到達上莊鎮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特6路 → 5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客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特6路,經過25站, 到達中國農業大學西校區站。

3、步行約40米,到達中國農業大學西校區站。

4、乘坐575路,經過8站, 到達上莊鎮站。

5、步行約600米,到達上莊鎮**。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5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客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安河橋北站。

4、步行約320米,到達地鐵安河橋北站。

5、乘坐575路,經過12站, 到達上莊鎮站。

6、步行約600米,到達上莊鎮**。

北京西站到上莊怎麼走

3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394路 → 303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24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394路,經過11站, 到達頤和園北宮門站3、乘坐303路,經過10站, 到達上莊鎮站4、步行約120米,到達上莊鎮。

北京西站到海淀區上莊鎮水庫南站東馬坊路口怎麼坐車

4樓:夢翔

在西站北廣場的東邊(公交車總站)坐387路到西直門南下車,向前走到立交橋那裡有地鐵站,坐地鐵4號線到西苑下車,出站後到西苑公交樞紐站坐303路公交車就可以到上莊水庫南站。

在北廣場的馬路邊坐特2路(是雙層公交車)到宣武門換乘地鐵4號線也可以。

西苑地鐵口坐幾號公交到上莊鎮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5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苑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安河橋北站。

2、步行約190米,到達地鐵安河橋北站。

3、乘坐575路,經過12站, 到達上莊鄉站(也可乘坐512路)4、步行約620米,到達上莊鎮。

座公交車怎麼到海淀上莊鎮水庫村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6號線 → 5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西苑站3、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16號線。

4、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5站, 到達永豐站5、步行約340米,到達地鐵永豐站。

6、乘坐575路,經過8站, 到達上莊南口站(也可乘坐512路)7、步行約650米,到達海至丹基地-南門。

從北京西站到海淀區清河小營怎樣乘坐地鐵,請回答,謝謝!

7樓:普_渡_眾_生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 → 69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中關村站3、步行約20米,到達中關村南站。

4、乘坐699路,經過7站, 到達清河小營橋西站5、步行約40米,到達清河小營。

8樓:

你是到清河小營的什麼地方?清河小營最近的地鐵站是永泰莊站,在小營的東邊呢。

北京西客站地鐵是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幾號線地鐵能到15號線

北京西站是7號線和9號線的換乘車站,兩條線路,可以站內互相換乘的。地鐵幾號線到北京西站 1 地鐵九號線到達北京西站。2 拓展資料 北京西站的建設構思早於1959年已經開始,歷史上曾三次上馬進行規劃和研究,但頭兩次分別因為政治 經濟原因而擱置。第三次從1989年起,重新開始前期準備工作 調整規劃 重新...

成都東客站作地鐵到廣都怎麼走,在成都東坐地鐵到廣都要多久要坐幾個站

成都東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往犀浦方向,在天府廣場站下,換乘1號線到廣都站下,要坐23個站,5元錢。時間較長,大約1個小時。在成都東坐地鐵到廣都要多久要坐幾個站 從成都廣都地鐵出發,到火車東站。在地鐵上要多少分鐘 從成都站到成都東站怎麼走 地鐵 火車北站地鐵站乘坐地鐵1號線 廣都方向 到天府廣場站下,換...

從吳江坐地鐵坐幾號線能到吳中萬達廣場

公交線路 706路 93路,全程約16.5公里1 從吳江市步行約50米,到達縣府街站 2 乘坐706路,經過5站,到達鱸鄉小學站3 乘坐93路,經過11站,到達石湖景區東站4 步行約340米,到達萬達廣場 吳中店 怎麼坐地鐵去吳中區的萬達?坐二號線。坐地鐵2號線到新家橋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吳中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