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蘇打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3-01-04 16:50:09 字數 1523 閱讀 6806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青稞粉(生)250g 輔料糖適量酵母粉適量黑芝麻適量步驟。青稞餅的做法步驟11.這就是帶回來的青稞粉。

青稞餅的做法步驟22.青稞粉加水和糖,揉麵光滑麵糰。

青稞餅的做法步驟33.溫暖處發酵1個小時。

青稞餅的做法步驟44.取75克左右面劑,搓圓,按壓扁,中間粘上一些黑芝麻。平底鍋放少許油,放入餅。小火,2分鐘後,翻面,再2分鐘,起鍋。

青稞餅的做法步驟55.放入烤盤。

青稞餅的做法步驟度,中層,15分鐘,即可。

青稞薄餅做法 5

2樓:雷神出擊

將青稞麵粉加入發酵粉用水和好,放置三小時左右,等麵糰發酵後,再加入菜籽油和香豆沫,放入烤箱烤好,香噴噴的青稞餅就做好了,它的口感極好,吃起來酥酥的,如果。酥油麵團的做法:花家美食(青稞小熊餅\蘇打酥餅)&小貓小兔的製作圖1:

把製作方法(1)裡面的麵糰,擀成薄片。2:對摺,繼續擀。

重複動作,一直擀到麵皮。青稞餅是藏民族的一種特色小吃,入口焦香酥脆,很受大眾喜愛,適合各種人群口味。做法簡單易學,屬於低成本高收益的精品小吃。

3樓:額和大人

把它剁碎了放在清水裡加面和成糊狀然後再在鍋裡煎。

美味的青稞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青稞粉怎樣做糕點

4樓:嚴肅的土豆活寶

用料麵粉 200克。

青稞熟粉 70克。

水 200克。

酵母1tsp+1/4tsp

做法1麵粉和青稞粉混合,酵母溶於水。

2用水和麵粉,成麵糰。

3常溫發酵1個小時。

4排氣,分成50克一小劑。

5搓圓,稍壓扁,用剪刀在表層中間剪出十字形,用玉米葉墊在下面防粘鍋6放入蒸鍋後,二次發酵20分鐘,**,大火二十分鐘即,關火燜五分鐘揭蓋。

青稞薄餅的做法

5樓:動漫分享家

青稞餅是用青稞面調製烘烤而成的一種食物。

青稞餅是用先將青稞磨成麵粉,後將青稞麵粉加入發酵粉用水和好,放置三小時左右,等麵糰發酵後,再加入菜籽油和香豆沫,放入烤箱烤好,香噴噴的青稞餅就做好了,它的口感極好,吃起來酥酥的,如果細細咀嚼,就可品出它獨一無二的醇香。

青稞餅的做法,青稞餅怎麼做好吃,青稞餅的

青稞餅配方

青稞饅頭的做法,青稞饅頭怎麼做好吃,青稞饅頭

6樓:飛雪雲風天

青稞饅頭的做法。

1.麵粉和青稞粉混合,酵母溶於水。

2.用水和麵粉,成麵糰。

3.常溫發酵1個小時。

4.排氣,分成50克一小劑。

5.搓圓,稍壓扁,用剪刀在表層中間剪出十字形,用玉米葉墊在下面防粘鍋6.放入蒸鍋後,二次發酵20分鐘,**,大火二十分鐘即,關火燜五分鐘揭蓋。

麵糊餅怎麼做麵糊餅的家常做法

這樣和麵糊 1.把水龍頭開到最小,剛剛能水流成細線,一手拿麵碗,一手拿筷子不停攪拌,直到面全部打溼,離開水,繼續攪拌,面會變成一團粘在筷子上,這時面裡沒有乾粉了,加少許水,攪拌,再加水,再攪拌,一直到你需要的粘稠度,打入雞蛋,放鹽 蔥花 雞精,調勻,就可以烙餅了。2.不沾平底鍋做熱,擦一點油在上面,...

土豆蝦泥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土豆蝦泥餅的做法 1.蝦仁提前去除蝦線,料酒,蔥姜醃製20分鐘,然後倒出多餘水分,挑出蔥姜。2.土豆洗淨去皮,切滾刀塊,蓋保鮮膜 3.微波9分鐘 自己靈活掌握時間 4.將土豆壓成泥 5.蝦仁攪拌成蝦泥 6.將土豆泥和蝦泥混合,加適量的鹽和胡椒粉和雞精混合均勻。7.準備適量的麵包糠,澱粉和雞蛋液 8....

早餐雞蛋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教你做快速早餐雞蛋餅 幹槐花雞蛋餅步bai 驟1幹槐花雞蛋餅du的做法大全 準備zhi好乾槐dao花內及雞蛋 步驟2幹槐花雞蛋餅的做法 鍋裡燒開容水放入幹槐花略煮一分鐘,然後撈起過兩遍涼水步驟3將瀝乾水的槐花切碎,加入放有面粉和雞蛋的大碗中步驟4加適量水及鹽調成糊 步驟5幹槐花雞蛋餅怎麼吃 電餅鐺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