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上初中的妹妹買鞋,有推薦的鞋子嗎?

2023-01-04 04:30:10 字數 3162 閱讀 7438

1樓:在生活中成長

想給初中的妹妹買鞋,建議你買運動鞋,因為初中生每天都要體育鍛煉,穿的方便。比如李寧,安踏運動鞋都不錯。

2樓:1於大王

嗯,初中的小女孩不能穿高跟鞋的,只能穿平底鞋,所以說你要給他買鞋的話,可以買一般的旅遊鞋,如果價錢合理的話,可以買高階一點的,只要穿著舒適,鞋底軟的就可以了,不要穿那種鞋底硬的,會很累腳的。

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非常喜歡你的妹妹的話,那麼你給你上初中的妹妹買鞋的時候,一定要買那個大牌子的鞋。比如耐克的,阿迪的都是可以的,畢竟經常運動的人穿一雙好鞋時對腳有保護作用。

4樓:燕子

初中生平日穿校服,運動鞋。

所以想買鞋子的話,建議買運動鞋,這樣是最實用的。

買什麼品牌取決於你的預算。預算高的話可以考慮耐克,阿迪達斯這類品牌。

預算中等的話,可以買李寧,鴻星爾克這類的。

預算再低點的話,就**上找看的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上初中的妹妹買鞋,求推薦鞋子嗎?可以呀,你可以買回力牌兒的,回力牌的鞋子就非常好。

6樓:帳號已登出

初中的小女生穿鞋子儘量以運動鞋為主,然後選擇比較普通的小國產品牌,就足夠他們的消費力。

7樓:心依如夢

非常好啊,給妹妹買鞋子就買簡單點的運動鞋就好!品牌店的更好!

8樓:小o穿著羽絨服

初中生穿舒服的運動鞋就好的,方便美觀,而且顯得陽光。

9樓:十八子學長

這個你看到**裡面去收哪個便宜點?你就去買哪個唄?

有沒有什麼適合初中生運動穿的鞋子,推薦一下?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對於你的遇到的問題,我很高興能為你提供幫助,我之前也遇到過喲,以下是我的個人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若有錯誤,還望見諒!。初中生沒必要追求名牌,選擇一雙合適自己腳的 ,符合自己初中生身份的鞋。

1、休閒鞋,一般初中生都是t恤加牛仔。看上去年輕又活動。

11樓:網友

普通的運動品牌,裡邊的鞋子都適合初中生運動穿,也不是太貴,向鴻星爾克、361、喬丹這一些,有的時候這些品牌是打對摺。

12樓:萬州潮人街拍

感覺七波輝的校園全能鞋不錯,安全防滑,而且有防撞鞋頭,不用擔心磕磕碰碰,而且外形美觀,能夠滿足日常校園穿搭的需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運動鞋都可以的。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子穿,有沒有推薦的?

14樓:運動用品鑑定

好看的鞋子很多的,比如現在比較火的就支援鴻星爾克,安踏的跑步鞋,很多款式都是非常實用呢,並且質量都不錯的,主要就是**不貴,價效比高呀!

因此你可以自己網上搜一下它們的鞋子款式,跑步鞋會更加適合平時穿著的,小孩子穿肯定可以的呢。

15樓:浦凸適慫

有的,大黃蜂童鞋就挺不錯的。它家有很多款式,有機甲風、國潮風等。外型潮酷,配色也好看,鞋子耐磨耐折,走久了也不累腳,適合兒童日常穿著。

16樓:敬醉柳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子穿我覺得可以買貴人鳥的貴人鳥他那個有一個女鞋就是果凍的底,然後很好看。如果男孩子的話,我覺得。像安踏361度,這些都是可以的,鴻星爾克也是挺好的,貴人鳥的男生的鞋子也很好看。

款式比較多。

17樓:亢葉孤飛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子穿有沒有推薦的?打算給孩子買好的鞋,不是孩子多大年齡,你可以到鴻星爾克那裡邊去買,咱們國產的穿上又舒服,質量還好。所以。

你一定到鴻星爾克你別去問他,畢竟是咱的。國產名牌。有便宜價錢也不高。

友友。又漂亮。你說我說的對嗎?

這就是我給你推薦。謝謝,再見。

18樓:傑哥剪輯的

他那個孩子買幾本好看的書,鞋子穿可以要買一些好的推薦的,比如說紅星爾克啊或者一些牌子都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的鞋子,首先建議去商場買品牌的,這樣質量會更放心。還有一點,就是根據孩子平時衣服的搭配來選擇鞋子搭配,就是好看的。

20樓:睢沅

打算給孩子買幾串好看一些的鞋子穿,有沒有推薦的?買透氣的,大小合適的好一點兒的,***一點兒的。最後一點的。

21樓:桓凝綠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子穿有沒有推薦的那你應該上**上去買**上子別常。

2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每個人對於好看的定義是不一樣的,鞋的種類也有很多,看你喜歡公主鞋還是運動鞋,還是一些潮鞋。

一般好的運動品牌都是有童鞋的。

23樓:平凡平射手

打算給孩子買幾張好看一些的鞋子來說的話,有沒有推薦的鞋子來說的話,其實好看不一定要好看的,孩子的鞋,鞋子主要是試用,讓孩子穿著舒服。

24樓:庫玉樹

那給兒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穿,有沒有推崇的?你可以在網上買一下名牌的,他們都是不錯的。

25樓:網友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子,有沒有推薦的兒童鞋?很多都很好,都很好,可以買嗎?

26樓:網友

打算給孩子買幾雙好看一些的鞋子,有沒有推薦的好看的鞋子,我覺得呃比如那種哈比這個童鞋,他們就鞋子款式特別特別的好看。

送自己的妹妹,送鞋子可以嗎??

27樓:來自天心閣果斷的流星

禮物不在輕重,想送什麼就送什麼好了。

28樓:靖宇

可以,自己心意到了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可以啊。

妹妹15歲生日,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公主鞋送給她,有沒有女生髮張圖給我,謝謝!

30樓:電梯博士

生日貌似不能送鞋,寓意不好。還是換成其它禮物吧。

想給媽媽買雙運動鞋,給媽媽買鞋子,什麼牌子的最好?

你可以考慮買雙耐克運動鞋,平底 nb574無懸念啊。慢跑鞋。適合走路多的。網上300多。nike的話就free。赤足跑鞋。網上400多就能拿下。1000的預算你已經可以買到所有的運動鞋了。限量款除外。夏天了 買雙透氣性好點的 就單層網面的吧 注意 鞋底一定要軟 品牌單層網面的 看看吧 儘量選擇顏色深...

想給妹妹買個上網本學習,有什麼推薦麼

巨集基有一款很便宜的,3000左右。女孩子又不玩遊戲。不用太高配置。再說那款配置還不錯的。聯想,華碩,巨集基的,明基,都可以的,好的有三星,蘋果,中的有巨集基,聯想,惠普差的就是神舟。可以首選惠普系列,在3820系列以上,遊戲學習都可以 實惠,還有明基 華碩都可以,若買聯想,注意!本人學財經的妹子一...

快過年了,想給爸媽買鞋子,適合中老年人穿的鞋子什麼牌子好

你也是個有心的孩子,父母年紀大了,走路容易出問題,選擇專業的老人鞋很有必要,可以保護好腳穿上舒適的鞋子,心情也能更好。舞極限安全老人鞋不錯,款式也很新穎,既舒適 安全,又時髦。有幾款老人可以穿的皮鞋,有需要可以來看看,中高階鞋 斷碼,只有男士皮鞋!老年人穿什麼老年鞋品牌的鞋子比較合適?母爺爺奶奶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