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大學英語課本里的一段內容

2022-09-12 22:45:51 字數 647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婦女能頂半邊天

「人人生來自由,卻出處受到束縛,」這是法國哲學家盧梭的名言。但他是位男性,因此忘記補充說明束縛住女性的鎖鏈往往更重更堅不可摧。

誠然,女性不再被束縛在家中,也已經可以完全進入工作的世界。然而,生兒育女以及撫養孩子的重任經常使得女性在與男性的競爭中處於劣勢。在某些職業的選擇和晉升上由於對女性的歧視而使得情況越來越糟糕。

彌補這中情況的方式不一而足。一是提升女性取得成功的自信。而是摧毀男性的歧視。

但是答案不僅僅在於改變觀念。對於以改善托兒設施為形式的物質支援是必要的,還需要法律來保護防止性別歧視。

純人工翻譯,非機器翻譯,希望能採納。

2樓:雪風凌舞

女性撐起半邊天

"人人生而自由,但他們處處鏈、"寫了法國哲學家盧梭。他忘了要新增的一名男子正在舉行婦女背往往更強大和更重的鏈。它是工作的婦女不再與家庭,並已進入全面的世界。

不過,分娩和育兒更大的責任可以使婦女在與男子競爭中處於劣勢。情況由所有的歧視婦女的選擇和促進在某些專業越難。

有多種方法來糾正這種情況。改善婦女的信心,它們可以實現什麼是之一。摧毀男性偏見是另一個。

但答案不僅在於轉變觀念。改進兒童保育設施的形式的物質支援被需要的因為是從歧視性法律更好地保護。

翻譯一段英語

超過六千萬年前恐龍在地球上居住。這是自人的存在之前很長的一段時間,地球上恐龍無處不在。有些小如雞,其它的則有十幾頭大象那麼大。有些恐龍甚至有翅膀,能飛。許多恐龍無攻擊性,他們像羊的溫順並以植物為食。其它的則有攻擊性,他們比老虎凶猛,食肉。恐龍突然滅亡,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們從它們留下的骨骼 恐龍蛋和...

翻譯一段英語

做所有活動效率是在工作被完成的和被消費的能量之間的比率。在走,姿態穩定的儲存通過有選擇性剋制落體重量和推進期間搖擺的肢體作為身體沿期望距離進步構成執行的工作。在這些行動肌肉努力需要的相當數量確定能源費用。用物理的期限,詞工作表明受控行動,是,千克米displacemeng。生理地,因為它的容量的一百...

大學語文課本里的大學禮記節選到哪段

大學的宗旨在於弘揚光明正大的品德,在於使人棄舊圖新,在 於使人達到最完善的境界。知道應達到的境界才能夠志向堅定 志向堅定才能夠鎮靜不 躁 鎮靜不躁才能夠心安理得 心安理得才能夠思慮周祥 思慮 周祥才能夠有所收穫。每樣東西都有根本有枝未,每件事情都有開始有終結。明白 了這本末始終的道理,就接近事物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