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襯人作文,有關以人襯景的作文

2023-01-16 07:00:10 字數 1784 閱讀 9999

1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父親愛我,也最擔心我,因為他知道他給我的是一顆真誠善良而又從不設防的心。自從我十五歲離開家,父親就每月給我寫一封信,幾乎從不間斷。總是滿滿的。

三、四張紙,全是瑣瑣碎碎的問候,小小心心的叮嚀。我每天上完課,或是下了班,第一件事便是檢視信箱,看看有沒有父親的來信,失望之後是更焦急的盼望。而每次收到信,我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看了還想看。

剛上大學的時候,開會特別多,我在會上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臨摹父親的字。我的字便是那時練出來的。每次回家探親,一見到父親,我便開始絮絮叨叨地告訴他,一路上遇見了什麼,交了什麼朋友。

父親則一貫憂心忡忡地看著我,好像我隨時都有被人拐騙的可能。而我總是振振有詞地告訴父親:「別擔心,別人無論怎麼吹得天花亂墜,我都可以相信。

但是我絕不會受騙上當的。因為我從來不貪,不求人家任何東西。這樣別人拿什麼來騙我呢?

」父親只得無可奈何地笑笑,忘不了說一聲:「不管怎樣,還是小心一點好。」

2樓:魏少

有點不好這是以人襯人。

球一篇600字作文要求以物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每一個家庭都開啟了燈。我正準備開袋做作業,突然沒電了。這一次,我記得我不認為落在角落裡一半的蠟燭。

蠟燭10釐米長東西,在別人的眼中是謙卑的埃拉卻能給我們帶來好,沒有電,燭光,帶給我們一個光,有點浪漫,有些甜蜜,每次我想的蠟燭可以認為:「春蠶到死絲方,lajuchenghuileishigan。「我想給我們不僅是點燃一隻蠟燭,更重要的是,敬業、奉獻精神。

就像老師知識的生活沒有儲備將有我們在。

老師是一個小蠟燭,在關鍵時刻默默奉獻的蠟燭,他們把自己寶貴的青春,然而培養一批的重要資產(臺柱)。老師是無私的,他們應該得到表揚。

求一篇800字以景襯人的作文,給好評

有關以人襯景的作文

4樓:在龍門古鎮滑水的米老鼠

沒有景,說的是以景襯人,景呢?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要求以景襯人,首尾呼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那如歌的童年裡,做了不少可笑的事。它們像一個又一個小小的音符,歡笑著,蹦跳著。如今回憶起來,還是覺得那麼可愛。

記得那時我7歲,那年的寒假,我回到老家廣元去了。快開學回成都時,下了一場大雪,當時是我第一次看見雪,高興得我蹦蹦跳跳,鬧著要下樓的花園玩雪。多美的雪景啊!

那白雪紛紛揚揚,漫天飛舞。一片片,就像仙女散花一樣,優美動人。像梨花,想棉絮,像鵝毛,潔白無瑕。

不一會兒,天地間就像掛起了白茫茫的紗簾。面對的樓房。隱隱約約,似乎在霧中,似乎在雲裡。

雪停後,房屋,草地,樹林都披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襖,小鄉村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看呆了,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雪。突然,我冒出了一個想法。

我戴上手套,拿著塑料袋飛奔下樓。腳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用冰冰的小手捧著雪花,看一看,放進袋子裡,再看看,再放進袋子了,把有一點點渣滓給拾起來,丟在地上,不一會,一袋潔白無瑕的雪花被我弄好了。

「乖乖」!「乖乖」!婆婆大聲的叫我,我只好無奈的回了家。

一剛回大家,我婆婆就問我口袋裡裝的是什麼??我說是雪,真好被姑姑聽到了,對我說這東西會融化掉的。我不聽家長們的勸告,第二天學無緣無故的消失了!

我真不知道他們「跑」哪去了,直到三年級,科學老師給了我答案。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童年如歌,我在這有趣的童年裡,一天天長大…

我的老師作文初中以景襯托人

以霧霾有關的作文,以霧霾有關的作文800字

遛狗不見狗,狗繩提在手,見繩不見手,狗叫我才走 這是最近我們聽見最多的關於霧霾的 名言 早晨起來,拉開窗簾,望一眼窗外,感覺就像自己眼瞎了一樣。看不到湛藍的天,看不到悠悠的白雲。天地之間一片混沌,一切都是灰色的。連對面彩色的樓房,也只有朦朧的輪廓。在我們不經意之間,霧霾已經悄悄的籠罩著整個城市。每天...

古藺人過春節這篇作文以什麼開頭好

說道自己的家鄉,大家一定是用花言巧語美言自己的家鄉,可是,我的家鄉,變化那是相當的大。我的家鄉在瀘洲市古藺縣,春節將至,我決定回家。一下車,城市中並不是原來的瓦房,而是平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周圍也沒賣菜,賣水果的小販了,三輪車也沒有了,還設定了許多風景區,如 火星山公園,大黑洞,黃荊森林,每處景物都有...

以肩膀為話題寫記事寫人作文,以肩膀為話題寫一篇800字記事寫人作文

昏黃的燈光映襯著寂靜的街道上。剛從補習班下來。一眼便看見了站在樓前疲憊的他。習慣地上車,手扶著車兩側的扶手,頭扭向一邊,看著路燈向後退去。累不累呀?像是隨口一問,累的話就靠在我肩上睡一會兒吧!我怔了怔,有多久,沒有靠在父親的肩膀上了?記得非典的那段時間,父親破天荒地買下了一輛摩托車,每天上下班時,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