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離六安有多遠 深圳離珠海多遠

2023-01-03 23:25:09 字數 1381 閱讀 4010

1樓:食火的鳥

很遠很遠,1000到2000公里,坐汽車差不多要一天,18個小時左右,做飛機一個多小時。

深圳離珠海多遠..

2樓:網友

坐船最快,1個小時,最方便,不過只到蛇口,坐汽車走高速,要3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珠海可以走水路也可以走陸地。

一`水路 蛇口港(深圳)→九洲港(珠海)歷時1小時票價80rmb 航。

二`陸地 銀湖汽車站(即深圳汽車站)→

珠海香洲總站。

歷時2小時票價班。

選哪種方式看你具體在深哪了,if你離蛇口港近首選船。

汽車站近就車了。

加點分吧。

4樓:網友

深圳和珠海的路程為150-230公里左右,海上距離為50公里左右。其實深圳到珠海的距離遠。

深圳到珠海可以走水路也可以走陸地。

1、水路 蛇口港(深圳)→九洲港(珠海);歷時1小時票價80rmb 航。

2、陸地 銀湖汽車站(即深圳汽車站)→珠海香洲總站;歷時2小時票價班。

六安離深圳有多遠? 有多少里路?

5樓:舊城

做汽車跑高速的話 大約要14個小時左右 !!要是自己開車 大約要15個小時左右!!一共有 1350多公里的路程 火車是3000多!!

深圳到六安怎麼坐車

6樓:八仕

深圳到六安,可以乘火車在合肥轉車。

7樓:

深圳到六安沒有直達車必須中轉,有深圳-武漢-六安、深圳-廣州南-六安或者深圳-長沙南-六安。

深圳到六安坐高鐵要多久

8樓:廣東多少年

全程高鐵的話 要6個小時,但是要轉車,沒有直通車,而且要600多元。

深圳北--廣州南;→廣州南--武漢;→武漢--六安(動車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到武漢 在轉車到六安 順利的話 8個小時 高鐵不划算 還是買飛機票 直接飛到合肥!

10樓:我是袁琳

5~6個小時,但是六安沒有高鐵。

六安市到深圳市自駕需要多少錢

深圳到六安坐高鐵要多久

11樓:豐芮鄧勇毅

全程高鐵的話。

要6個小時,但是要轉車,沒有直通車,而且要600多元。

深圳北--廣州南;→廣州南--武漢;→武漢--六安(動車組)。

深圳離遵義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83.1公里 起點 深圳市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90米,左轉進入益田路 2 沿益田路行駛110米,朝深南大道輔路 福田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大道 3 沿深南大道行駛4.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深南大道輔路 4 沿深南大道輔路行駛100米,...

深圳龍崗車站距離龍華車站有多遠,深圳龍崗離深圳龍華汽車站還有多遠?

公交線路 t1鬆崗汽車站 沙井汽車站專線,全程約31.3公里 1 從深圳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步行約340米,到達龍崗長途客運站 2 乘坐t1鬆崗汽車站 沙井汽車站專線,經過7站,到達龍華汽車站 3 步行約170米,到達深圳龍華汽車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3公里 起點 深圳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 1.從起...

舒城縣幹叉河離安徽六安葉集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幹汊河鎮。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y461行駛5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17 2.沿s31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萬佛路。3.沿萬佛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51 4.沿s35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005 5.沿x00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滬霍線。6.沿滬霍線行駛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