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最少幾天要開一次,如果不開電瓶會不會容易壞?

2023-01-04 04:10:10 字數 6125 閱讀 7383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一週到十天左右開一次,這樣可以給汽車電瓶有效充電,可有效避免電瓶過度放電後造成電瓶內部損傷,減少電瓶使用壽命。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汽車也不是必須幾天開一次,但如果汽車總也不開也不行,所以如果是新電瓶,那麼兩週開一次就沒事。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個星期開一次就可以,如果長期不開車會導致的電瓶過度放電,影響電瓶的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個充電器,一般來說幾年不開也沒事兒。電池需要1-2個月充一次。也可以買充電器一直充電。

汽車放一個月以上最好更換機油 其他不是太在乎。

5樓:開心實拍

汽車長期不用,隔一個月開一次,要把電充滿。

如果長時間不充電,電瓶就會虧電,甚至損壞。

6樓:勾清芬

汽車最少幾天要開一次,如果不開電瓶,會不會容易壞的?我認為汽車最少也得四五天開一次。如果長期不開的話,電瓶很容易壞的。所以要時不時的把汽車開一開。

7樓:帳號已登出

汽車一般的話 你再一個禮拜左右就要開一次新車的話 可以兩個禮拜都是沒問題的 一般超過兩個禮拜的話 這個電瓶基本上沒什麼電了 到時候你這個汽車啟動就比較困難了。

汽車放著不開 多久就壞了 如果不經常開,個多久開一次不會壞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冷卻系統中的防凍液還有機油則應該放乾淨。 如果有條件,最好將汽車存放在車庫內,如果停放在露天停車地,則至少也要給汽車罩上汽車罩。注意在選擇汽車罩的時候要選擇厚的多層的汽車罩,以有效地減少陽光對漆面的影響。

選擇汽車罩時一定要大小合適,否則會在風吹下給漆面造成不必要的摩擦。 對於長期停駛的車子還應該用用千斤頂把車子架起來,這樣可以保護輪胎和懸架元件,防止變形。 此外,在車子停駛期間,最好把車內的棉麻製品取出,防止因為吸水而引起的受潮黴變。

停駛時: 停駛期間,對汽車要做的保養非常簡單,只要讓汽車保持經常運動的狀況即可。汽車長期不用的時候,應委託別人每週發動發動機一次,檢查發動機的運轉情況是否有異常現象。

如果有條件,最好每週行駛一段里程,保持車輛的各種效能。由於汽車在不用的時候,機油、剎車油、防凍液、電解液都容易氧化變質,因此,對這些油液應該多加重視。經常檢查蓄電池,一般來說蓄電池的電解液液麵必須高於極板10-15mm,不足時應及時新增蒸餾水,應保持電量充足,必要時還應對蓄電池充電。

9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用來開的不是用來放著的,不長開車的話,那就不要買車,打的就好。車長時間不開機油,機器,潤滑不到位,就算你一個月一開,很快小毛病就會找上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長時間不開,建議一週最少開一次,補充一下電瓶電量,磨合一下車輛各部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每週發動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基本上半個月不開問題不大,時間再久的話,有可能會導致電瓶饋電。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汽車長期放著不開,會不會損傷汽車電瓶?

13樓:張強

情況下,電瓶電量少於一半的時候就會出現點火困難。所以為了保持汽車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至少要每個月啟動兩次,為汽車電瓶補充一下電量。但是另一個問題還沒有解決,就是輪胎。

車子,應該提起你的注意。首先應該注意的是車子的油封老化。車子停駛很多天的話會造成油封接觸受力不均潤的問題。

長期如此油封容易變形而導致漏油,為您的駕駛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到5年還可以使用,新車新電池放置一週,哪怕是一週也問題不大,如果是5年左右的車電瓶那就不一定了,如果是冬天,估計就更夠嗆了。新電瓶和舊電瓶最大的區別就是裡面的板極和酸液,車輛是否加裝了其它的用電裝置,在車輛閉鎖後,無法自動斷電,導致耗電快,另外就是車輛本身的控制器異常無法休眠,加速耗電。

休眠放電每天耗損電瓶容量的1%左右,以45-60ah的汽車電瓶為例,電瓶滿容量的情況下,100天左右電瓶的電量就會被耗光,而當電瓶容量低於一半時,汽車就會出現啟動困難。汽車猶豫長期不開 可以把電瓶線的負極線 用鈑手開啟螺絲 開啟 從而拿掉,延長對汽車電瓶的使用壽命。

的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才有基礎配備此功能;其次,該功能的使用會出現在人離車的情況下啟動高壓電,保守的車企認為不安全,可能不進行開發;此外,成本等因素也在考慮之列。系統等電子裝置還在執行,如未斷開電源、在電量未得到補充的前提下、蓄電池電量會消耗得更快,且長時間蓄電池的電量得不到補充,也會影響蓄電池效能,減短使用壽命,甚至報廢。

14樓:月下吹風漫步

汽車長期放著不開肯定會損傷汽車的電瓶,因為這會影響電瓶的存電效率,所以我們隔一段時間應該將車啟動一下,給電瓶充充電。

15樓:羊羊羊楊雲飛

會損傷電瓶的,因為電瓶裡的電長期沒有得到迴圈,只是處於慢慢漏電的狀態,久而久之容易損壞的。

16樓:每日話題心說

會的。因為汽車長期放著不開,會導致蓄電池虧電,所以會傷害到電瓶。

17樓:愛唱歌的英

當然會了,而且這對汽車的電瓶損傷是很大的,同時也會讓車子縮短壽命,很容易出現故障的。

18樓:蕾蕾

會,長期放置會讓汽車的電瓶缺電,會影響到電瓶的壽命,使用的時候也會沒有電。

1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會的,而且這樣的話也會對電池的消耗非常的大,並且也會導致這些電池的續航能力下降。

汽車多長時間不開電瓶沒電算正常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理論上,停放一個月內,能正常著車的,都是好電瓶。在15天內能著車的,也算正常,超過30天,基本上是都不能著車了的,但是儀表還是可以顯示的,超過60天,估計什麼顯示都不會有的了,具體和電瓶容量,質量,是否充滿電以及你安裝的防盜器,行車記錄儀等等有關係的,另外冬天和夏天肯定也有差異的。

21樓:途虎話養車

沒有個定數的,首先有些車的電路就存在漏電流,漏電流越大的電瓶消耗的越快。所以這沒有唯一答案。連續放幾個星期的車,一般建議是拆掉電瓶負極。

另外,如果車輛一年到頭都開不了幾次,我不建議購車。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電瓶虧電有很多原因,1 發電機發電量不足。2 發電機電瓶線路接觸不良。3 電瓶老化儲存電力不多等以上幾種原因,建議你到4s店或者維修廠檢查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電瓶現在還算正常。不過不超過一個月沒多大關係。你的沒電可能你沒關總閘所以還有電能消耗。如果你每次不用都把總閘關了會好點。

24樓:超人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要看你蓄電池的質量、新舊程度和車子是否漏電、停車前蓄電池的電是否充足。

b70沒有總閘,一般大貨車才有。

如果有車庫。不用遙控器鎖車,也可以省電。

長時間不開,建議一個月充一次電。一年以上的蓄電池半個月充一次電。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傷害,可以用充電器定時充電。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不開的時候是不是開著報警或者防盜呢?正常情況不會這麼一點時間就沒電的,但看你的情況應該是經常不動車,電瓶本身就沒有充滿過,那放上半個月沒電也正常;電瓶沒電的次數多時間長,你的電瓶壽命和容量必然受損,建議你把電瓶做幾次完全充放電,可以恢復部分容量,另外,如果經常不開車,每週最少一次把你的車開出去轉一轉,別機油幹了都不知道,另外也給你的電瓶充充電。

27樓:安全護航

汽車多長時間不開電瓶沒電算正常,可分3種情況:其一,電瓶尚能起動汽車,用自身發電機充電,半個月到1個月;其二,電瓶不能起動汽車,但,儀表正常工作,1個月到2個月;其三,儀表無法正常工作,2個月以上。

相關知識:1、汽車電瓶每天漏電1%左右,如果連線在車上沒有取下,汽車用以維持最低電流(俗稱「休眠」電流)約80ma,如果有防盜報警器,還會消耗一定電能,一般電瓶每天約有2~3%的電量被消耗,2、電瓶電量低於一半,即電壓低於時,電瓶故障燈亮,汽車起動困難,第一種情況半個月應該充滿一次,3、電瓶電壓較額定電壓低10%,即以下,電瓶就有虧電的風險,第二種情況1個月應該充滿一次,4、汽車電瓶故障燈亮,需要及時充電,可以用充電器充電,也可以用1500轉60分鐘以上充電,再用1900轉以上充電60分鐘以上,5、汽車電瓶電壓過低,會有資料丟失,需要初始化,俗稱解碼或對碼。

汽車長時間不用,電瓶虧電了,電瓶會不會壞,需要充多長時間的電,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壞分析如下:

一、汽車電瓶每天漏電1%左右,如果連線在車上沒有取下,汽車用以維持最低電流(俗稱「休眠」電流)約80ma,如果有防盜報警器,還會消耗一定電能,一般電瓶每天約有2~3%的電量被消耗,分三種情況充電:

1、起動汽車,用自身發電機充電,半個月應該充滿一次。

電瓶電量低於一半,即電壓低於時,電瓶故障燈亮,汽車起動困難,第一種情況半個月應該充滿一次。

2、用外接充電器充電,1個月應該充滿一次。

電瓶電壓較額定電壓低10%,即以下,電瓶就有虧電的風險,第二種情況1個月應該充滿一次。

3、離車電瓶充電,3個月應該充滿一次。

離車電瓶,電瓶每天漏電1%左右,第三種情況3個月應該充滿一次。

二、汽車電瓶故障燈亮,需要及時充電,可以用充電器充電,也可以用1500轉60分鐘以上充電,再用1900轉以上充電60分鐘以上,汽車電瓶拆掉,會有資料丟失,需要初始化,俗稱解碼或對碼。第三種充電方式要慎用。

29樓:途虎話養車

虧電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電瓶報廢。因為好多汽車用的是鉛酸電池,這種電池時間久了電會慢慢流失。而鋰電池就好的多,有條件的話可以換鋰電池。

另外,如果電池虧電導致無法啟動,那麼可以把電動自行車上的單塊12v的電池拆下來,然後連線到汽車原來的電池上,然後打火啟動,再讓汽車空轉一段時間就可以為電池衝上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電瓶,是不會壞的,一般電瓶是可以用四年的,如果電瓶虧電了,一定要用那個充電機的小電流進行充電,充三四個小時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電瓶虧電壽命縮短80%。如果用了一年以上的電瓶,可能就要報廢了。

32樓:ben向幸福

汽車長時間不用電瓶,虧電電瓶會壞掉,所以要經常要把車子開一下,就能自動的續電了。

33樓:xcf徐春芳

汽車長時間不用,電瓶虧電了,電瓶有可能會壞,隔段時間就需要充一回電,充滿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時間長不用會壞的。充電時間最少24個小時。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時間不用,電瓶是會虧電,而且電瓶也容易壞,把電瓶卸下來用充電器充十個小時左右,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換多久充電還可以用,有一兩年了建議更換,它存電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電會壞的,用充電機可以試充4個小時。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壞的,需要充兩個小時。

車放一個月不開電瓶會壞嗎

39樓:設計有意思

這段時間很多朋友都宅在家裡,車子基本上都停在樓下,那麼如果車子長時間停放不開的話,對車子到底有多大的損傷呢?阿喵汽車喵哥告訴你車子長時間停放不開的話,這兩個保養必須要經常做,以免要用車的時候啟不動。

40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說車輛最長可以停放 20-30 天左右,但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電池正常衰減、任何的改裝版加裝、頻繁使用權安吉星遠端控制或者重新整理車輛狀態等都會影響到電量。

如果停放超過一個月建議先將蓄電池負極斷開。另外在一些極度寒冷的區域,也會讓蓄電池的壽命受到影響。

車輛蓄電池的使用壽命也與車主平時的用車習慣有關,應儘量避免在車輛熄火後使用燈光和空調系統,因為這些操作會增加蓄電池的負擔而減少使用壽命。

iwatch幾天充一次電,AppleWatch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

用沒了就得充電啊,一般使用還是得一天一充的 理論上說的是兩 三天,其實吧實際上市一天一充。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肯定是一天一充的 最好每天都充,或者兩三天充一次 applewatch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 目前智慧電來子裝置均源採用的時候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所以第一次充電不需要規定時間,充滿即可。擴充套...

鐵樹開花要多久才開一次?一次開花持續多久

鐵樹生長緩慢,一般15 20年樹齡的老樹可開花,不易看到開花,故有 千年鐵樹開花 的說法,言其開花較少。鐵樹花雌雄異株,在南方時,鐵樹花期可長達1個月之久,一般在6 8月間開的是雄花,10 11月開的雌花,雄花花序為柱狀花序,雌花為球形花序,因而比較容易辨認。鐵樹喜光,稍耐半陰。喜溫暖,不甚耐寒,露...

烏龜幾天換一次水,烏龜夏天多久才要換一次水?需要天天換? 還是一天換幾次?

換水頻率保持在3天一次左右,如果太忙而忘記了,也可以五天換一次水,每一次換水只換一半的水就可,這樣可以保護細菌的生態平衡。此外,也應定期的給容器消毒和清洗,預防烏龜生病的最好方法。夏天一般一天換一次,在進食後它們排洩完時換水,清潔容器,同時用手他們為洗1次身體,至少每週晒1次太陽,拿到空地上讓它們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