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的時候,自己跟自己聊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04 02:00:09 字數 1045 閱讀 4309

1樓:阿人錘湯翔

我有類似經歷!一是鼓勵自己。要去完成一件事,缺乏勇氣,不停地對自己說話,可以提升勇氣。

你能行的,你是最棒的,自我暗示,做好一件事!二是背書。快要考試了,在路上喜歡背書,喜歡自問自答,提高記憶的準確度,完全不在乎旁邊人的看法,完全沉浸在書裡!

三是孤獨時。內心感到孤獨,不管是在熱鬧的街頭,還是在人跡罕至的深山,喜歡和自己說話,自己不會對自己的話有想法,也不用擔心說錯話,聊的很開心!

2樓:律政先鋒

自己的話沒什麼感覺,還是挺舒服的,起碼可以排遣孤獨,但是周圍人投來的異樣目光讓我覺得很不爽。

3樓:花開68057煥慌

我有的時候也會,走路的時候很無聊,就會想一些事情,當想到一些過去有趣的事時,就會自語幾句然後就傻笑。可能是因為一個人慣了,特別是走路的時候,感覺到陌生的環境,就會進入自己的精神世界中。多和夥伴們談心,一起玩耍,自己有心事,可以找朋友傾訴。

所以,走路時不要多想事情,一是走路時不安全,二也是讓別人認為你思維不正常。自己閒暇時,做點事,或是聽聽**。

4樓:於覓晴

現在這種情況已是司空見慣,你在路上經常會看到有些人邊走邊說,時不時還會開懷大笑或大呼小叫,讓人挺納悶,自己和自己既然能夠聊的這麼嗨!不過,如果你走近就會發現那人耳朵上的藍芽耳機,他們根本不是自嗨,而是在和別人通話。

5樓:以心

我就是這樣,我能跟自己聊一天。從詩詞歌賦到人生哲學,從時事政治到娛樂八卦,從美容養生到寵物餵養,從村頭廁紙為何頻頻失竊,到西門吹雪為何慘死街頭…都可以,我就是我,一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二狗子。

6樓:小月有愛

可能是孤單的感覺吧,要是有人陪著誰會選擇自己一個人承受這一些呢,只有自己沒人陪伴,才會自己自言自語,我從來不會這樣的。

7樓:厙詩凝

挺好的,在路上我沒體驗過。但我自己三個號,開了個群,一個負責提問,一個負責感性吐槽,一個負責理性解答,等聊的差不多了,現實的我負責整理歸納實施,需要反饋的時候會再進入群裡聊天。

夢見自己深愛的男人揹著自己跟女人聊天是什麼意思

夫妻之間任何事情都可以開誠佈公的講,告訴他,這樣我受不了,看他會怎樣 夢見自己深愛的女人和別的男的在一起是啥意思了?可能是你們的愛最近有些淡化了,你多想了所至沒事的就是一個夢,不要想太多不然對你們的愛有影響的 朋友,沒什麼意思,只是夢,不要當真。那就是個夢,別想太多了。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深愛的男人躲...

自己走在路上不自在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走在路上會很不自在,大家走路時是什麼感覺?

可能是自己心理的原因吧,因為自己走在路上就感覺別人都在看著自己,或者是在討論自己之類的,其實就是自己心理的原因,其實每個人走在路上都有自己的事,都在討論別的話題,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會在意我們的,放寬自己的心,其實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只是你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而已 看到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或是三五好友一起走...

夢見自己走在有垃圾有髒水的路上艱難行走

不太順利的一天。遇到的事情比較繁瑣,你可能會在曾經犯過的錯誤上再摔倒一次。同時,給予別人足夠的信任相當重要。作為領導者的你,尤其要記得把任務適當分給下屬,不要自己全部包攬。夢見自己在各種艱難的路上吃力的行走 夢見艱難的路上吃力的行走的夢境解釋 出門在外容易受甜言蜜語蠱惑而受騙的時期。注意他人的慫恿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