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心思你別猜,男生的心思好難猜 請進

2023-01-04 04:20:07 字數 1215 閱讀 3194

1樓:仇星爵

這樣說吧,小妹妹,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你哥也是個很好的人。但是現在有些問題了,你要好好面對。

什麼問題,我想以你們女孩子的感覺也能感覺到了。你哥現在心裡很累,他 是個很要強的人。這本是很好,但是要知道,再堅強的男人後面,也會有許多無奈。

他是個很上進的人,他知道要為自己,為自己老爸,好好努力工作。

但是他也 是個人,正常的男人,有感情的。跟你說這麼多,說明他想戀愛了。真的。

我猜想你現在肯定沒有大嫂了。他遇到感情問題了,想和自己最親的人說。老爸肯定不行,兄弟間也沒有那種細膩的人。

他只有選擇你,你能聽他說,他就覺得很開心。但是,他知道你有男友或者,你有你的幸福,不想過多影響你。

現在,我覺得你要做的,就是要很小心了。如果你處理不好,你們之間的關係就不是兄妹那麼單純了,因為,如果你一直幫他解決他的感情問題,時間長了,他就有可能會誤會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弄不好他會來追求你。

那時候,成了,便好,不成,兩個人以後見面就很尷尬的。

如果你不想你們的關係發生變化,那麼就少點和他聊天,還有給你找大嫂吧。

其實,我也有個像你一樣可愛的妹妹,在學校認識的。在我追女孩子失敗後,我很苦惱,就是找她來聊天。說實在話,那時候,我就想追她了,但是後來她就這樣處理我們的關係的。

所以現在見面了,還好。呵呵,雖然我們大家心裡都有數。呵呵。

該怎麼做,你自己選擇。

2樓:旖旎雪兒

喔,我覺得是有點曖昧吧,他既然跟你說肯定對你的信任程度不一樣吧,現實裡好多人都在偽裝,都也曾感覺很累吧,只是沒有對不熟悉的人談而已,我認為他只是想找個人傾訴吧,多關心他下也許就更明白他的心理了!

關鍵還是你們的關係和了解程度,我認為才能考慮他說這些的用意!

3樓:網友

偽裝太久的他也需要宣洩!至少他的身邊還有一個他信任的妹妹你在旁邊支援他!這難道還不夠嗎?

只要你們都堅持自己的信仰!即便曖昧一點又如何。

4樓:司徒優

這還不明白嗎?他想跟你在一起,想讓你陪著他。覺得合適就大膽的接受吧。

5樓:誰都不平凡

他有他的苦衷和難言之隱,你們都是新很善良很細膩的人。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們的簡訊公開你不害怕他會看到馬?我同一樓上的觀點,他可能真的是很累,你應該安慰一下他的,你做得很好,我支援你,並且支援他。

女生的心思好難猜,女人的心思好難猜?

猜來猜去才不明白。其實直接去問就是啦。很正常,他覺得對你有愧疚,可能他不喜歡你。所以才找男朋友。其實他的那個男友就不是真的,看看你的反應而已,她愛的還是你,你如果愛她,建議你還是表白吧,她喜歡你,不然也不會再零點祝你生日快樂。為什麼要怕你不高興啊。那你就是慢慢去琢磨。剛轉到這個班級,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女生的心思難猜,女人的心思好難猜?

哥們兒,說實話,據我的經驗,這女孩你沒望追不到的,明顯沒事逗你呢。要耐心一些啊,女孩子是需要哄的,不過別太放任她,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且女孩子愛發小脾氣,多關心她。女孩的心思不要猜,傷人的,有些時候,女生都不知道她心中自己再想什麼。女生需要耐心,更注意情感的交流 女人的心思好難猜?50 1 女人...

女生的心思 什麼意思?女孩的心思你不要猜是什麼意思?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她這樣是覺得你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能依靠,但是並不表示她就會喜歡你,其實這樣不也挺快樂麼,沒事的時候 約她出去散步 看電影 說說話 機會來了 自然就明瞭了 雖然不是很詳細 但還是希望給你點啟發,分 無所謂的。直接去表白了,要速度。不怕,他這是想讓你注意她 想看看她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