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環6怎麼樣,榮耀手環6值得買嗎

2023-01-04 12:40:09 字數 2698 閱讀 613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款。

2樓:小圓子學長

榮耀手環六不能打遊戲。榮耀手環6算是首次搭載了高達英寸的超大amoled屏,而且擁有窄邊框設計,如果你把它當成一款時尚的智慧手錶其實也不為過,其屏佔為64%,顯示面積相比傳統的智慧手環要大的多,大螢幕能帶來使用者的觸控體驗更加「得心應手」,算是近期相當不錯的一款產品了。

榮耀手環6算是首次搭載了高達英寸的超大amoled屏,而且擁有窄邊框設計,如果你把它當成一款時尚的智慧手錶其實也不為過,其屏佔為64%,顯示面積相比傳統的智慧手環要大的多,大螢幕能帶來使用者的觸控體驗更加「得心應手」,算是近期相當不錯的一款產品了。

榮耀手環6算是首次搭載了高達英寸的超大amoled屏,而且擁有窄邊框設計,如果你把它當成一款時尚的智慧手錶其實也不為過,其屏佔為64%,顯示面積相比傳統的智慧手環要大的多,大螢幕能帶來使用者的觸控體驗更加「得心應手」,算是近期相當不錯的一款產品了。

在續航方面,榮耀手環6搭載了低功耗晶片及智慧節電演算法,基本上中度正常使用狀態下可以堅持兩週時間,像是日常短期出差完全不用帶充電器。

榮耀手環6值得買嗎

3樓:芯蕊寶貝蛋

只要能用得上,那就可以買的,手環可以監測心率。

榮耀手環6作用大嗎?可以長期佩戴嘛?

4樓:小小滷蛋

看你需求,我個人覺得作用很多,長期佩戴做好不過了。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說吧:

1. 顏值高。

有的時候榮耀手環6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裝飾品,顏值高的智慧手環更好地和衣服搭配在一起,整個人提氣質。

2.功能多。

榮耀手環6支援挺多健康管理功能,這都是他們家一千多的手錶上才支援的功能,比如心率監測、血氧飽和度測試還有睡眠檢測,我一般常用的事睡眠檢測,可以看我入睡之後的睡眠質量,對於調節我生活狀態有幫助。

3.運動模式多。

運動不僅可以讓我們有更好的身體素質,還可以減壓!!!我有時候會去健身房,佩戴榮耀手環6更方便觀測運動資料,這點還是很不錯的,支援10多種運動模式,完全夠用。

以上幾個方面來看,長期佩戴很好,能養成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我覺得榮耀手環6的健康功能挺有用的,但同學說沒什麼用,沒必要買,真的沒用嗎?

5樓:max的數碼**

對自己有用沒用這是主觀認知的問題,只要你覺得有用,那麼對你而言就是有用,別人覺得沒用,那麼對他而言就是沒用,不可一概而論。

6樓:有錢啦有錢啦

健康功能的話倒是有一點用,可以平時測測心率什麼的。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可以看看每天走了多少路才能方便看時間,還可以看簡訊內容就沒有那麼頻繁的使用手機了。

7樓:獨孤鴻

功能是否有用是針對個人的,如果你自己覺得挺有用的,並且也比較想買的話,我建議還是購買。畢竟是對自己有用的。

華為榮耀手環怎麼樣?好不好用?

8樓:招忍過安雙

內行推薦華為手環還是很好的。它的功能包括了市面上所有的功能,還可以當做藍芽耳機來使用,最東西上有他的介紹。

榮耀手環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榮耀暢玩手環 a1設計簡約時尚,顏值高,搭配服飾方便。8種顏色選擇(魔法黑/時空白/活力藍/幻想粉/真皮雅黑/真皮紳棕/真皮酒紅,真皮秘藍)日常配無憂。

(2)a1手環,專注核心測試功能,自動測跑步,騎行,自動睡眠功能。

(2)可以測紫外線,並提出有用的的防曬措施。

(3)待機時間超28天,幾乎可以忘記充電,充電只需小時。

(4)可以保證日常生活中的防水,如洗手、洗臉時的用水滴濺、溫水淋浴佩戴,游泳時不建議佩戴。產品經過嚴苛測試,質量保證。

(5)手環支援作業系統版本以上並支援藍芽的智慧手機。

榮耀手環6快出了嗎?

10樓:知道大娛樂

截止到2023年8月底,暫無榮耀手環6上市的訊息。

11樓:小魚遊戲攻略

截止2023年6月,根據榮耀最新的釋出會,大概會在8月份左右就會出新品榮耀手環6。

榮耀手環5手環上市,彩屏已逐漸成為大多數使用者的剛需,彩屏帶來的實用性更是不容忽視。榮耀手環5採用了0.95英寸的螢幕,這個尺寸對於手環產品來說可以說是**尺寸,既能清晰展現資訊,也不會過大影響美觀。

亮度可手動調節及根據時間自動調節,這樣在滿足了白天陽光下檢視清晰,夜間也不會因為螢幕太亮而刺眼。在滿足了使用者的基礎需求外,榮耀手環5全新的ui漸變風格設計也讓色彩更加的清晰細膩。

新一代榮耀手環在外觀設計方面變化不大,依舊是圓形的觸控按鍵,採用彩屏設計。當然此次新增的一大亮點功能就是血氧檢測,這項功能跟心率檢測一樣,在日常生活中頗為實用。

12樓:24k純帥love凡

我之前也在。

等榮耀手環6,一直沒有訊息就別等了,說釋出會8月份出的都是騙人的。小米手環5就挺不錯的,看看銷量就知道了,才上市幾天京東平臺就銷量20多萬件,昨晚買的,今天就到了。

13樓:勤奮的苦海

是的,根據榮耀最新的釋出會,大概會在8月份左右就會出新品榮耀手環6

14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榮耀手環6,看華為的釋出時間,準備在8月份上市哦!

榮耀6怎么樣,榮耀6怎麼樣

魅族的音質應該不錯,我以前買過m6和m8以及m9,但是除了音響相關的硬體配置上,榮耀6應該是秒殺這個價位所有對手的。畢竟晚出了這麼久,而且是存心堆料的機器。魅族的營銷做得太差了。而且m9和m8時代的韌體就是一坨屎,導致我義無反顧的轉投谷歌三兒子。三天兩頭重新整理韌體,卻偏偏不是這裡bug就是那裡bu...

華為榮耀6玩王者榮耀怎麼樣,玩王者榮耀用華為手機怎麼樣

會有點卡,最好 關閉掉一些不用的程式,卡的時候你可以參考以下這內些解決方案,不謝 您好,請確容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請確認後臺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您玩遊戲前清理後臺應用,儘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

榮耀暢玩6X的攝像頭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6x的雙攝像頭是什麼水平

榮耀暢玩6x主攝像頭的單位畫素尺寸達到了1.25 m。相比普通1.12 m畫素尺寸的攝像頭,其單位畫素的感光面積更大,以及具有更大感光動態範圍,可以提升弱光環境的成像質量。華為榮耀暢玩6x的雙攝像頭是什麼水平 榮耀暢玩6x後置攝 像頭12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