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利用一臺電腦控制多部手機群控系統

2023-01-04 02:30:07 字數 1408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qq對另一臺電腦進行遠端控制的方法:

遠端共享--通過軟體和互聯協議實現對遠端計算機上某些功能的享用。通俗的講,就是可以操縱對方的電腦。 點選訊息模式中上方的視窗功能,選擇「遠端協助」。

當對方選擇此功能時,選擇「接受」就會在彼此間建立連線,這時在對方的介面上會再次出現確認的資訊,確定後視窗會自動變大,己方就可以看到對方的桌面。

同意後對方同樣有一個確認的過程,同時提示使用快捷鍵「 shift 」+ctrl 」停止受控。

對方同意後,己方就可以對其實行控制,這樣就可以幫助對方完成某些任務。需要注意的是,在此狀態下,滑鼠是唯一可以使用的工具。您可以進行開啟檔案,單雙擊圖示等操作等等,鍵盤是沒有用處的。

請求控制是自願的,我不可以主動控制對方,所以我們在使用此功能是要確認對方意圖,另外請求控制後己方介面會出現「釋放控制」,可以選擇它放棄控制權。

如何合理利用一臺電腦控制多部手機小蜜蜂群控系統

2樓:傑哥族

手機群控是指將多個手機系統的操作介面放到電腦上操作,也就是通過電腦來批量操作手機,從而達到提高效率,一臺電腦可以操作幾十臺甚至上百臺手機。其中小蜜蜂是手機群控系統的一個品牌,目前在行業內的口碑也是比較好的。

手機群控怎麼連線那麼多臺手機和電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total control這款多控軟體的話,那就不需要伺服器,買個資料線集線器就可以了,一端連線電腦,一端連線所有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分情況的,比如一臺電腦控制30部手機和一臺電腦控制80部手機的**肯定不一樣的,所以這個可以到官網那裡去看一下,不同****都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個人簡介就知道了。

如何讓一臺電腦對多臺電腦遠端桌面實現群控功能啊?

6樓:sjz小z電腦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好映象,直接克隆就行了,如果配置再一樣的話,那麼連驅動一起克隆就行了。

7樓:想團技術

用一臺機器安裝好所有所需的軟體,然後製作成通用型gho映象,那一次網路克隆就可以搞定了!

50臺手機用電腦群控什麼軟體好?

8樓:哈二哥

50臺手機用電腦控什麼軟體好用?有10臺手機用電腦群控,環境不穩定環境。

9樓:網友

多多雲手機專業版分組管理功能,使用者可對名下多臺雲手機分組命名管理,通過不同的分組控制不用用途的雲手機。

手機群控系統能提供源**嗎?一臺電腦控制百臺手機的源****有

一臺電腦如何同時使用兩個音箱,一臺電腦怎麼裝兩個音響

買個3.5一轉二的音訊插頭,或者一轉二的音訊線就可以了。把插頭接電腦音效卡輸出 就你插音箱的地方 再把兩個音箱的音訊線接插頭上。你說的兩個音箱是指立體聲音箱嗎?用一根3.5mm針形插頭轉蓮花1分2音訊線,針形插頭插電腦音訊輸出 綠色 紅白蓮花分別插功放的左右輸入,功放連線左右音箱就行了。功放基本都是...

自己配置一臺電腦,自己配置一臺電腦

買品牌機是吧?如果不怎麼玩遊戲,只是一般的上網 看視屏,最多玩個鬥地主啥的,哪個問題不大,下邊幾款品牌臺式電腦足夠應付您的一般性使用了 1 華碩m6331 i3254m1 臺式電腦 i3 3240 4g 500g 2g獨立顯示卡 光碟機 dos 19.5英寸,3699 2 華碩m31ad i4154...

配置一臺電腦2019左右,配置一臺電腦 2000 左右

2k級高價效比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2140 散 1 305主機板 致銘 zm blg31d lm 1 269記憶體 威剛 1gb ddr2 800g 遊戲威龍 1 105 硬碟 希捷 250gb 7200.12 8m 1 270光碟機 建興 ihdp118 26 1 110液晶顯示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