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戀愛時送女生梳子但分手之後梳子要回來可以嗎?

2023-01-04 04:20:09 字數 4174 閱讀 3513

1樓:品族

當然可以。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個人財產,也是自己的權利。送出去的東西有要回來的權利,當然能不能要回來是另一說。不過如果不貴重也沒必要再要回來,因為相愛一場,都是自己的際遇。

2樓:爾就是愛耍寶

這個一般情況下沒有要回來的,畢竟送出去的禮物,哪有要回來的道理啊,但是如果是有特殊意義的東西,比如家傳的給兒媳的定情物,那麼勢必得拿回來,這種意義非凡的東西不能落入外人的手裡。

3樓:清河大俠

當然可以。不過問題是:送一把梳子都要回來,不覺得自己太小氣了嗎?

4樓:依然深情可貴

如果不是很貴重,就算了,別計較,因為女生說不定自己丟掉了,女生都是結束一段戀情就會丟掉前任的一切。

5樓:晴天便好

男生戀愛的時候送了女生梳子,現在你想把梳子要回來,一個數字這麼簡單,也不值幾個錢就算了吧。

男子漢不敵,小杰這麼一個孫子就不要去要了。

6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一把梳子,價值又不是很高。你們畢竟有一段難以忘記的感情,現在愛沒了,回憶還在,你把它要回來幹嘛?

繼續送給下一個女生?兄弟啊,你的格局小了。你應該變得更豁達一點。

男朋友送的梳子分手了可以扔了嗎?

7樓:白墨

可以扔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要再奢望破鏡能夠重圓1.不僅要把他的梳子扔了,更要把他的一切淡出你的生活2.因為你記住就會痛苦,這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會離你而去,沒有東西會永遠留在你身邊。

3.把感情看淡了你就不會痛苦了,人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痛苦。這就是人性的不足,明知道沒意義卻還要堅持。

4.通通扔了這才是正確的選擇,這才能更快忘記他。

8樓:biu歷史

你好。如果沒有紀念意義,你也不想要了,當然可以。

9樓:南瓏玲

如果你們倆是和平分手,這手指可以留著用做個紀念。也可以還給他。不要扔掉浪費,珍惜這一對兒。

10樓:卉美

你想扔就扔唄,誰也沒攔著你。

分手了女朋友送我梳子我可以還給她嗎?

11樓:詩且遠方

可以啊,分手了東西還給她顯得有修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最好不要還給她本人,而是選擇留著,丟著或者毀了。不要傷她本人的面子,再說她送給您的東西,處置權就是您的(最好可以留著,以後可以看見梳子想著她和您倆之前曾經的事情,即使以後有了新的女友,或老婆就說是自己買的)。

13樓:喜歡助人為樂

還是對方送給你的東西都要還給她,以免後來女友懷疑你,仍在唸戀前友!

14樓:網友

梳子的寓意代表的是相思,要不要還給她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我是覺得既然是送給你的那就不要歸還,雖然分手後不拖不欠的好,但是有個念想也是對過往的一個交代。

15樓:網友

當然可以還給她,反正不是貴重物品,不過建議你留下做個紀念。

16樓:歡子木

如果是以前送的 沒必要還,如果是先在送的 那還是還了吧,免得不清不楚遭人誤會(個人觀點)

17樓:企鵝不是鵝

可以啊,如果她願意收的前提下。

18樓:易學院士

你是不是傻,梳子的寓意是複合發展,果然是傻瓜娃子。

和前任分手了他在我過生日還送我梳子該咋辦?

19樓:檸檬心理

如果不想再跟他有什麼牽扯,那就拒絕,或者把梳子收起來。

20樓:仙女紀實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為什麼還要聯絡呢。

是藕斷絲連嗎,為什麼生日的時候還在一起過呢這樣不好吧,既然已經分手了,沒有想和好的機會都不要見面了,更何況是禮物呢。

21樓:問世間啊情為

不喜歡了就還給人家就行了啊。

男人送女人梳子代表什麼意思

22樓:尉遲讓成釵

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送梳子在我國古時候,有私訂終身的意思。

===把長髮梳了又梳,讓香梳的氣息停留在髮髻,香氣就會隨風飄散,讓全世界都感受到愛的餘味,留住這一絲秀髮中的柔情,才會守得住屬於我自己的這一份沉香。

還有一種說法是梳子不能送朋友,代表絕交,若送情人代表白頭偕老另如果你女朋友是日本人,就忌送梳子,也不要送有狐狸、獾圖案的禮物,因為梳子的發音與死相近。

23樓:無名埋葬

梳子不能隨便送人,梳子代表的含義你知道嗎?快進來看看吧。

çéââîªê²ã´²»äüëíêá×ó

男生送女生梳子有什麼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桃木梳,說明這個男生很不錯,有品位。

男生送梳子給女生代表什麼意思

25樓:網友

一、男生送女生梳子代表的含義。

男生送女生梳子代表的含義主要有以下這些:

1、梳起相思。

我們都知道紅豆代表著相思,殊不知梳子也有相思之意,都說頭髮是青絲,古時候,愛人遠行,將一縷髮絲藏在荷包送給心愛的人,代表著自己對對方的惦念,而梳子作為梳頭的工具,也帶有這樣類似的含義,所以男生送梳子給女生,也代表著相思之意。

2、一梳定情。

梳子也是愛情的象徵,一把喜梳是結婚時不可或缺的物件,所以如果喜歡一個女生,也可以送她一把梳子作為定情之物,如果對方明瞭梳子的含義,接受了梳子,這也就意味著你們的感情確定了下來。

3、美好祝願。

梳子也代表著美好的祝福,古人在結婚時有梳禮的習俗,俗話說:「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這樣的話語其實就是對新人的美好祝願,所以梳子也隱含著祝福對方的意思,男生送女生梳子也可以表示是衷心祝願女生愛情美滿。

二、送梳子的禁忌。

雖說梳子寓意美好,但是也有些禁忌需要注意。

1、忌斷梳。

送人斷的梳子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一來梳子不再能使用,二來斷掉的梳子也意味著福氣的斷層,所以送禮之前要仔細檢查,避免出現斷梳的情況。

2、梳諧音。

梳和輸同音,所以送人梳子也要看情況,一些相信風水運道的老人或者是做生意的人,是不太適合送他們梳子的,寓意不是特別好。

3、忌生人。

梳子其實也算是一份表示親近意味的禮物,而且含義大多和愛情相關,所以其實是不能隨隨便便送給不熟悉的人的,尤其是送給女生,如果選擇送女生梳子,一定要在祝福語中表露清楚究竟是作定情之用還是祝福之用,以免造成誤會和不快。

26樓:白羊情感師

您好,送女生梳子寓意愛情寓意:古代時候,男女送梳子視為定信物之意,欲要和你結髮一梳到白頭的意思。相思寓意:

古代送梳子給女性,有相思的意思,也有掛念之意。盼美寓意:希望這個女性她永遠美麗的浪漫意義。

1、梳子在古代就是一種定情信物,象徵著永恆的愛情,寓意夫妻之間可以白頭偕老。2、普通女生之間互送梳子,表達的是希望她永遠美麗的浪漫寓意。3、梳子代表著健康快樂,因為梳子能梳走煩惱,給人帶來自信和良好的精神狀態。

4、梳子送給長輩領導,則是祝他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官運亨通、生意興隆。5、在中式婚禮上送新郎新娘梳子,則是祝願他們白頭偕老,生活美滿。

27樓:檸檬心理

一梳定情。

梳子也是愛情的象徵,一把喜梳是結婚時不可或缺的物件,所以如果喜歡一個女生,也可以送她一把梳子作為定情之物,如果對方明瞭梳子的含義,接受了梳子,這也就意味著你們的感情確定了下來。

梳子在品種上分實用品梳、工藝梳、旅遊梳、高檔精品梳、保健梳等五大系列300多個品種,其造型有人物、花鳥、月形、條形、柄形、鑲拼等。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的大逾數尺,有的小盈寸。

可隨身攜帶早晚梳理,也可以陳列於室賞玩觀摩。

女生收到男生送的梳子是什麼意思,男生送女生梳子到底啥意思?

喜歡你唄,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有點唐突了 送梳子是想給你縷順愁絲,白頭到老呢 男生給女生送梳子,意思是 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生接受了就表示非他不嫁 要是女生給男生送梳子就表示 你願意娶我嗎 男生接受了就表示非她不娶。如果是男生送給女生就可以,但也得是關係穩定,有結婚的打算,因為木梳再我 國自古就有婚...

男生送一把譚木匠的梳子給女生,女生心裡怎麼樣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如果女生喜歡你,你送什麼她都會很喜歡!男生送女生譚木匠梳子...

戀愛時男生要多包容女生還是相反,戀愛時男生總能包容女生一些小脾氣無理取鬧,也經常陪著她,但是女生有事真正需要他時他卻經常不給力,一

作為男生要多包容女生,要多製造浪漫給女生,多陪她,多給她驚喜,時刻把她放在第一位,用心呵護她 戀愛的時候,男生不需要多包容女生,因為你會不自覺的都聽她的,你能做到的最好是即使相愛了,你也仍然可以包容她暴露的缺點就好了 不應該有這種說法吧。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是互相平等的,要互相包容,不是一味地遷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