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網在手機上怎麼登入(詳細點)

2023-01-04 05:20:11 字數 1767 閱讀 4447

1樓:牽雨澤韓君

用手機自帶的瀏覽器就行,輸入。

就能進入了,我每天都用手機上啊,怎麼不能呢?

就是功能少了點點,呵呵~

2樓:馮瀅虎照

校內幫助上說:

登入手機校內需要一個安裝有因特網瀏覽器的手機。

對大多數手機,你可以接入網際網路瀏覽器,從手機上的選單,然後選擇開啟url的。

更詳細噠:

如何在手機上登陸校內網

3樓:宮泰皋人

很多人手機訪問校內網。

校內網在手機上怎麼上?

如何進入校內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內的** 不過現在改為 了 以前必須是學校的ip段才能申請校內 現在校內開放了 隨便什麼時候都可以註冊了。

5樓:wendy譚耀文

我想找以前上海市普陀區延河中學畢業的方宇昊,高文斌和吳㦤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改,上就可以。

校內網手機怎麼登入啊?**是什麼? 10

7樓:荸羶

可以輸入人人網進行登入。校內網一般指人人網。

2023年1月30日,人人網發訊息稱將下線站內信功能。2023年11月14日,人人公司宣佈以2000萬美元代價把人人社交網路全部資產**予北京多牛互動傳媒股份****。

相關資訊該**鼓勵大學生使用者實名註冊,上傳真實**,讓大學生在網路上體驗到現實生活的樂趣。但在發展後期,這種模式已經不適應人人網的發展和網路環境,人人網做出了轉型。

由兩個抽象的「人」字變形,「人」字成圈形寓意每個人的人際圈,同時兩個人字中間發生交集。由圖形和域名共同組合成的新標誌,象徵著人人網是一個人與人的溝通,分享平臺,分享真實,溝通快樂。

8樓:網友

這裡有解決方案:

?id=307

**也有!

校內網用手機怎麼自動登入?

9樓:網友

第一次手機上輸入帳號和密碼登入,進入你的頁面,這時候再儲存書籤,下次點書籤就直接進你的頁面了,我的就是這樣自動登的。

10樓:網友

要網頁製作成適合手機瀏覽就可以。如果沒有隻能用www登入,收費不一樣。也有很多打不開。

11樓:網友

手機輸入進入校內網,登入後,儲存為書籤,下次直接進書籤,over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wap裡面輸入。

進入之後輸入號和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關於用手機上校內網的問題

13樓:平原地鐵

先上 好123 吧,然後再選擇進校內,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就行了。

不需要開通什麼的 只要你的手機能上網就行。

我的就是這樣上的 再試試 希望你成功。

14樓:小春枯風

有些沒有開通手機登入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大廳登陸,啟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大小寫。

注意標點符號。

怎麼在手機上註冊郵箱,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急

手機上面安裝郵箱就可以註冊,比如qq郵箱,163郵箱,進入對應的郵箱 在瀏覽器進入郵箱官網。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急 第一步 開啟並登入手機qq,登陸成功後選擇聯絡人圖示,如下圖 第六步 進入qq郵箱頁面,進行手機qq授權即可登入,如下圖 第七步 登陸成功後,系統會收到一封提示郵箱已成功開通的郵...

公司的郵箱怎麼在手機上登入,公司企業郵箱如何在手機上登陸?

在智慧手機上,可以安裝 執行 登陸,手機版的企業郵箱軟體!也可以用智慧手機的瀏覽器軟體,搜尋 開啟 登陸,企業郵箱 企業郵箱的話,得有協議,需要你在企業郵箱 網頁端 開啟,有些郵箱是公司內網才能上的,這樣還需要虛擬專用網路 首先你的手機得有一個郵箱軟體比如說qq郵箱或者是手機自帶的電子郵箱 然後登入...

怎麼在手機上交朋友,怎麼在手機上下載交友軟體

呵呵,bai很簡單的,只要大du膽點就可以了,不過交zhi一定要利益dao 分明喏版,如果是不好權 你只有幫助別人才會取得交上朋友 soul這個軟體不錯 首先確認,手機上網可以交朋友。至於可靠嗎這樣的問題我覺得難以回答,因為我告訴你可版靠是欺騙你,告訴你權不可靠也是在欺騙你。可靠與不可靠是並列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