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機場安檢員條件,機場安檢員好不好,待遇怎樣

2023-01-04 15:10:11 字數 4484 閱讀 1874

1樓:勤開心書單

1 年滿18週歲以上至30週歲以下。

2、具有國家承認中專及以上學歷。

3、身體健康,具備完成安檢工作的身體條件。

4、五官端正,無殘疾,無口吃,無傳染性疾病,無色盲。

5、遵紀守法,組織紀律性強,,無劣跡,無治安處罰或刑事處分。

6、有親和力,具備一定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動作協調性。

2樓:玉雙老人

答:地勤招聘 | 大興機場招聘安檢員。

學歷:大專及以上,條件優秀可放寬至中專學歷;

身高:男性淨身高不低於170cm,女性淨身高不低於160cm;

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好的優先錄取;

在校期間未受到紀律處分,行為表現經校方鑑定為良好。

這幾個條件合格了才行。

3樓:弟弟咳咳的老巢

北京首都機場/大興機場安檢。

1.招聘條件:

年齡17~22週歲;身高男生米,女生米以上,身體健康,無色盲色弱,無紋身,政審合格。

2.薪資待遇:

實習期年薪萬,轉正後年薪萬元。

簽訂正式勞動合同,六險二金。享有員工免費公寓,每月餐補600元,交通補200元,季度獎、年終獎、特殊會議保障金等補貼。

機場安檢員好不好,待遇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機場安檢工資高嗎,為什麼聽說待遇非常好?

機場安檢員聽起來好像很牛的樣子,因為前面帶了一個機場兩字。但如果說的是保安,那就感覺很不好了。其實不管是機場安檢還是保安,工作的內容都差不多的,比如富士康的保安,他們也從事安檢工作,所以大家可別高看機場安檢了,說白了就是一個保安工作而已。

那麼機場安檢明明就是一個保安,為何還會有很多年輕人,甚至是大學生都想走後門進去呢,難道待遇非常好嗎。

要說機場安檢工待遇好不好,還是聽聽內部人員的說法才是最真實的。一位在上海浦東機場工作過8年的老安檢告訴大家。他以前是大專畢業,聽親戚介紹進去當一個安檢,當年進去工資才是1800塊,加上別的補助什麼的一年只有4萬塊左右。

一般是做二休二或者做一體二的兩種工時制,聽起來做一天就可以休兩天很輕鬆,其實那都是人們不懂行的原因,做一是要連續幹24小時的,這樣才有兩天可以休息,如果算每天8小時,那幹一天相當於做了3天的工作,根本就不算是休息了。

所以大家以後也被機場安檢這樣的招聘吸引,要知道一天工作24小時,那絕對比工廠天天上夜班還要累,一下班真的可以睡24小時才補得回來的,真正留給自己玩的時間只有一天。對於女安檢來說,對身體的損傷是非常大的。

當然大家也別以為機場安檢是有編制的,現在99%的安檢都是勞務派遣的,也就是說合同工,待遇跟正式機場員工差很多,也不要想著轉正,基本不可能的。

不過那個在浦東干了8年安檢的朋友說現在他收入已經可以達到了年薪10萬塊,算起來是不錯的了,但他還是離職了,只因為是個吃青春飯的工作,到時間身體就吃不消了,又無法升職,只能走人。

所以機場安檢沒大家想象中那麼好,也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麼高薪,普通新人進去也就是四五千塊一個月而已,難度還挺大的,大家自己考慮一下吧。

5樓:灬冷色系丶

機場安檢員真的不怎樣 大多都是勞務派遣 而且客流量多 無償加班 會有通宵夜班 女生真的不建議 特別是痛經的小寶貝們 有些時候可能要上十八十九個小時的樣子 而且有很多時候都是無償加班哦 如果你沒有辦法學了這個專業最好是去航空公司去工作(航空公司與機場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想要學這個專業的就不要去考慮了 如果你以後想做安檢也沒必要去學 因為花錢就能進 安檢證可以進了再考 而且很便宜 學校學習的都很貴。

6樓:楓葉今秋紅

機場安檢員屬於機場公司的員工。

目前,國內的機場公司基本上都是國有企業,僅憑這一點,就是待遇上的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我想去,去不上。你命真好。

航空公司地勤

8樓:匿名使用者

1.地勤是絕對可以做的,因為幾乎不需要多少專業知識,到了會給你培訓,會教你,都是一些熟練工種。要求是長相不能太過意不去,個頭不能太矮,別的都無所謂。

不過現在要求的越來越多了,因為很多人找不到工作,會一到兩門外語,或者有什麼特長在面試的時候一定要表現出來。

2.多到網上看看招聘的資訊,不過一般航空公司都不會將資訊放在網上,所以還是找找有沒有朋友或認識人能提供訊息的。

3.走後門當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表現,因為現在非常難以轉正,所以不值得花大價錢走後門。如果轉不了正其實是一個沒有什麼大前途的工作,所以還是憑自己的能力進去感受感受好。

9樓:七小福之大福

地勤有很多的。搬運工啊,清潔工的。還有就是客運人員。

大專或以上。

面試嘛 就考你一些知識點,遇問題時的緊急措施等等,不過很多都是開後門進的。

正式工就看你表現咯。每年轉正的人不多。到哪機會也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啊 做派遣工。

2 可以報「金鳳凰」

3 轉正不容易 要看rp

機場安檢人員工資收入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崗位描述主要負責進入機場的人員、行李、貨物的安全檢查等。 上崗後簽訂正式勞動合同,第一年綜合工資2500-3500元/月,第二年3000-4500元/月(其中不含年終獎勵和防暑費,年終獎勵和防暑費見年遞增)。

因各地機場均屬國企單位,根據國家勞動法執行相關福利待遇。安檢工作人員還可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考取中級安檢和高階安檢。工作期間食宿根據各機場規定統一安排。

單位負責員工的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即五險一金)。

1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機場安檢人員工資分航空公司一般普通在5000元左右。

13樓:實錘

我們機場安檢大體分為兩種,勞務派與非勞務派,以本機場為例,勞務派工資基本為3700多一年漲工齡工資50,幹夠二十年的正式工為8000左右一年工齡工資50,同時轉正較為困難,由於近三年並未有轉正哪怕考取了中級技能證書也並未轉正,導致正式工與勞務派比例遠超過國家勞動法規定10:1

同時本人所在機場,不發放年終獎,沒有免費機票,防暑降溫也就600多,暖氣費2000多(正好交給物業),並沒有過節費,上班也不要想著每天8到12小時,往往會超過這個工作小時很多。

所以,目前來說這就是我所在的千萬級機場的待遇,請不要覺得機場安檢能拿多少錢,請你能告訴你的身邊朋友們,坐飛機的時候配合一下安檢,他們並沒多少錢,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應聘大興機場安檢員,崗前培訓交三萬,靠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是不靠譜的,崗前培訓是工作單位的義務和責任,不需要員工自己付費的,這又是中介公司的收費,不要輕信,我還見過要收費8萬塊的,基本都是忽悠人的。

大興機場的安檢員好嗎?要花8萬之後培訓45天去實習一年之後轉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中介公司的坑,肯定不合適。安檢員上班後,每月也就最多四千多塊錢,你這個八萬塊錢中介費就不合理,還要實習一年,沒幾分錢可掙的。

請問機場安檢算公務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機場安檢不算公務員,機場安檢在一九九一年武警部門移交機場自主民營,絕大部份是民航民營,一般上是屬於合同制員工,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17樓:有雅旋

大興機場正式直籤安檢員六險二金屬於機場正式員工嗎。

18樓:網友

機場售票員不犯錯誤能長期和公司合作嗎?

在大興機場工作安檢員怎麼樣?

19樓:林森木木

還不錯呀,工作穩定,不用擔心公司倒閉,就是辛苦一點,不過也是排班制的,並不是需要你一直一天都在那。

20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大興機場工作安撿員是個了不起的,為安全工作認真。不能去差錯。

21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在大興機場做安檢員工作也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員這個工作比較辛苦。責任比較重大他的工資也不是非得。

23樓:招鴻寶

做安檢員挺輕鬆的,但是每逢春運的時候非常的忙,而且都忙得焦頭爛額。

24樓:梅雨時節

我認為這是一項非常穩定的工作。能有這樣的工作機會非常好。

25樓:暖憶江南

很好啊,安檢員工作非常重要有意義!而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啊!

26樓:網友

很好啊,安檢員工作非常重要有意義!

27樓:緱蕩

應該工資都是差不了多少的,你可以去實際上去看一下。

機場安檢員的工作好嗎,機場安檢員這工作怎麼樣?

機場安來檢員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工作,旅自 檢每天上下彎腰都會有職業病,貨檢人員每天受x光機輻射也會有潛在的健康危險。進機場編制固然不錯,但安檢員這個職業實在不怎麼樣,在我們機場這個職業城市裡的人都不願來做,只能找外地勞務人員培訓後上崗。不要跳火坑,過來人的意見 機場安檢員這工作怎麼樣?100 我和二樓...

在機場做安檢員待遇好嗎?剛畢業家裡介紹我去做,現在我是有工作

您好!在做這一行先打探清楚工作性質,你的身體和心理能否承受!我在機場安檢幹了5年,去年辭職出來了。機場待遇不會太高,現在好多機場一般都外包給其他公司了 勞務派遣工 待遇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如果是正式工優點工作比較穩定.再三再三提醒你考慮打探清楚在入坑。不然你會後悔的。機場安檢員好不好,待遇怎樣 那些機...

請問青島流亭機場安檢員的工作性質是什麼工作內容是怎樣的

青島海關流亭機場旅檢 國家公務員 如果不是緝私的話就是檢驗旅客行李中的違禁物品和需要向海關申告的東東,並進行相應的處理。請問青島流亭機場安檢員的工資是多少 工作時間是怎樣的 1500元底薪左右,上一天修兩天 看什麼地方的啊,樓上說的也沒錯.我想問下在青島機場做安檢工資待遇如何 具體上班時間 具體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