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殷墟踞北京多少公里,北京自駕到河南殷墟怎麼走

2023-01-04 17:55:07 字數 2801 閱讀 1349

1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殷墟博物館。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直行進入殷墟路。

2) 沿殷墟路行駛810米,左轉進入安鋼大道。

3) 沿安鋼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力電器(no.豫e286)約26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4)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5) 沿人民大道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朝曙光路/中華路/京珠高速/內黃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6)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320米,朝邯鄲/北京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2.沿安陽立交橋行駛6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4.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杜家坎橋。

6.沿杜家坎橋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奈倫大廈,稍向右轉進入六里橋。

2) 沿六里橋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三環南路。

3) 沿西三環南路行駛330米,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

4) 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米,朝京原路/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西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5) 沿蓮花橋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東路。

6)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天寧寺橋,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8)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9)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40米,稍向左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10)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

11)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970米,進入正義路。

12) 沿正義路行駛260米,過右側的正義路甲4號a座約13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北京自駕到河南殷墟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米,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990米,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金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9)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30米,朝六里橋/西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橋。

10) 沿蓮花橋行駛490米,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

11) 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米,朝西四環/嶽各莊橋/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里橋。

2.沿六里橋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安陽北/s30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4.沿安陽立交橋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

5.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2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220米,左後方轉彎。

3)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4) 沿人民大道行駛200米,在第2個出口,朝東工路/洹園/袁林/殷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5)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安鋼大道。

6) 沿安鋼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殷墟路。

7) 沿殷墟路行駛8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殷墟博物館。

河南殷墟怎麼樣?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南安陽,如果來安陽的話可以去看看,還可以,畢竟是中國的文明的一個重要節點。但是要是專門來看殷墟那也不至於,除非有太大的愛好。殷墟門票21本地人10塊。

世界文化遺產——殷墟位於河南省安陽市洹水兩岸,是中國第一個有文獻記載併為甲骨文和考古發掘所證實的商代都城遺址。殷墟總面積達24平方公里,內有大量的青銅器,石器,骨器,玉器等具有珍貴史料價值的文物,其中最有名的是重達 875公斤的「司母戊大方鼎」,它是迄今世界上所發現的最大最重的青銅器。

自駕車從濮陽縣到安陽殷墟高速怎麼走

北京去河南自駕遊線路應該怎麼安排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帶老人出發的話,第一天可以到安陽,參觀殷墟,然後向西進林州參觀紅旗渠,住寫生基地,看太行山日出。

2、從林州直接向南焦作雲臺山,住雲臺山,景色迷人,建議住一晚,看紅石峽。

3、繼續從焦作過黃河到洛陽,白馬寺、晚上看龍門石窟夜景,住洛陽市。

4、從洛陽直接到少林寺,有體力晚上可以看少林實景演出,看後到鄭州,住鄭州休整。

5、早上鄭州走鄭開大道到開封,相國寺、清明上河園一天需要體力好點。晚上有體力看清明上河園實景演出。看完後返回鄭州住。住開封也有好點的賓館。

6、返程從開封走二廣,或者從連霍高速轉京珠高速回京。

7、5天行程可以取消自然景觀的紅旗旗、雲臺山。安陽看完殷墟後直接殺到鄭州住。第二天可以先看少林寺然後到洛陽,看完夜景龍門石窟住洛陽。

然後再早上起來看白馬寺後到開封,看完開封住一晚會京。

北京到瀋陽多少公里,瀋陽到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6.1公里 起點 北京市 終點 瀋陽市 北京到瀋陽,動車距離703公里 駕車距離,686公里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686.1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北京到太原多少公里,太原離北京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3.1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530米,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50米,直行進入宣武...

欒州距北京多少公里,南京距離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54.3公里 起點 欒川汽車站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君山西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2 沿君山東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3 沿君山東路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朝鸞州大道 洛欒高速方向,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4 沿君山東路行駛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