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胎壓240一個230正常嗎?

2023-06-13 05:15:05 字數 2556 閱讀 3384

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1.不正常。在充氣的時候四條輪胎會充到一樣的胎壓,後期保養檢測時,胎壓相差應該不超過10。

2.如果另外一條胎壓低的輪胎是後來換上去的,沒有和原來三條胎保持一樣的胎壓,應該把胎壓調上去。3.

換胎後應該保持一樣的胎壓,這樣車輛才可以更好地保持平衡。所以發現這條輪胎的胎壓比較低時,應該把胎壓調到正常,再觀察會不會有異常。

1.不正常。在充氣的時候四條輪胎會充到一樣的胎壓,後期保養檢測時,胎壓相差應該不超過10。

2.如果另外一條胎壓低的輪胎是後來換上去的,沒有和原來三條胎保持一樣的胎壓,應該把胎壓調上去。3.

換胎後應該保持一樣的胎壓,這樣車輛才可以更好地保持平衡。所以發現這條輪胎的胎壓比較低時,應該把胎壓調到正常,再觀察會不會有異常。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點高了,天氣熱還會再高的,放點吧,冷車胎壓.

5bar,跑一段距離後.6算是正常,不要超過2.

8,胎壓高了,輪胎與地面接觸面積小,抓地力不好,剎車距離長,而且顛簸明顯,舒適性不好,但是阻力小,相對省油。胎壓稍低點,與地面接觸面積大,抓地力好,舒適性好,但是阻力大油耗高。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差,是正常的。而且在開車的過程中空氣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是會升高一點的。建議充氮氣,氮氣是惰性氣體,不容易熱脹冷縮。

我的汽車胎壓3個輪胎230後右210正常嗎

4樓:網友

正常。壓力就是230kpa。在國際制單位中,壓強的單位是n/m2,讀作牛頓每平方米,它有一個專門的名稱叫做帕斯卡,簡稱帕,用符號pa表示。

1千帕=1000帕,符號1kpa=1000pa。

1 巴:100 000 pa。

1 毫巴:100 pa。

1kgf(1kg) =100000pa =100 kpa = mpa。

kpa:千帕,是壓強國際單位帕的一千倍。

單位最大的是兆帕。

pa-帕斯卡。

5樓:墨汁諾

不正常。

明顯胎壓偏低,建議先用胎壓表監測實際胎壓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胎壓感測器的問題。一般小轎車胎壓220左右,suv車胎壓230左右。汽車在正常的胎壓下,才能保證車輛行駛過程中不會跑偏 ,每個胎的懸架也能處於相同的磨損狀態。

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

標準型輪胎:

增強型輪胎:

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6樓:網友

路邊的汽車美容店調一下氣壓不收錢。

7樓:熱愛電子數碼

三個胎壓240一個230正常。

胎壓方面沒有多大問題的,對於大多數的常規家用車型來說,一般常規來說的胎壓範圍基本足夠的,後期你可以自己購買一個胎壓計自己多注意檢查。

注意事項:(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8樓:汽車百科說

四個輪胎的胎壓相差左右是正常的。

如果胎壓相差過大,就需要進行調整。胎壓監測的誤差、車子的載重情況不同,都有可能造成胎壓暫時的不一樣。一般後面兩個胎壓會比前面的要高一點。

輪胎是汽車整體來說唯一與地面接觸的部件,這個部件對於汽車的行駛穩定性和行駛安全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汽車行駛的時候,胎壓檢測提示到三個胎壓都是240,只有一個胎壓是230這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一般胎壓差相差控制在10之內都是正常的。由於受力差異,所以胎壓檢測顯示就有點差別,如果不放心的車主,並且有胎壓表的,就可以自己去調到一樣就行了。

汽車一個胎壓是28c和2 2B r是不是正常的?

輪胎胎壓,就好比著人體的 血壓 不能過高也不能過低。胎壓的異常,或多或少會降低汽車的效能,影響車輛乘坐的舒適性,嚴重時會導致輪胎爆胎,威脅到人身的安全。所以,學會檢視輪胎胎壓數值,是保證安全駕駛的關鍵之一。輪胎胎壓標識一般位於輪胎的側面,胎壓標識那個位置一般會標出單條輪胎的最大承載重量和正常情況下輪...

一個壓是1mpa嗎?1個壓等於多少mpa

是的,一個壓力是1mpa。大氣壓的單位是mp a。所以一個壓力是一個大氣壓。1個壓是一個標準大氣壓是。大氣壓換算單位1mpa 10 6帕。標準大氣壓,在標準大氣條件下海平面的氣壓,其值為,是壓強的單位,記作atm。壓力錶上的mpa 兆帕 是壓強的單位,兆帕 1千克 平方釐米。工程上常用的是兆帕 mp...

三個月時間考一個什麼,三個月的時間考研有希望嗎

你可以用三個月的時間考一個初級會計證,最好找一個網上的班,學會計可以對任何行業都有所幫助,而且它會在短時間內讓你成長。或者學習剪輯師。三個月時間學習的話,有很多你可以去考的證,比如說會計之類的證。心理健康諮詢方面的證。如果沒問題 你可以考一個導遊證 現在正是疫情後期 一年後你會發現導遊人才是國家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