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賴能從網上訂票嗎?民事糾紛的被告能從網上買票嗎

2023-01-04 15:10:12 字數 1400 閱讀 5387

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如果已經進入了私信的名單,老賴就是不可以從網上訂票的,身份證就通不過,謝謝。

2樓:一柱擎天大牛

老賴,因為個人的徵信情況不好,從網上訂票已經被限制了,所以想要訂票,只能別人幫著自己訂票。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老賴了。是不是上了中信?然後重新有很多種。如果是央行中心,那些國家比較承認的中信的話,那麼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履行法院判決。

被法院限制消費,納入失信人名單的。

不能坐高鐵、不能坐飛機。

做個誠信人,幹啥都順利。

如果限制你消費,你無法訂票 ,你試試。

5樓:網友

動車,飛機都是高消費,不可以,除非其他辦法。

民事糾紛的被告能從網上買票嗎

6樓:網友

如果僅僅是被告,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如果是被限制高消費的被執行人,也就是百姓所謂的老賴的話,高鐵,動車一等座、飛機都是無法乘坐的。

失信被執行人能訂機票嗎,失信被執行人是否能訂機票

7樓:新以情

重點 法院被執行人也就是失信人坐動車二等座會被抓捕嗎?不會被抓捕,但可能過不了安檢,根本就沒辦法上車。

8樓:綱樹

不能,失信被執行人是會被限制高消費的,被發現有高消費是會被強制執行的,還是儘快履行失信吧,失信對日常生活也是很不便的。

犯罪嫌疑人用手機在網上訂票會不會被抓?

9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犯罪嫌疑人用手機在網上訂票是會被抓的,現在網上訂票系統都是需要經過實名認證後才可以訂票。

10樓:張慶涵啊

這個有可能現在訂票都是實名的,如果用了自己身份證,就有可能被抓,現在都是全國聯網啊。

11樓:六六六阿斯飛

當然是會被抓的,因為他已經是頭髮了,直接就會被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看樣子你是犯事了啊,勸你自首吧,現在到處是攝像頭,跑不掉的。

13樓:朵朵多多

這個很很可能被警察因為你的資訊和地點就會暴露所以就會被警察鎖定雙。

14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肯定會被公安部門抓走,因為資訊都在其掌握之中。

15樓:調皮的詩詩

犯罪嫌疑人也是可以用手機在網上訂閱一些機票,或者是其他的。對於這種都是可以有一些監聽或者監聽的一些功能。

網上訂票取票後改簽網上有顯示嗎,網上訂票已經取了紙票的還能改簽嗎

不顯示。自2008年4月03日5時起,鐵路部門將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法,實現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火車票退票改簽新規 車票只能改簽一次,另外每張車票只有一次改簽機會。旅客退票應在開車前到站辦理,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新規定還說明了退票費的計算方法不再四捨五...

成為老賴會影響子女嗎,老賴會影響子女的生活嗎?

老賴 對孩子有什麼影響?會影響孩子就學嗎?老賴會影響子女的生活嗎?雖然民間有 父債子償 的說法,但是要讓大家失望了,從法律的角度看 如果無法證明老賴將財產轉移給了子女,則子女沒有替父母還債的義務。當然有以下幾種情形例外 1 根據我國 繼承法 的第三十三條之規定,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

12306網上訂票後可以改簽或退票嗎

需要改簽和退票的旅客,可在換票地車站或票面發站的指定售票視窗或12306 辦理改簽 退票手續,但在12306 辦理改簽 退票手續時須不得晚於開車前2小時且未辦理換票前。原票款退回原銀行卡。需注意的是,鐵路電子客票在網際網路購票後至換票前,不辦理掛失,不允許轉讓。工作人員提醒,使用者應牢記並妥善保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