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幽默打招呼,怎樣QQ打招呼幽默點的??

2023-01-04 14:20:09 字數 1221 閱讀 6709

1樓:幽默對聯

你問:你啥時候回來的啊?

他答:我沒去什麼地方啊?

你說:不是吧?你不是跟猴哥去西天取經來著了嗎?

怎樣qq打招呼幽默點的??

qq打招呼幽默用語有哪些?

2樓:看景者我

1.老夫今日看你骨髓驚奇,何不讓老夫來給你打聲招呼?

2.「什麼人?」「男人」「叫什麼?」「雷鋒」。

3.你難道忘了我嗎?我每月都有幾天去找你的。

騰訊qq(簡稱「qq」)是騰訊公司開發的一款基於internet的即時通訊(im)軟體。騰訊qq支援**聊天、**通話、點對點斷點續傳檔案、共享檔案、網路硬碟、自定義面板、qq郵箱等多種功能,並可與多種通訊終端相連。其標誌是一隻戴著紅色圍巾的小企鵝。

qq是騰訊公司2023年推出的即時通訊軟體,不僅可以在各類通訊終端上聊天交友,還能進行免費的qq**通話、qq語音通話,或者隨時隨地收發重要檔案,並可與移動通訊終端、ip**網、無線尋呼等多種通訊方式相通,分享螢幕,看電影等,這些強大的實用、強大的功能,使qq不僅僅是單純意義的網路虛擬呼機,而是一種方便、高效的即時通訊工具。

目前qq已經覆蓋microsoft windows、os x、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多種主流平臺。

打招呼幽默用語 怎麼打招呼顯得幽默

3樓:李果果凍

一打招呼就想顯得幽默,你也太急了吧?你開門就幽默對方會尷尬的,剛見面打招呼應該是以禮貌牽頭,而並非幽默,幽默是一種智慧,而打招呼應該是不需要智慧的。

怎麼幽默的打招呼

4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說hello我覺得就很歐克,打招呼重要的是態度友好和善嘛。

怎麼幽默的跟女生打招呼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聽誒呦最近又瘦了,或者怎麼幾天不見你變這麼好看了,是不偷偷整容去了。

在網上和女孩打招呼怎麼幽默的說

6樓:小炫馬紮

表現真正的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弄巧成拙這句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你很幽默,你自然會有自己幽默的方式。如果你不是一個很幽默的人,那就不要勉強自己,按自己的真性情來就好。

真誠最動人,你覺得呢?

怎樣用英語見面打招呼,怎麼用英語打招呼?

這得根據你什麼時候,什麼地點,跟什麼人打招呼。比如 特別熟的朋友 hi,guy.比較熟的朋友 how are you doing recently?普通朋友 hello,what s going on with you?長輩,老師 how are you today?陌生人 excuse me.第一...

怎樣和女生打招呼,怎樣和一個女生打招呼?

當然,你可以開門見山說你好啊,然後以下列的一系列的。問答,如果你覺得他是一個比較比較那種豪放的女生。你就可以以一個有趣的話題。比如故事啊,唱歌啊,或者是興趣愛好啊什麼的。先說你們以後的事情再說,你們最開始的事情。你可以以有事找她作為聊天目的,第一句先問好,問吃飯沒或者之類的,然後可以聊,你最近有什麼...

Super Junior成員一般怎樣打招呼?

那個 親 首爾演唱會上的,行嗎?大雲 我是super junior 的藝聲 要大喊一聲 10 我是十元,很高興見到你們 敬個禮 圭賢 我是super junior裡的強悍男子 圭賢。希大 我是super junior裡養貓的金希澈。阿你啊嗨c喲!wuli super junior or!希澈 我是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