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一個胎壓是28c和2 2B r是不是正常的?

2023-01-04 11:20:06 字數 3565 閱讀 5341

1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輪胎胎壓,就好比著人體的「血壓」,不能過高也不能過低。胎壓的異常,或多或少會降低汽車的效能,影響車輛乘坐的舒適性,嚴重時會導致輪胎爆胎,威脅到人身的安全。

所以,學會檢視輪胎胎壓數值,是保證安全駕駛的關鍵之一。輪胎胎壓標識一般位於輪胎的側面,胎壓標識那個位置一般會標出單條輪胎的最大承載重量和正常情況下輪胎的最大安全充氣氣壓。如:

輪胎側面標,則表示該輪胎在正常情況下最大安全充氣壓力為350kpa;max.

load 615kg則表示單條輪胎的最大載重量為615kg。

而輪胎胎壓一般為正常範圍。

不過因車型不同,標準胎壓會有所區別,再加上輪胎胎壓還會受到季節溫度、行駛路況、車載重量等的影響。所以,輪胎胎壓正常範圍是不確定的。標準胎壓一般在汽車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上可找到。

不過,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標準型輪胎為,增強型輪胎為2.,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這只是胎壓的參考值,具體的情況還要視季節、行駛路況、車載重量、輪胎的狀況作出適當的調整。

除了胎壓,輪胎標識還有生產編號、製造廠商標、尺寸規格、層級等。胎體簾布材料是根據漢語拼音來表示,棉簾布用m表示;人造絲簾布用r表示;鋼絲簾布用g表示,鋼絲子午線簾布輪胎用zg表示。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bai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冬季前輪為,後輪為2.

7kg。夏季zhi前輪為,後輪為2.

5kg。這樣dao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小型汽車的輪胎氣壓是有個統一的標準的,就是不論你的車是轎車還是越野車,輪胎氣壓在1.

公斤/平方釐之間,根據具體的使用情況來調整的。汽車正常胎壓是以車廠推薦值為準。

車廠氣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

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擴充套件資料:輪胎壓力監測系統還是存在著不少需要完善改進的地方。

對於間接系統來說,同軸或2個以上 輪胎缺氣的情況無法顯示;車速100 km/h以上時監測失效。而對於直接系統,無線訊號傳輸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感測器的使用壽命、報警提示的準確性(有無誤報、錯報)以及感測器的耐壓性等都是亟待提高的。

轎車的胎壓是3個1.9一個2.6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轎車正駕駛側面有個說明,標註著不同季節的胎壓。

你這個胎壓比較正常。

1、季節性因素:

a. 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bar左右。

b. 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

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 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

2、裝載負荷:

3、胎壓測量環境:

a. 熱胎:涼胎與熱胎的胎壓不一樣,測時要注意。兩者差距約在 bar左右。

b. 冷胎: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4、行車路況:

a. 顛幅較大路面適當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低胎壓。

b. 顛幅較小,可以忽略,不必在意。

5、輪胎狀況:

a. 新胎:胎壓可以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高 bar左右。

b. 舊胎:適當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調低胎壓,如果磨損嚴重的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的下限。

c. 軟胎:即舒適性花紋的輪胎,按標準胎壓適當進行調高 bar左右。

e. 硬胎:即操控性花紋輪胎,按標準胎壓的下限。

6、備胎胎壓:

備胎由於不常用,氣壓最好高些,免得用時由於氣壓過低失去應急的作用。一般應高於。用時調整到合適的胎壓,用後充氣至高胎壓。 bar。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正常的,輪胎氣壓都是一樣的才對,氣壓不夠的要麼是充氣時沒充夠,要麼是漏氣,建議儘快到維修店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左右,不要高於3.不要低於2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前輪輪胎氣壓b a r 什麼意思?

6樓:網友

這是專業名詞, 汽車胎壓監測時顯示「bar」的意思氣壓的單位兆帕,也就是大氣壓強,簡稱氣壓。

是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合適的汽車胎壓:

1、標準型輪胎氣壓為:;

2、增強型輪胎氣壓為:;

3、最高輪胎氣壓為:不應大於。

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

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希望能幫助你!

汽車胎壓允許誤差是多少?

汽車輪胎胎壓多少算正常?

7樓:發兔冷知識

輪胎對於一輛汽車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決定著汽車的行駛狀態,不過決定輪胎的卻是胎壓,胎壓是汽車輪胎內部的氣壓,對汽車輪胎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胎壓數值在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滿座(5人)的話,胎壓調到左右比較適合;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也是正常的。

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

標準型輪胎:。

增強型輪胎:。

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寶駿310汽車胎壓多少為正常值

9樓:寶駿汽車

寶駿360胎壓在到個bar左右是比較正常的,車子的胎壓監測會顯示在儀表盤介面。

輪胎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車輛的使用者手冊裡;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的小門。

胎壓過高的話,輪胎表面呈弧形,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會減小,而汽車的動力輸出正是靠輪胎與地面產生的靜摩擦力來體現,如果接觸面積不夠,會產生滑動摩擦從而損失了動力及扭矩的輸出,尤其實在急加速的時候更為明顯。所以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必須恰到好處,當然由於觸地面積過小,最大的隱患除了爆胎就是剎車距離延長,緊急時刻後果不堪設想。

胎壓過低的話,會使輪胎中間磨損的少,兩邊磨損的多,也導致磨損不均勻,另外還增加的輪胎的滾動阻力,使車輛的油耗升高,胎壓過低同樣容易爆胎,因為胎壓過低,輪胎偏軟,在高速行駛時輪胎反覆擠壓變形,導致產生大量的熱,從而發生爆胎,所以應該按照廠家標準給輪胎打氣。

長安cs55胎壓2.1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太陽正常嗎?有需要補一些氣。

途銳輪胎氣壓標準是多少??

三個胎壓240一個230正常嗎?

1.不正常。在充氣的時候四條輪胎會充到一樣的胎壓,後期保養檢測時,胎壓相差應該不超過10。2.如果另外一條胎壓低的輪胎是後來換上去的,沒有和原來三條胎保持一樣的胎壓,應該把胎壓調上去。3.換胎後應該保持一樣的胎壓,這樣車輛才可以更好地保持平衡。所以發現這條輪胎的胎壓比較低時,應該把胎壓調到正常,再觀...

一個壓是1mpa嗎?1個壓等於多少mpa

是的,一個壓力是1mpa。大氣壓的單位是mp a。所以一個壓力是一個大氣壓。1個壓是一個標準大氣壓是。大氣壓換算單位1mpa 10 6帕。標準大氣壓,在標準大氣條件下海平面的氣壓,其值為,是壓強的單位,記作atm。壓力錶上的mpa 兆帕 是壓強的單位,兆帕 1千克 平方釐米。工程上常用的是兆帕 mp...

字母是c的單詞,第一個字母是c的單詞

colok cold cup cloud crowd cry 要什麼啊。c開頭的4個英文字母英語單詞 cake 蛋糕 cock公雞 card卡片 coke可樂 call打 cold冷的 cool涼的 case盒子 city 城市 come來 card care cent cfia chin ch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