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蓮上藍芽音箱微信收款怎麼不播報聲音?

2023-01-04 11:45:09 字數 880 閱讀 6799

1樓:生活小助手貝貝

3、然後輸入搜尋收款小賬本。4、開啟收款小賬本後,點選頁面裡的語音提醒。5、然後在收款語音提醒頁面下方有個開啟收款語音提示開啟即可。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2、解決方法: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狀態和通知欄,在裡面找到微信,點選進入。將通知開啟,注意這裡的通知是應用發出的聲音震動都通知,不開啟的話可能就會出現沒有語音播報的情況。

操作方法:1.可能是手機靜音模式或勿擾模式開啟了,所以沒有聲音,我們開啟手機把靜音/勿擾模式關閉。

3.也可能是手機沒sim卡,檢視一下,然後沒裝的話把卡裝上。

微信收款語音播報,連線藍芽音響,只提示微信收款成功,而沒有金額播報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3樓:璇璇璇璇旋璇

2、然後我們會在看到「支付」選項,按照要求點選「支付」。

4、出現一個***,我們點選「***收付款」,出現下圖介面,再次點選「收款小賬本」。

5、這時出現了一個介面,上面有個「語音提醒」,開啟該選項。

4樓:網友

用藍芽連線在播報金額時卡頓造成的,用線連線就沒事。

5樓:森嶼

藍芽喇叭怎麼語音怎麼不顯示聲音多少金額呢怎麼回事呢?

6樓:李記灌餅

樓主解決了嗎?我的也這樣。

7樓:艾麗絲韓

解決了嗎怎麼操作??

8樓:網友

您這個怎麼設定的,我現在也有這種情況。

9樓:網友

如手機在外,不在身邊,能不能播報金額。

蘋果8p充電不了怎麼回事,蘋果8p 充電不了怎麼回事

您好!蘋果手機充電時出現 可能不支援此配件 可簡單排除一下以下原因。所使用的蘋果資料線沒有經過蘋果mfi認證,未認證資料線充電時和iphone升級後易出現不認證的情況 建議先換條mfi資料線連線看看。綠聯蘋果資料線則均經過蘋果mfi認證的。如果該資料線是mfi認證資料線或者原裝線,那應該是線材損壞了...

蘋果8p換螢幕多少錢,蘋果8p手機換個屏大概需要多少錢?

1 外層鋼化屏碎,內屏液晶屏完好,觸控和螢幕影象正常。2 內屏液晶屏碎,出現豎條花紋 黑屏 黑塊和觸控失靈等。第一種只需要單獨換外屏,一般更換是400 800。更換流程是 1 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2 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重新壓合好的外屏到內屏上。...

蘋果8p能改雙卡槽嗎?蘋果8p怎麼裝兩張卡

您好,很多朋友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都是用兩個 卡,但是在購買蘋果手機的時候,就不太瞭解蘋果手機能不能雙卡雙待了,對於這樣常見的問題,接下來就和大家詳細的說一說蘋果8p是不是雙卡雙待?與此同時還會跟大家介紹一下雙卡雙待手機的特點。一,蘋果8p不是雙卡雙待。蘋果8p不是雙卡雙待。蘋果8p它是單卡機型,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