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燒出美味且有營養的童子雞湯

2023-01-04 16:50:11 字數 2623 閱讀 7658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主料:童子雞1只。

輔料:桂圓適量、小蔥3棵、姜1塊、鹽適量。

步驟。1.備好處理乾淨的童子雞一隻,還有桂圓、蔥和姜。

2.取一深砂鍋將雞放入罐中,注入冷水漫過雞。

3.大火將雞湯燒開,撇去浮沫。

4.然後將桂圓、蔥和姜投入鍋中。

5.再次燒開轉小火燉到雞用筷子輕易地就可戳下去,童子雞是當年小雞最多40分鐘就可以了。

6.盛到湯鍋里加點鹽就可上桌了。

7.也可將雞肉拆下來,撕成絲。

8.用點油、蔥和姜,將雞肉絲翻炒幾下。

9.下點鹽調味。

10.吃時配點蔬菜,舀點湯,加點雞肉絲,即成一碗鮮味無比的雞湯。

西餐湯品的分類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學校學習**有個川菜學校可以。

3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1,西式蔬菜湯。

西式蔬菜湯中,番茄、蘑菇、土豆、玉米等食材最終與湯水充分交融,所以西式蔬菜湯在口感上也就更香濃渾厚。

2,羅宋湯。

羅宋湯(俄語、烏克蘭語:бо波蘭語:barszcz)是發源於烏克蘭的一種濃菜湯。

羅宋湯大多以甜菜為主料,常加入馬鈴薯、紅蘿蔔、菠菜和牛肉塊、奶油等熬煮,因此呈紫紅色。有些地方以番茄為主料,甜菜為輔料。也有不加甜菜加番茄醬的橙色羅宋湯和綠色羅宋湯。

3,義大利蔬菜湯。

義大利蔬菜湯是一道湯菜菜餚,湯濃而清香,樸素而淡雅,經過熬製而成。主要材料有番茄,紅蘿蔔、土豆、西芹。

4,法式蘑菇濃湯。

法式蘑菇濃湯是一道菜品,主料是黃油、麵粉、蘑菇、法棍,輔料是洋蔥、法香、淡奶油。

5,奶油蘑菇湯。

奶油蘑菇湯是法國菜譜之一,以蘑菇為製作主料,奶油蘑菇湯的烹飪技巧以白燒為主,口味屬於奶湯鹹鮮。奶油蘑菇湯製作提示化麵漿時要不停攪拌,使麵漿均勻地化入湯中,至湯汁濃稠。

什麼是有記湯品?

4樓:園口鈴奈

有記湯品分幾種產品:分別是菊苣覆盆子蛹蟲草湯品、茯苓山藥蓮子湯品、玉竹蛹蟲草五指毛桃湯品、黃精桑椹益智仁湯品、人參蓮子蛹蟲草湯品。

湯品的做法大全,湯品怎麼做最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湯品的做法bai

如下:du用料排骨zhi400公克。

dao紫山藥 專200公克。

黃豆 100公克。

胡蘿蔔屬 50公克。

薑絲 15公克。

豚骨湯塊 2塊。

養生湯品的做法。

1、排骨放入滾水中汆燙去血水,撈起瀝乾;

2、紫山藥、胡蘿蔔去皮切塊;黃豆浸泡溫水至軟,備用;

3、取一鍋水煮滾,後放入作法1的材料及姜,以中小火煮約20分鐘;

4、於作法2中放入豚骨湯塊煮至沸騰即可;

有哪些常見的補氣湯品?

6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原料】西洋參24克,瘦豬肉500克。

【製法】將西洋參洗淨,用溫水泡軟,切片;再將瘦豬肉洗淨,與西洋參片一齊放入鍋內,加入泡過西洋參的水及適量的清水,武火煮沸後文火煲2小時,調味,飲湯食肉。

【功效】補氣健脾,強身開胃。

參芪乳鴿湯。

【原料】黨參60克,黃芪30克,乳鴿2只。

【製法】乳鴿剖淨,去內臟,抹乾水分,切塊;黨參、黃芪洗淨,與鴿肉一齊放入鍋肉,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煲2小時,調味,飲湯吃肉。

【功效】補氣健脾。

人參燉雞。【原料】雞肉100克,紅參10克(如邊條參用12克,吉林參用8克,高麗參用6克)。

【製法】雞去毛剖淨,取雞腿肉或雞胸肉,去皮、骨;人參切片與雞肉一起放進燉盅內,加清水適量,燉盅加蓋,文火隔水燉3小時,調味,飲湯食肉。

【功效】大補元氣,固脫攝血。

人參茉莉花茶。

【原料】東北五年老參、茉莉花、黃芪、綠茶各若干。

【製法】水煎,不拘時,代茶飲。

【功效】補氣虛。適用於氣短乏力,病後虧虛,倦怠神疲,自汗不已,飲食不香,心悸、口乾。

牛肚補胃湯。

【原料】牛肚1000克,鮮荷葉2張,茴香、桂皮、生薑、胡椒、黃酒、鹽各適量。

【製法】牛肚先洗一次,後用鹽、醋半碗,反覆擦洗,再用冷水反覆洗淨;將鮮荷葉墊於砂鍋底,放入牛肚,加水浸沒,旺火燒沸後中火燉30分鐘,取出切小塊後復入砂鍋,加黃酒3匙,茴香、桂皮少許,小火煨2小時,加鹽、姜、胡椒粉少許,繼續煨2~3小時,直至肚爛。每次飲湯1小碗,每日2次,牛肚佐膳服食。

【功效】補氣虛。

保健湯品起名

7樓:匿名使用者

神補元氣湯,希望 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生茗湯、元氣湯、養吾湯。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忽悠,網上買本書就行,啥都教了,我現在看了都可以幫別人起名改名,20多塊錢,是周隱禪先生的起名書,他是非遺傳承人,如果不信這個我現在起幾個,你參考,「旺年膠」「壽康永樂」

西餐湯品的分類方法

十六湯品的《十六湯品》全文

純牛奶可以空腹喝嗎,怎麼樣喝純牛奶,更有營養呢?

純牛奶?必須滅菌才能喝,少喝那種東西,那畢竟是另一種動物的奶不適合人類,還有就是現在牛奶大多經過深加工。而且人的機體本能是很明顯的,有的人喝牛奶會吐,這應該就是屬於一種自我保護吧。最好跟其它食品一起吃。空腹能喝純奶嗎?不管是早上還是其它的時間,不建議空腹去喝牛奶,這樣對腸胃不容易消化,不同體質的人不...

怎麼樣做蛋炒飯,蛋炒飯的營養價值怎麼樣?

99的人不知道蛋炒飯要這樣做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蛋炒飯這樣做超級好吃 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準備雞蛋一個,蔥洗乾淨,切成蔥花,米飯剛蒸好的或者隔夜的都可以,但最好是幹一點的,眾所周知,這樣做出來的炒飯最好...

黃鱔的用油炸營養價值怎麼樣,黃鱔的營養價值

黃鱔主要是高蛋白和低膽固醇。油炸的話會損失部分營養,而油炸後的黃鱔的脂肪含量會升高。如果你對脂肪的攝入沒有過多的要求還是可以用油炸的。忌狗肉 狗血 芥末 青色鱔魚有毒,黃色鱔魚無毒,有毒鱔魚一次食用250克,可致死。油炸注意要炸熟透。沒熟會有毒的。建議蒸的比較好。營養儲存比較完善。也不用擔心脂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