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真的值得買嗎?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3-01-30 01:10:10 字數 4495 閱讀 1368

1樓:夏侯侯漫

榮耀50真的值得買嗎?我覺得榮耀系列的手機都很好,價效比很高,而且華為是國產最大的手機,你可以不買。

2樓:網友

說實話吧,榮耀50我是不推薦你去進行購買的,它的配置效能跟這個價位很不符。

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blackpink_羅捷

榮耀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柔性oled屏,螢幕色彩10.

7億色,dci-p3廣色域,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和300hz觸控取樣率,更多智慧動態重新整理率,在遊戲、閱讀和aod場景智慧採用不同重新整理率。

螢幕解析度是fhd+ 2340*1080畫素,看電影清晰,75°超級曲面屏,更深的弧面彎曲深度,更窄的顯示黑邊,讓設計之美和顯示效果相比直屏躍升一代,會帶來高階的視覺感和柔滑觸控感。

2、相機:後置攝像頭畫素是108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解析度最大可支援12032 × 9024畫素,支援自動對焦,1億畫素絕不辜負你眼中最美的風景。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1)作業系統,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78g(高通驍龍 778g),八核處理器 ,6nm臺積電先進工藝製程,超強的cpu 4大核a78,主頻最高至2 4ghz,cpu跑分提升45%,gpu跑分提升45%13。

支援gpu turbo技術(並且支援升級版:gpu turbo x),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00mah(典型值)鋰聚合物電池,支援榮耀66w超級快充充電器,有線充電: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6a,相容10v/4a超級快充,帶來令人驚歎66瓦充電功率。

4300毫安時12電池20分鐘充至70%,45分鐘即可充滿。突破性的單電芯雙迴路三極耳設計方案,降低阻抗和熱耗,增加電池的等效容量,提供更強的續航能力。

榮耀50外觀設計:

榮耀50系列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片,後置一億畫素主攝,全系採用了75°超曲屏,全系支援億色,採用了1920hz高頻pwm。輕薄方面,榮耀50 175g重、7.

78mm厚,榮耀50 pro 187g重,厚。

2023年5月31日,預計該機外觀類似華為 p50,至少將提供青橘漸變、藍紫漸變、類似華為天空之境的配色。從此前的爆料來看, 藍色漸變的顏色或將命名為「霽風藍」,該系列機型還將擁有「櫻語粉」等配色。

採用 ag 磨砂工藝,背面 1+2 的雙圓環三攝設計,似乎是潛望 + 大底主攝 + 超廣角的組合,與之前的渲染圖類似。

榮耀50值得買嗎?

4樓:生活小沈童

值得。

螢幕方面,該系列搭載了一塊 75 度oled 超曲屏,能夠在增加使用者們握感的同時帶來更加震撼視覺感受。另外全系支援 億色顯示、120hz 螢幕重新整理率以及 300hz 觸控取樣率,不論是日常閱讀**使用,還有遊戲體驗螢幕畫面都是很飽滿的。

處理器方面50和50pro搭載全球首發高通驍龍 778g 晶片,同時業將gpu turbo x 和 link turbo 首次移植到高通驍龍平臺。gpu turbo x能夠榮耀 50 系列實現熱門遊戲的滿幀體驗,而link turbo 技術則會支援雙 sim 雙 wlan 四網智慧協同,提升大家的網路速度。

榮耀50使用技巧。

另外,此前手機拍攝vlog存在一個比較明顯的弊端,那就是拍攝角度過於單一,進行多視角錄製時,必須挪動位置甚至加以後期才能完成。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榮耀50系列提供了多鏡錄影功能,可以通過多攝像頭組合,同時從不同角度記錄重要時刻。

5樓:小袋學長

值得入手。榮耀50這一次又重新整理了單電芯快充的功率記錄,它使用了多極耳電芯工藝降低了電池等效阻抗,再配合4:1的電荷泵技術,提升了效率,讓它的充電功率達到了100w。

主要功能:

榮耀50的初雪水晶採用了全新的鑽彩工藝,營造光影的閃爍之美。鑽彩工藝採用極其複雜但值得付出的雙膜雙鍍雙紋處理,雙層膜片於平面中創造更好的景深效果,摸上去很光滑,看上去很立體。雙層鍍膜呈現更好的質感,雙層紋理帶來更豐富的視覺細節。

讓每一款配色都璀璨如繁星點點。

作為頂尖科技的代表之一,為了強調拍攝功能的強大與專業,手機鏡頭常常採用黑色設計。但榮耀50對於設計的理解則是,鏡頭用於記錄美好的事物,鏡頭本身的設計也應該是美的。

榮耀50的主攝鏡頭周圍採用了類似卡地亞的戒環設計,將產品的外在美感與內在美感有機結合起來,同時戒環常常寓意永恆,影像也常常寓意永恆,又做到了內涵寓意上的完美結合。

榮耀50值得入手嗎

6樓:電子達人小杰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杰,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復您哦,謝謝親哦

處理器是驍龍778g

目前看來玩遊戲和日常使用都沒有壓力哦,親。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鮮花][鮮花][鮮花]

拍照比較優秀哦。

親,您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給個五星⭐️贊哦,謝謝親親,您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哦,以後有其他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比心][比心][比心]

華為榮耀50pro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7樓:生活小沈童

可以,值得。榮耀50 pro手機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片,採用英寸oled超曲面屏,前置雙挖孔設計,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榮耀50 pro手機有8gb/12gb執行記憶體+256gb機身記憶體兩種儲存版本,榮耀50 pro手機搭載基於android 11的magic ui 4.

2作業系統,榮耀50 pro手機搭載八核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手機使用技巧。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使用指關節錄屏: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榮耀50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8樓:檸檬草**諮詢

提問拍照也不怎麼清晰。

值得購買嗎。

這個一上市就特別搶手。

我愛人也買了一隻,各方面的效能都很強。

拍照也非常清晰。

你是不是手機出現了故障,不然不可能模糊的。

提問是這款手機就這樣嚇。

榮耀50系列這次總共有三款新品,分別是:榮耀 50 se、榮耀50和榮耀50 pro

榮耀50 se主打的其實就是入門直屏,配備了英寸fhd+挖孔直屏。搭載了天璣900處理器,效能還算可以,和oppo reno6同款,估計線下市場也會比拼一下。

產品沒有特別的優勢,就是好看一點,加上一億畫素主攝,營銷賣點也是有的。

4000mah+66w快充,厚度8mm,重量191克。快充升級旗艦水準,電池容量稍小,重量也沒能控制在180g左右,但總體來說也算輕薄。

榮耀50除了搭載驍龍778g之外,還用上了曲面屏,整個產品規格也會更高一些。後置升級到了108mp四攝,前置升級到了3200w畫素,很明顯更加註重影像拍攝能力。加上4300mah電池,產品也還算實用。

榮耀50也更加輕薄一些,是三款產品中最輕薄的,也應該是手感最好的。厚度,重量175克。

榮耀50 pro快充更猛,用上了100w快充,不過電池容量是4000mah,反正就是大電池和快充只能佔一樣。還有前置相比榮耀50多了一枚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前置拍攝體驗肯定是三款產品中最好的,對於喜歡拍volg的使用者來說很有吸引力。

親,您可以參考下。

9樓:電子達人小杰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杰,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復您哦,謝謝親哦

處理器是驍龍778g

目前看來玩遊戲和日常使用都沒有壓力哦,親。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鮮花][鮮花][鮮花]

拍照比較優秀哦。

親,您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給個五星⭐️贊哦,謝謝親親,您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哦,以後有其他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比心][比心][比心]

榮耀50到底咋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想問你具體指哪方面,後來想想好像哪方面都沒有短板。榮耀50系列我覺得很有可能會成為一代「神機」,外觀用戒環加類水晶的設計,光影之美超級好看。相機用了華為的部分技術,上了1億畫素,還有人人都能輕鬆出片的「vlog」拍攝模式。

效能就更不用說了,據說它的驍龍778g和一些驍龍888機型表現差不多,是個如假包換的全能選手。

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啊?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

可能是應為接觸不良。1 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電實現原理上均存在差異,混用充電器不但無法實現快速充電功能,還可能出現充電慢 無法充電慢的情況,另外有導致手機和充電器損毀的風險,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2 充電時充電器 資料線 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 無法充電的現象,請插拔幾...

華為榮耀50能慢充嗎?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啊?

可以,手機快充的協議都是向下相容的,也就是快充的手機也可以用慢充的充電器,最少可以用5v1a的充電器的,所以是可以使用慢充的充電器的。華為榮耀50如果說你想讓他慢充的話,這個其實非常的簡單啊,你用以前那個他舊的資料線,舊的充電器給他充電,那就可以了,是不是因為這個快充也要標配這個充電器的,如果說你使...

榮耀20值得入手嗎?榮耀20值得買嗎?

現在非常值得入手,由於馬上榮耀v30系列要出,榮耀20大幅降價,已經2099起步了,在 上 更便宜,估計1999起,如果是在2000元擋選擇,推薦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也是今年上半年釋出的,估計用到5g普及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喜歡拍照,那再加600元買pro版本的,如果是學生玩遊戲的,沒必要買pro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