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篇閱讀答案叫《會走路的樹》

2023-01-04 04:15:11 字數 1731 閱讀 7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學期21周的學習生涯即將結束。但我依然認為我的小口袋還是沒有滿(畢竟學無止境嘛,呵呵)回顧一學期的語文學習情況,即使我的小口袋還是沒有滿,但收穫還是挺多滴。如,通過學習課文我攢了許多好詞好句,可有用了呢。

因為不僅習作上可以用到,生活中也可以用到。又如,我在課外閱讀中,我學習到了閱讀與習作的好方法,養成了做讀書筆記的習慣,並在習作上取的了很大的進步,我寫的作文-偷番薯,登上了金太陽的學生作品選呢。再如,我喜歡看綜藝節目,學會了如何主持,但我講話的速度有些快,並且毫無輕重之分,這一點有待改進哦,再如,我因為上了英語興趣班,英語比以前好了很多,但還不夠好,所以我一定要加油,把英語成績給提上去雖然小口袋沒滿,但是收穫還是不小的。

行走的樹閱讀答案選文有改動

2樓:梵沐眠

充當線索,貫穿全文。

點明中心,昇華主題。

第二題:老人夢見樹會走動。羨慕—嘆氣—害怕。

第三題:他們都是依戀故土的。他們都是孤單、寂寞的。

第四題:這句話運用了擬聲詞手法,烘托【襯托】出老人與樹的相依為伴。

這句話寫出了樹在風中發出的聲音,形象生動的寫出了樹被砍之後的悲傷與痛苦。

第五題:思考:引發讀者對環境問題的思考。

看法:現在的環境問題日益加重,如果人類現在還對環境意識薄弱,那麼一定會引發一些自然災害,最後後悔的還是人類自己。

新黑馬閱讀三年會走路的樹,小機靈找規律:繼續 迅速後為什麼是宇宙 樹林 湖泊

3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題要靠自己圖好幾遍,讀熟了,你就會寫了,光是要答案是不會有長進的,要不然老師出題幹嘛。 答案是靠自己想出來的。

走路寫這個教案最後的效果與分析怎樣寫中班

4樓:秋楓漾伊容

一、活動背景。

《會走路的樹》是大班早期分級閱讀繪本中的一個內容,主要角色是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茂茂,居然夢想著有一天能自由自在地到處行走!圖書畫面清晰、情節簡單易懂,對於大班幼兒來說,能夠關注到繪本的主要內容,比如說:人物、主要事件、原因、結果;但如何引導才能讓幼兒準確地掌握它所要傳達的資訊,特別是茂茂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所表達出的心理過程及付諸於行動資訊,如何在繪本閱讀中培養幼兒的閱讀能力、表達能力是設計本次活動的主要意圖。

因此目標定為:1、引導幼兒仔細有序閱讀繪本,瞭解故事角色人物所想所說所作,知道只要努力,夢想總有一天會開花。2、能大膽地閱讀想象、清楚地表達茂茂和兔子、伐木工人間的對話與心理活動,體驗故事的奇特與有趣,激發閱讀圖書的興趣。

重點:能清楚地將繪本內容表達得完整、生動。難點:

引導幼兒關注、準確掌握畫面提供的資訊,自主地閱讀。

二、 課堂片段及反思:

片段一:討論名字,引題激趣。

1.師:今天,:今天老師給你們帶來了一本好看的圖書--《會走路的樹》,(出示題目)你聽到這個故事名字有什麼想法?

幼兒1:感到很奇怪,樹怎麼會走路;

幼兒2:感覺很可笑,樹不可能走路……

(評:從封面匯入,瞭解故事中的角色,並設定疑問引導幼兒猜測,啟用幼兒想看圖書的慾望。)

2.師講述2--5頁。

討論:裡面的主人公是一棵叫做"茂茂"的大樹。(學習詞:茂盛)它有一個奇怪的想法是什麼呢?茂茂會怎樣實現自己的願望呢?

幼兒1:可以給它安裝兩個輪子;

幼兒2:可以把它放在汽車上,帶著它跑……

六年級鹿樹的第7題閱讀答案

有閱讀叫淡什么,有一篇閱讀叫淡什麼

淡之美淡,是一種至美的境界。00 一個年輕的女孩子,從你眼前走過,雖是驚鴻一瞥,但她那淡淡的妝,更接近於本色和自然,好像春天早晨一股清新的風,就會給人留下一種純淨的感覺。00 如果濃妝豔抹的話,除了這個女孩表面上的光麗之外,就不大會產生更多的有韻味的遐想了。00 其實,濃妝加上豔抹,這四個字本身,已...

急需一篇有關運動會的週記

這一天,每個人都很開心,隨時都能聽到陣陣歡呼聲,加油,加油!運動場上是那麼得激烈,看到運動員們用盡力氣,但冠軍還是隻能遙遙相望。今天,我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運動員們紛紛地走進引導區,排在本年級的引導員背後。入場儀式開始了,只見四位旗手分別抓著五星紅旗的四個角,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在隊伍的最前...

提燈女神閱讀答案,提燈女神這一篇短文最後一自然段在全文中起到什麼作用

1.第二自然段,護理傷員,替士兵寄信。2.因為南丁格爾一生對現代護理和護理教育作出了傑出貢獻,是現代護理工作的奠基人。原創。1 短文寫了南丁格爾幾件事?請簡要概括。2 人們為什麼用 提燈女神 來讚美南丁格爾?提燈女神這一篇短文最後一自然段在全文中起到什麼作用 提燈女神這一篇短文最後一自然段在全文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