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藺人過春節這篇作文以什麼開頭好

2023-01-04 06:35:12 字數 765 閱讀 9804

1樓:鬱亭晚曾月

說道自己的家鄉,大家一定是用花言巧語美言自己的家鄉,可是,我的家鄉,變化那是相當的大。

我的家鄉在瀘洲市古藺縣,春節將至,我決定回家。

一下車,城市中並不是原來的瓦房,而是平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周圍也沒賣菜,賣水果的小販了,三輪車也沒有了,還設定了許多風景區,如:火星山公園,大黑洞,黃荊森林,每處景物都有他的風采。

其中,我認為變化最大的就是家鄉的水,原來,我的家鄉四面環山,也有水,只不過不能說是山清水秀,山可以是清的,水卻不能,因為當時的水質特別差,可以說整條河都是汙水,黃色的水在渠道中流動,還有誰敢喝這粻頂綱僱蕺概告誰梗京個水啊!然而現在,水變綠了,變清了,也就秀了,現在的家鄉才是名副其實的山清水秀。嫌水髒的人少了,誇水清澈的人多了,家鄉就這樣漂亮了。

還有啊,家鄉還修了個體育場,供人們運動、休閒。

、娛樂,成了每天人們必到之地。還有一個「天天演」活動,就是由我們縣裡的人們組織表演節目,類容並不壓於春節聯歡晚會,有武術、唱歌、小品、跳舞……

這就是我家鄉的變化,有空,也去玩玩。

2樓:姬彩榮況娟

大年初一的早晨,天剛矇矇亮,各家各戶就不約而同地放起了鞭炮,那聲音震耳欲聾,我也就起床了。一出門,就看見家家戶戶張燈結綵,門庭若市。大街小巷孩子們有的在放鞭炮,有的在玩耍,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月是故鄉明,節是家鄉親粻頂綱僱蕺概告誰梗京。在家鄉,春節是我們最歡樂的節日,臘月三十的守夜,正月的拜年等都像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永遠刻畫在我的心裡。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古藺的作文寫人或事,古藺的作文600字寫人或事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我最緊張的一天,因為我報名參加的小小圖書管理員的面試終於開始了。此時我的心情無比複雜,既開心自己要當上了圖書管理員了又害怕自己沒能入選當上圖書管理員。在等待中我的心怦怦直跳,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升到了嗓子眼,我深吸一口氣,整理了衣領繫上了釦子進去了。進去後我看到老師端...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有人說 機遇青睞有準備的頭腦。還有人說 機遇只垂青那些瀟得怎樣迫求她的人。沒錯,但都只是道出了獲得機遇的必要條件。事實上,有了 有準備的頭腦 和 懂得怎樣追求 的人並非都能如願以償,因為並不是任何時候,每個人的命運都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正如要想果實豐碩,種子固然重要,但適宜的生長條件同樣舉足輕重。因...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5篇

新年快樂 你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紅包不許小於九百 好運鴻來,祝福送來,祝福不許小於九海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5oo字小學 以新年為話題的作文 以新年為話題的作文 一 正當雪飄如絮,雪厚霜濃的時候,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節。春節是喜氣洋洋的,令人歡喜的。親朋好友歡聚一堂,一家子熱熱鬧鬧的這情景多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