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力鍋真的是即省電即工作快?電壓力鍋耗電多少?

2023-01-04 15:10:10 字數 3282 閱讀 2626

1樓:要飛的鷙鳥

是省電省時。

有些牌子可以自己設定時間和壓力。在煮的過程它會顯示壓力和倒記時的。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的,比普通電壓力鍋煮飯快且省電,但是不如高壓鍋煮的飯軟(可能是壓力沒高壓鍋壓力大)。老闆說的6分鐘是誇張點了,一般我是設成12-15分鐘,這要看煮多少米來定。還有那個設定的時間其實是鍋內水沸騰後的保壓時間,而不是整個煮飯抽用的時間,保壓時間到後,最好再等幾分鐘,等鍋內壓力自然降下來後再開鍋,這樣的飯最好吃又最省電。

所以整個煮飯時間是肯定要長過你設定的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省電,不過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有些誇大其詞了~不過比較來講,電壓力鍋比一般的壓力鍋可以省電,但是不太節省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無論是煮飯還是煲湯我都需要等一個小時左右」那就是你遇到劣質產品了,如果是剛買的,就抓緊聯絡銷售商退或換才是處理問題的根本辦法。

電壓力鍋耗電多少?

6樓:諾諾百科

大概需要度)電。

是千瓦小時來計算。

900w的電壓力鍋煮一斤排骨要用20分鐘。

900÷1000×20÷60=度)一般電壓力鍋4升的是800w的。5升的才是900w,6升的是1000w,電壓力鍋煮一斤排骨一般要0.

3度電(15分鐘左右的保壓時間基本不耗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壓力鍋4升的是800w的。

5升的才是900w,6升的是1000w。

電壓力鍋煮一斤排骨一般要度電(15分鐘左右的保壓時間基本不耗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千瓦小時來計算。

900w的電壓力鍋煮一斤排骨要用20分鐘。

900÷1000×20÷60=度)大概需要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1千瓦使用一小時為一度電 看你煮多久 按常規用度電就夠了。

10樓:邗杏慎問芙

還好,比較快,同功率下的電飯煲要更耗電些,不是同功率是沒有法比較的。

電飯煲和電壓力鍋熬粥哪個快?哪個省電?

11樓:網友

電壓力鍋!我都用過,電飯煲半個小時,壓力鍋20分鐘,如果是方煲那就另當別論了。

用電壓力鍋煮飯省電嗎?

12樓:默默的小幸福

買電壓力鍋吧,煮的米飯口感更好,平時生活中還可以用來煲個骨頭湯什麼的,電壓力鍋煮飯一般是20分鐘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應該省電吧,而且用時要短些。

電壓力鍋做米飯和微波爐做米飯那個更省電?那個做的更好吃啊?

14樓:承德百思達

電壓力鍋更勝一籌。

米飯在107°左右比較好吃,飯粒顆顆飽滿,只有壓力煲能夠做到壓力悶煮,水分吸收的比較充分。而且由於是高壓做飯,水的沸點高,熟的就快些,更省電,味道更好一些。現在壓力鍋基本都有壓力控制,有米飯的專有按鈕,做飯味道要好些。

微波爐做飯水分流失相當快,所以米粒飽滿度不夠,吃著生硬的時候比較多。

做飯嘛,當然是電壓力鍋要好得多。

15樓:老馬

品牌:格蘭仕。

型號:ya40t-f2(01)

功率:800w

容量:4l額定電壓:220v~50hz

淨重毛重:包裝尺寸:305x305x335mm

產品特點:高強度不鏽鋼外殼;

全塑料防燙鍋蓋;

新一代水性雙層不粘黑晶內膽;

加厚內鍋,使用更安全;

超寬水槽,更人性化設計;

超大細紋路發熱盤,加熱更快,更均勻;

多重保護裝置,確保使用安全;

特設停電記憶功能;

獨有長時間4小時防乾燒功能;

旋轉式控制,操作簡單,輕鬆便捷,一步到位;

迅速加熱,超高壓力,煮食更快更節能;

全封閉無沸騰烹飪技術,保持食物原滋原味,營養不流失;

多功能烹飪、一鍋多用,集電飯鍋、普通壓力鍋、燜燒鍋、油炸鍋等功能於一體;

一鍋多能、廚房全能手,集蒸、煮、燉、熬、煲、燒、煨、燜等烹飪功能;

精細化多選單專案選擇,集蒸、煮飯、肉雞、煲粥、煲湯、豆類、蹄筋等精細選單,生活隨心隨意;

16樓:網友

選電壓力煲,通俗的說,電壓力煲不跑氣。第一保持食物原味,第二保壓會減少用電量(壓力煲原理,在達到設定壓力時進入保壓狀態,保壓狀態不用電)。但是在做雞鴨、或者其他肉時。

微波爐對食物內外同時加熱更省電,烹飪時間短,營養損失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電壓力鍋做出來的好吃咯 而且還省電。

電壓力鍋省電嗎?

18樓:上善若水

電壓力鍋確實不錯省電省心,安全。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其熱效率大於80%,省時省電(比普通電飯鍋節電30%以上)。

電壓力鍋美的和蘇泊爾那種好些,是1000w還是900w好些?省電,麼?電壓力鍋我該主要看那方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來講兩種都可以,沒分上下;

從功率來講,電壓力鍋基本都是900w,1000w也是虛標;

相對於普通鍋來講比較省電;

買電壓力鍋,主要看內膽是否夠厚度、加熱盤是否光滑沒有疵點;

鍋體重,密封圈為普通圈的好;

盛水盤,越大越好,把水直接引下底盤的白給都別要。

400w的電飯鍋與1000的電壓力鍋煮飯哪個省電?

21樓:王曹曹

電壓鍋十分鐘就好飯,電飯鍋需要30-50分鐘,即使電壓鍋1000瓦也是最佳選擇。

電壓力鍋煮飯工作原理是什麼,電壓力鍋煮飯會糊是什麼原因?

電壓力鍋的工作原理採用的是無沸煮食。利用水的沸點受氣壓影響這個物理特性,從而使食物熟得更快更透徹。常溫是1個大氣壓,正常狀態下燒開水一般在90 105度左右,電壓力鍋內氣壓一般是1.5個大氣壓左右,水的沸點在110 130度左右,所以食物就熟的更加快而透徹。普通鍋即使加大火力,也無法使水溫上升到10...

電壓力鍋怎樣燉魚好吃,電壓力鍋怎麼燉魚

電壓力鍋做燜酥魚 原料 a 小黃花魚一盤 也可以用小條的鯽魚或窄一點的帶魚都行,就是別太大了就行,要不魚刺不愛酥 b 蔥薑蒜若干 花椒大料 醬油 醋 黃酒 鹽 糖 隨意 c 雞蛋一個 炸魚用 做法 1 先將魚去頭去內臟洗乾淨控幹水 省的炸魚時濺 然後逐條沾雞蛋液下入鍋中炸制兩面金黃就行了。2準備電壓...

蘇泊爾電壓力鍋定時怎樣設定,蘇泊爾電壓力鍋預約功能與定時功能的區別

按功能鍵以後接著按定時鍵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 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 新結構,全密封烹調 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 其熱效率大於80 省時省電 比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