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 陳寶國 陳道明 王志文 李幼斌,誰更強勢?

2023-01-04 04:30:09 字數 6326 閱讀 3878

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陳道明更加強勢吧因為他是一位特別好的老戲骨,演技很棒,有實力。

2樓:霧拉拉

個人更喜歡陳道明,演技和臺詞功底都很棒,在娛樂圈裡面也算是比較厲害的任務,也就更加強勢。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李幼斌更強勢,他給觀眾塑造的角色都是比較硬朗的硬漢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陳寶國演技最棒,看他

中國四大老帥哥濮存昕 唐國強 陳道明和陳寶國該如何排名

一 濮存昕帥,年輕時候是真帥,以至於到年近中年出演 英雄無悔 立刻成為全國中年婦女的偶像。濮存昕演過不少成功人士,來來往往 說好不分手 什麼的,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出演的 洗澡 和 愛情麻辣燙 這是銀幕和熒屏上的濮存昕,其實這些年他主要精力還是放在話劇上,很有自己的藝術追求。二 唐國強的年輕時候,因為俊...

陳道明都演過什麼電視劇和電影,陳道明演出過哪些電視劇?

英雄 冬至 無間道3 黑洞 康熙王朝 中國式離婚 大漢天子 一江春水 杜源飾演bai 陳道明都du 演過電視劇和電影zhi 英雄 康熙王朝dao 尚回方寶劍 少年包青天答 寇老西兒 黑洞 夢斷秦淮 我的1919 胡雪巖 紹興師爺 桃花滿天紅 一代嬌後 八旗子弟 今夜有暴風雪 桃花滿天紅 圍城 長征 ...

陳道明演的哪一部電視好看,陳道明演過什麼電視劇,哪部好看?

康熙王朝。我是認為,他演的好。有帝王的風範。您好,他演的很多電視劇都是非常的經典的,比如說,大家都記憶猶新的。康熙王朝,好看。哇塞 那個可說不完了 咱家老陳演的戲全是最好看的哇。電視劇的話我覺得很好看的就是 末代皇帝 圍城 北洋水師 一地雞毛 上海人在東京 二馬 紹興師爺 女巡按 少年包青天 康熙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