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預算400元,哪個韓國品牌的手錶值得入手?

2023-01-04 17:45:09 字數 3533 閱讀 306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主要用手錶來看時間的同學們來說,計時準確肯定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這款手錶採用的是日本進口品牌石英機芯,計時準確。而對於有一定審美需求的同學來說,手錶的顏值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這款手錶是橢圓形錶殼搭配上覆古羅馬刻度,錶盤內是噴砂水波紋面。

00每個人的青春都應該是五彩繽紛的,所以這款多彩的平價手錶也推薦給大家。白色錶盤無論搭配粉色、棕色、還是黑色錶帶都是很百搭的,而淺黃色錶盤跟藍色錶帶搭配又有別樣風味。這幾種配色怎麼看都很和諧,可以說是每一種膚色都很適合。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為自己選一塊,也可以根據朋友的性格特點為朋友選一塊。

00這款手錶在前一段時間突然火遍大江南北,因為它是甜劇女神邢菲同款呀。除了跟女神同款外,聚利時小方表ja-1338還是耐看型的手錶。它的錶盤是方形,錶盤內部是菊花紋面肌理,讓人一看就覺得既清新又文藝。

錶盤內部簡單又散發著濃濃復古風味的羅馬數字更是給人一種來自時間深處的歷史厚重感,內圈方形軌道刻度呼應方形錶盤。細膩柔軟的錶帶上點綴著簡單的表扣,容易佩戴,無論是休閒娛樂還是出差辦公都適合。

2樓:鑫浪

算是吧,人哪個韓國品牌的手錶值得入手?大學生預算400元,你要入手韓國品牌的手錶就買韓國的現代牌的手錶,韓國現代牌的手錶價效比高,很適合大學生佩戴,一般都在400元以內。

3樓:網友

大學生預算400元,哪個韓國品牌的手錶值得入手?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帶學生預算400元,我認為哎,韓國的經歷提議手錶是值得入手的。

4樓:練鋪賓

大學生的話預算¥400的話,那個韓國的品牌的話手錶值得入手,要去的話就是400塊錢的話作為他也是比較多的,你自己的話就是選擇一款喜歡的。

5樓:呼采綠

大學生要想用400塊錢買一塊韓國品牌的手錶,說句實話,是沒有這樣的手錶的,因為400塊錢買不了韓國硬核一款的手錶,

6樓:微風雨瀟湘

大學生預徵400元,如果班上準備400的話,那我就豈不顯得天出這個電子錶?這個石英錶也是可以,這個呃夠檔次的。

7樓:紅蓮桑

好了,以上就是我說的適合預算在400以內的品牌表了。買什麼手錶,先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去購買。不要一味的追求貴的,像什麼ck、dw這些。

如果你是上班族那當然可以考慮,如果還是大學生,就慎重考慮吧。最後,我推薦幾個作者寫的文,你們也可以去。

8樓:帳號已登出

聚利時小方塊手錶可以呢!酒紅色、藍色、黑色和銀色四款的**都是300多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女學生都想買只價效比高的手錶,她們說喜歡韓國風的,那麼聚利時julius這個品牌千萬不要錯過!

想買一手錶,400塊左右的機械錶,什麼樣的好點?

10樓:犯罪升級全集

提問者你好,看來你對手錶領域不太瞭解。機械錶門檻較高,即便是入門級別的瑞士表「天梭」「美度」也要兩三千元起步,400元只能買個山寨假表~所以勸你還是看看石英錶吧,比較符合這個預算。吧!

祝你購表愉快!

11樓:懷瑾瑜燁

400元左右的機械錶,說實話不建議入手,也沒什麼好推薦的。首先是這個**還沒達到手錶大廠機械錶起步**門檻,其次就是小錶廠這個價位的機械錶機芯會很差,走時誤差大得你得每天調錶,佩戴基本談不上什麼好的感受。所以400元價位建議還是入手一款好看些的石英錶更好些,走時更加準確是一方面,日常保養也簡單方便。

12樓:蝦觀察

400左右 建議還是帶手環吧。

預算400-700買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沒這價位的,只有卡西歐和斯沃淇有。

14樓:

卡西歐 我就用的那個啊 很不錯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有這個價位的,而且是機械的,質量還行。

雙獅也不錯,我帶的就是。

已經三年了很準。

16樓:網友

哪個也行,一塊手錶,重要的是看你怎麼對待問題。

17樓:俟元英

買這麼好的表,,不是有手機麼~還要表幹嘛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20塊錢買個電子錶帶帶得了。

三四百塊錢買塊手錶,什麼牌子的好,男生戴

幾百塊的手錶,你有哪些好的推薦?

19樓:一個

幾百塊錢的手錶比較推薦卡西歐 ,dw這些款手錶**都是在幾百塊錢,但是也非常的好看,質量也特別不錯,而且還有很多的款式適合不同型別的人佩戴,有男款,還有女款,還有情侶款,很適合我們平時出席一些場合。

20樓:按時服藥

寶格麗,阿瑪尼,卡西歐,羅西尼,這幾種手錶真的是非常的不錯,而且**也很便宜。

21樓:行樂

天美時timex ,seiko-seiko,alba 雅柏我推薦這三種品牌,它們的**特別的便宜,而且外觀特別的好看,非常值得購買。

22樓:房間號

可以購買卡西歐,天王表,卡西歐一般都是年輕人購買的比較多,而天王表都是一些商務人士會購買的比較多。

23樓:李佳楠那男

瑞之緣、雅卓倫、卡貝倫、迪塔、sk。這幾家都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去挑選一下。

24樓:巨蟹阿斯頓

天美時,卡西歐,精工,雅柏,這幾款品牌手錶,它的製作非常的多樣,而且**也是非常便宜。

25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ck的手錶或者是dickies的手錶,還可以選擇斐樂的,**都是比較實惠的,而且也比較好看。

2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還是有非常多的選擇的,比如說化石手錶就非常好。也是相當的平價了,但是款式非常的時尚。

27樓:小娜娜嗨

天王,羅西尼這都是幾百塊錢的手錶,而且質量都非常的好,款式也很時尚。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天美時timex手錶。這款手錶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外形特別好看。

價位三四百左右的手錶哪個牌子好

2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樓主如果你想買正式場合可用的男士表。三四百這個價位是不合適版的。這個價位買些類。

權似斯沃琪的休閒時尚表是可以的。

建議樓主,如果經濟不是非常好的話。買一百多兩百價位的天王表之類的就可以了。這個可以到卓越噹噹網找下,有一百多的。可滿足一般需要。

如果要買稍微好點的。通常都是k數以上。

三四百。說實話。不上不下。買好的,差太遠,買一般的。一百多就可以。

30樓:君君

**吧,什麼牌子都有,看個人喜歡。

大學生 衣服品牌,大學生服裝品牌

啊。geco taobao適合大學生的。時尚個性便宜。學生不用太好的衣服想美邦 真維斯,森馬 左丹奴之類的就可以了啊。以後自己賺錢了在買好的,花自己的錢心安理得一些。我覺得完全可以自己去 市場買衣服 並且自行搭配 這樣比較in 大學生服裝品牌 說說個抄人比較喜歡且商場裡常。bai見的。1.太平鳥 p...

求女大學生鞋子品牌,求推薦女大學生鞋子品牌

匡威?經典白色還蠻好看的 飛躍小白鞋 匡威,最簡單的永遠都是最時尚的 安踏,李寧,特步,鴻星爾克,361 適合大學女生的服裝品牌?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

本科在校大學生韓國留學

我在韓國上學 你如果是自己租房子的話 一般的oneromm要保證金和租金,如果住宿舍的話,根據學校不同費用也不一樣 我的學校是4個月130萬,生活費的話 每個人不一樣 有的一個一個月30萬就夠 有的要100萬,看你怎麼花了。如果你是交換學生的話 你的學校應該會幫你辦出國的手續的,到時就按照學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