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試官來說,什麼樣的人才算是人才呢?

2023-01-04 14:40:10 字數 1247 閱讀 1898

1樓:帳號已登出

一、符合崗位要求。

基本上每個公司在進行招聘時,對每個崗位都有自己的要求,都會優先選擇有經驗和能力的求職者,首先面試官在篩選簡歷時第一準則也都是先看求職者是否符合崗位需求。而在面試的過程中,首先第一印象是很重要,面試官會通求職者的著裝和言行舉止來初步判斷求職者的能力。通過溝通,瞭解求職者溝通反應能力以及過往經歷的真實性。

基本上,如果說面試過程中從談吐和形象方面能讓面試者感覺很舒服,比較符合崗位需求,他們就會考慮,當然如果之前有過這個崗位方面的有關經驗,他們就會優先考慮。

二、對工作負責。

能自己積極學習解決問題因為很多公司的職員時間久了都很容易出現倦怠,如果說你不能讓面試官看到你對工作的熱愛,他就對你的穩定性持懷疑態度。在工作中,我們往往很有多事情基本上都是需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尤其是在工作中遇到困難的時候,其他人不一定知道或是主動來幫我們解決,所以我們自己要學會通過各種途徑主動地去學習解決問題。時間久了,如果你能養成凡事自己主動去做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強。

三、溝通能力。

職場是一個大集體,我們也難免會與各種各樣的人交流,這就要求我們在溝通能力方面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別人說的我們要能理解,我們所表達的也要讓他人能理解。要不然,在工作中,因為溝通方面沒能相互理解而導致重要工作出現失誤,公司自然就會重新評估我們的能力是否滿足我們目前所處崗位的需求。

2樓:星了

在面試的過程中順利,而且對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規劃工作,踏實認真,在之前有過很好的工作經驗,為人低調能夠有一個很好的溝通社會交際能力,這樣的人就算人才。

3樓:將軍子馬拉拉

性格特別好,有著高學歷,並且語言溝通能力特別好,善解人意,生活中有拼搏心,上進心,責任心。特別聰明,智商很高,情商很高。

4樓:是顧言吖

問題時對答如流,學歷很高,有工作經驗的人,這樣的人是人才,能夠很好的適應公司。

5樓:甜更越

對面試官的問題對答如流,有很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力,非常自信,對自己未來的規劃非常清晰,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面試官是用什麼標準來選拔人才的

6樓:張彥華

個人經驗認為:1、面試者穿著打扮得體大方。

2、面試者語言表達能力強,說話有條理。

3、面試者技術層面的東西能夠滿足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堆選個一二個幹活的。

幽默段子面試官問我,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才叫成功

幽默段子 面試官問 我,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才叫成功 今天去面試,面試官是個美女,面試官問我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才叫成功?我 像您一樣!面試官 具體說說!我 敢於問一個不成功的女人,關於什麼是成功女人的問題!並希望她能成功的回答這個問題!跪求和女生說話,幽默,搞笑的詞,話題集錦 我要全背下來 100 ...

究竟怎麼樣的人才算是壞人,什麼樣的人才算是壞人?

什麼是壞人?前一段時間,一直迷戀於臺灣電視劇 意難忘 讓很多人不可理解。其實讀武俠 讀官場 讀歷史,看電影 看電視 看戲曲,我們常常熱血往外湧,就只因為在那裡面看到了 自己身邊最壞人的影子 啊!到底什麼是壞人呢?唉,其實天下事,還是難得糊塗呀!仔細想想,恨得我們咬牙切齒的 那個壞蛋 未必在所有人的眼...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婦女,什麼樣的人算是 婦女 ,怎麼界定的?

e在官方辭典中,婦女抄的定義是成年女bai子的通稱,其中 婦 即有du已婚zhi 女子 妻子的含義。婦女是成年dao女子的通稱。不單純指已婚婦女,年滿18歲的女青年也可稱婦女,18歲以下稱少女,14歲以下稱幼女,7歲以下稱兒童。法律上並沒有相關規定,可以說,所有女性在法律上都可以認為是 婦女 c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