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學園》調律者怎麼獲得?

2023-01-04 08:25:08 字數 1013 閱讀 931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非人學園調律者獲得方法有:進入遊戲,點選掃描天選手冊,進入劇情關卡,完成劇情,獲取調律者角色等步驟可以在非人學園得調律者。

點選圖示,開啟遊戲,點選【登入遊戲】,點選掃描【天選手冊】。

進入關卡點選【確定】進入調律者劇情關卡,完成調律者劇情再點選【繼續】。

獲得角色,成功獲得調律者角色。

非人學園在三週年到來之際更新了全新的英雄調律者,許多小夥伴對新英雄並不瞭解。

2樓:鷹志說生活

非人學園調律者獲得方法:

調律者降臨非都,和學園的明星們並肩戰鬥。你將擁有3個被動,6個小技能和3個大招,每場戰鬥均可選擇任意1個被動,2個小技能和1個大招作為實際技能搭配。

技能【彼岸】【幻影】【緣滅】【忘川】作為預設技能可以直接使用。

其餘技能需要消耗道具「技能點」培養本體的曼珠沙華進行解鎖。

為了方便初到非都的調律者自由搭配技能,我們在調律者的英雄展示介面增加了技能配置系統。

技能配置的規則如下:

1、調律者一共有3套技能體系,不同的技能體系具備不同的特點,分別對應:普攻傷害型、技能傷害型、生存控制型。每套技能體系包括:

被動技能*1、小技能*2、大招*1,獲得英雄後,預設解鎖第1套技能體系。

2、調律者可以從不同技能體系中自由選擇技能進行配置,但是技能方案必須滿足:被動技能*1、小技能*2、大招*1。

3、同學們預設擁有3套技能方案,支援修改方案名和技能方案,花費硬幣可以解鎖更多技能方案。【推薦配置】中展示了校方推薦和學神推薦,一鍵替換,方便快捷。

非人學園哲學大師怎么樣應援團團長哲學大師屬性解析

藍色推薦希仙 法強 92 紅色推薦小明 法術強度 116 綠色推薦荒 法術穿透 30 副團長推薦茶壺怪 物理 法術 小心燙嘴 對血量低於35 的敵方英雄的傷害提升10 伏地魔 功能 幻影殺手 在草叢中的移動速度提升10 踏入草叢後使你下一次傷害型攻擊或技能造成目標4 當前生命值的真實傷害,冷卻時間6...

鋼琴能一年內多次調律嗎,鋼琴大概多久調一次律好?

可以,使用頻率較高的琴每三個月調一次,家用琴一般應每半年調一次,最長不要超過一年。為了保持鋼琴音律的準確,最好定期進行調音。如果能夠保持在每年的春 夏 秋 冬四季變換的時候各調一次音,那就最理想不過了。彈奏不多的鋼琴,應每隔半年調修一次 閒置不用的鋼琴,為保證其不至損壞,最好每一年調修保養一次。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