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是什麼意思?

2023-01-03 23:25:08 字數 4946 閱讀 5791

1樓:支丹紅

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那意思就是說男生是女生的動力,女生也是男生的動力,彼此都有促進的作用。

2樓:沐丫丫

可能這個意思就是說,當自己沒有辦法去好好做好一件事情,或者說沒有理由堅持一件事情的時候,一想到這個男生就會充滿力量,然後就會給他一個這樣子的備註,就說這男生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然後也覺得他對於自己有很多的一種動力,給了自己很多的力量。

3樓:快快

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就說明她是他的動力,這個女生應該喜歡這個男生。才會備註成這個樣子。

4樓:玖魂拼

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生能給這個女生足夠的動力,讓他就是繼續的生活下去。

5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說明這個女生認可這個男士,並以此為男生作為自己動力的。

6樓:源初厹

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生是他的原動力,是他前進的動力,這個男生給她了希望,給他錢進了宮,前途一片光明。

7樓:橙子味

應該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然後覺得他是自己前進的動力,也有可能是在成績上是自己的目標,所以備註動力源。

8樓:盍初

動力源了,也就是每一天,嗯,工作辛苦,特別累,然後回到家裡能跟這個女生聊聊天,就會活力滿滿的意思。

9樓:睡美人醒了

動力源顧名思義是讓人很有動力的源頭或者源泉,證明女孩在為這個男生而努力。

10樓:任松雨

也許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意思就是這個嘛男生是他的動力源,這個女生很愛這個男生,看見他就會有動力吧!

11樓:**聊生活

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這個暱稱,說明女生非常喜歡男生。把男生看作了自己動力的**。

12樓:泛黃的日記本本

說明著男生能給這個女生動力唄,也就是說這個男生是女生的精神支柱了唄,女生缺乏動力的時候可以從這個男生那裡獲取,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很明顯就是心裡喜歡這個男生,因為這個男生都是她生活的動力。

14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說明這個女孩子鼓勵他,讓他好好努力,爭取有好大的進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男生,是這個女生的動力。他今後的生活,就圍繞這個男生為主。

16樓:公司小職員

意思就是,你是她動力的源泉啊,做什麼事情的動力都來自於你,應該是對你死心塌地了。

17樓:淡定有過

那就是他做所有事情的動力都源於你,大部分是喜歡你。不然你也不可能是他生活中的動力吧。

18樓:夢蝶之莊周

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可能是覺得這個男生是他前進的動力吧!

19樓:糖糖歐尼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呀,男生是女生的動力,女生一旦遇見什麼挫折男生就是她動力,才會有信心。

20樓:這是一夢吖

女生很喜歡男生。動力源不就是說男生是女生的動力嗎,這是很明顯的喜歡。

21樓:武漢服裝

證明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性。這個女孩把你當做動力的方向,在前進,她的榜樣是他前進的動力。

22樓:師友易

因為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呀,也喜歡。動力**,說明這個男生讓這個女生變得更好。更優秀!

23樓:網友

覺得他是自己前進的動力,也有可能是在成績上是自己的目標,所以備註動力源。

24樓:侍夏侯蘭

這種說法的意男孩的是自己生活的動力!看到他就有了力量!可能是喜歡他!但也不排除隨手備註的可能!

25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這個女生把這個男生當成了他的物件,或者是另一半非常有安全感的一種表現,用這種備註還是體現出這個男生的有你的實力。

26樓:摩卡小朱

如果女生給男生備註動力源,男生能像動力源一樣,源源不斷充滿活力。

27樓:蜜汁蜜汁藕

就說明這個男生很有正能量,而且女生的很多困惑都能從男生這裡得到答案,並且男生已經成了女生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女生很依賴男生。

女生給男生備註

女生給男生備註,女生給男生備註是什麼意思?

有特殊備註就代表有好感。之前不厭煩。e m m 這個是說了有點 說不出口 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的備註?什麼意思?女生跟男生的備註應該堆對男生有點好感,所以喜歡這樣的的備註 要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這個女生認為這個男生像這個表情呀,所以才會給他這樣備註的。一個女生給男生這樣的備註,就是說明他們關係比較好的...

如果男生給女生備註呵呵呵是什麼意思

嘲笑你幼稚無聊的意思,心理可能也是作為一個可以成為哥們的人選之一,所以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往其他的方向發展了。應該挺對那女的無語,一個男生給一個女生的備註不正常,備註是 呵呵噠 什麼意思?求解答 一般呵呵不是什麼好意思,也可能是貶義詞裹用,你按什麼情況自己代入,女生問為啥給我備註呵呵?實際上就是一個聊...

男生給女生備註ALZR是什麼意思?

男生給女生備註alzr的意思可能是 暗戀之人。這是用首字母拼出來的可能性。alzr是暗戀之人的拼音縮寫,說明這個男生暗戀這個女生,非常喜歡她,因此給這個女生取了這個特別的的備註。生給女生備註成這個名字,可能是因為他知道這個女生有這樣的英文名字,所以給他備註成了英文名字。這只是一個點簡單的備註,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