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充電器如何辨別真偽,如何查蘋果充電器真偽

2023-01-04 11:45:08 字數 3084 閱讀 3915

1樓:小妹帶你看世界

教你如何辨別蘋果充電器真假小方法,儘量減少被坑吧。

如何查蘋果充電器真偽

2樓:徐栗子老師

開啟蘋果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頁面。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

3.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不過對於一些已經保修過期的蘋果產品可能在裡面可能查詢不到什麼內容。

提問你能幫我查一下我的蘋果充電器的序列號嗎幫我看一下真偽。

不好意思親,這邊無法幫您查詢呢,您可以參考一下上面我說的方法,已經很詳細了呢親。

提問蘋果官網沒有那個。

3樓:瑤瑤美說

教你分辨蘋果充電器真偽,注意這幾點輕鬆解決,再也不用擔心被騙。

蘋果充電器怎麼鑑別真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仿的快充。

實在不放心可以去蘋果店鑑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充電器和普通的充電器不一樣,如果你的是在正版的iphone買的那就不是盜版。

6樓:一元糖葫蘆

蘋果充電頭怎麼辨別原裝的,教你幾個小技巧,輕鬆識別真偽。

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正版蘋果充電器如何鑑別。

8樓:包力夫

要簡單啊,拿到專賣店去鑑定。

9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稱重量,真的70克。假的才50克。

10樓:林哥哥

**買的就去**找說法。

怎樣鑑別蘋果充電器的真假

11樓:今古花道

1、從外觀,一般的山寨轉換頭都為了節省成本採用鐵質插腳,所以有吸磁反應,在插拔過程充很容易出現電火花現象,長此以往便會出現燒焦、鏽蝕的現象。原裝轉換頭多使用銅質插腳,不存在上述問題。

2、一般電器都有銘文,用來表示產地,型號,效能,安全指標,引數等等。山寨的充電器是不會認真排版,大致模仿一個版式即可然後印刷粗糙,字跡邊緣粗糙漏墨,字型也不清秀清晰。產地大多標註一個日本、越南、馬來西亞等等。

3、內部拆解,蘋果原裝轉換頭的超聲波焊接非常牢靠、緊密,非常難開啟。山寨的轉換頭焊接不牢靠,可以輕鬆撬開。

山寨的蘋果轉換頭主要存在充電器配合時公差大,配合精度低、轉換頭容易發黃,非常影響觀感、插頭插拔時容易打火、插頭收納時不順暢,有較大阻尼或頓挫等多種問題,其用料與蘋果原裝產品相去甚遠。

12樓:小妹帶你看世界

教你如何辨別蘋果充電器真假小方法,儘量減少被坑吧。

13樓:不靠譜測評

因為蘋果快充比較貴,所以市面上出現了很多仿品,那麼如何區分真假呢?手機看插腳的磨砂是否細膩,其次在看看插線口裡面那塊凸起的地方是否純白,如果是發黃的那就是假的。

14樓:山海孟姜

蘋果充電器的真假可以從外觀上想看外觀細緻的是真的不細緻的是假的,然後從裡邊的文字的列印上文字列印列印清晰的是真列印不清晰的是假的。再養狗可以用他的掃碼掃出來的。可以找蘋果客服確認蘋果客服確認會比這些都準確。

1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對於蘋果充電器的真假,建議你直接到蘋果的售後官方,讓去鑑定一下就可以了。

16樓:胡椒玉米片

怎樣鑑別蘋果充電器的真假,其實這個真假你充電的速度就可以感覺出來,但是最好在官方買就比較是真品。

17樓:調皮的詩詩

如果是我們的一些鑑別蘋果手機電器或者電充電器是真偽,都要到售後去解決一下,比較安全。可靠一些的。

18樓:醉月徘徊

辨別蘋果充電器的真假,可以去蘋果專賣店就可以見別的,他們是不付費就可以給你鑑別出來的。

19樓:務夢玉

鑑別蘋果手機充電器的真假首先看手機與充電器是否適配 如果是陪的話 就是真的充電器。

20樓:網友

你可以拿到蘋果售後鑑定。

21樓:昝哲

我天天記得鄭教授,中快這個我不清楚,買的話應該有個嗯,便捷真假的***吧?

怎麼辨別蘋果充電器的真假?

22樓:sunny焦糖奶茶

先從外**一下,其實細心的同學立刻就能感覺到那一個是山寨的充電器,整體的工藝精細程度還是很容易對比出來的,但是隻拿著一個山寨版充電器時就不好立刻鑑別出來,非原配的充電器都有一個綠點,綠點是正版與安全標識之一,有綠點的號稱是正版的,注意,事實並非如此,其實大部分山寨綠點都有,但是一樣是劣質芯,不要被賣家說綠點就被說服了。

注意對比**的文字,一般電器都有銘文,用來表示產地,型號,效能,安全指標,引數等等。山寨的充電器是絕對不會認真排版,大致模仿一個版式即可,然後印刷粗糙,字跡邊緣粗糙漏墨,字型也不清秀清晰。產地大多標註一個日本、越南、馬來西亞等等。

提問我沒在自營買。

蘋果鑫京湖專賣店。

我怕不是原裝**。

提問京東自營是原裝**嗎。

如果不放心,建議您可以拿到店鋪看看。

23樓:小妹帶你看世界

教你如何辨別蘋果充電器真假小方法,儘量減少被坑吧。

蘋果原裝充電器怎麼辨認

2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正版蘋果充電器如何鑑別。

25樓:li乍暖還寒

2.開啟手機手電筒,光線反過來照射u s b介面,兩邊會出現非常均勻的透氣孔。

3.在u s b接頭上,iphone原裝資料線的介面沒有毛刺,接頭處做工非常均勻,金屬部分非常有質感。

蘋果充電器頭怎麼查真假

26樓:形象萬萬

蘋果的充電頭一般都有官方的標識,在正面的時候有一個天都可以看到它是否是真正的插頭,在一個充電的充電量 !

如何分辨自己的充電器,如何分辨手機充電器的好壞

回答國產手機基本上都支援快充,所以判斷充電頭是否原裝的方法也很簡單,將充電器連原裝資料線插上手機,看看手機是否顯示為快充就可以了。比如我的一加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就顯示 正在快速充電 用非原裝充電器就只顯示 正在充電 不過有的手機有兩種快充模式,比如榮耀v20就支援 快充 和 超級快充 它的 快充 功率...

手機無線充電器如何選擇,無線充電器怎麼使用

手機無線充電器如何選擇?今天,筆者給大家介紹幾款支援快充的無線充電寶,都是網上熱度比較高的品牌。1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是最近最火爆的充電寶品牌,適中,但在質量方面嚴格把控,把每個看不到的細節都要做好,用品質和體驗贏得使用者的信任!從選材用料開始,走訪幾百家...

蘋果6如何查真偽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蘋果出的每 抄一臺產品都有一襲 個序列號,每bai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du果產品的型號 zhi顏色 生dao產日期 版本 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 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蘋果的保修期至購買日算起1年,如果查詢顯示的購買時間與實際購買時間相同就沒問題。怎麼用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