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與愛情的句子,錢與愛情關係的經典語句

2023-01-04 17:45:08 字數 2122 閱讀 4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們的感情就這樣結束。

錢與愛情關係的經典語句

2樓:老大老之歌

錢這個東西,的確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

如果一個女人和男人談錢,她一定不愛這個男人;如果一個男人不和女人談錢,他一定不愛這個女人;

真正的愛情是:女人只想和她愛的男人談愛不談錢,而男人是生怕他愛的女人不要他的錢。

女人,你有一個只想和他談愛不談錢的男人麼?男人,你有一個生怕她不要你的錢的女人麼?如果有,那就是你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0的男生看重金錢,百分之90的女人看重愛情。

關於金錢和愛情的句子

愛情與金錢的句子

現實愛情與金錢的句子

4樓:一文壹心

1.最經典的是當年相親節目那個女的,叫什麼什麼說,寧可坐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後笑。拜金女影響極壞,窮男人基本就別想討老婆了。

一些女的願意嫁給窮男人,不過是下賭注,賭選了個潛力股!

2.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去。

3.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4.刮獎刮到一個「謝」字就足夠了。愛情也一樣,沒有必要把「謝謝惠顧」四個字刮的乾乾淨淨才肯放手。

5樓:熱誠的鮮于認販

1現實,無情的現實,就是橫亙在感情面前一座無法逾越的大山。不要再用那些俗套的詞語,什麼「有緣無份」、「有緣與你相見,無緣與你相伴」。 2我們一直在尋找真情,可悲的是在現實面前我們卻一次又一次的置疑,又一次一次的等待,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們卻又一次又一次把它推開,然後再去尋找所謂的美好與嚮往,生命過於短暫,人生又過於冗長。

我安靜的靜守在心靈的原地,簡單的做人,用心的做事,簡單的日子裡面有我最真實最純真的快樂。 3就在那個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4 只想對你說:

幸好有你,讓我的心裝滿了溫暖,也裝滿了甜蜜。也都是你讓我常常陷入思念的痛苦。愛你!

金錢打敗愛情的句子

6樓:陳生也

我對待愛情視若生命般珍重;但在金錢面前,我連生命都不顧了!

7樓:暗影龍神殤

你寧願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跟我在自行車上笑。

金錢衡量愛情經典語錄短句

8樓:教育評論員說

1、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2、人無法付出感情的時候,往往將金錢視為最好的補償。

3、再堅決的愛情終究躲不過時間和金錢的考驗。

4、感情只要和金錢聯絡上,就再也不純潔了,滿是銅臭。

5、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放棄失落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怨,放棄無休無止的爭吵,放棄沒完沒了的辯解;放棄對情感的奢望,放棄對金錢的渴求。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

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

6、浪漫的愛情人人嚮往,但是沒有面包充肚,難道可以空肚走到終點?

7、金錢可以購買一個人的**,但不能換得一個人的愛情。

8、這世上拋開金錢,權力,令人痛苦或是幸福的感情,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文字,**,攝影,旅行,運動,它們可以是單純的。

9、當你想抓住一個杯子,必先將手握成杯子的形狀;想捧起一汪水,就必須將手緊緊合攏沒有空隙。所以當你想控制權利,名譽,金錢,就必須將被權利,名譽,金錢所控制,犧牲你的自由,時間,甚至感情。凡是你想要控制擁有的,你都將被其束縛。

10、貧窮時,我們真心相愛;富有時,我們便不再相愛。愛情究竟是被以前的貧窮所滋養,還是被現在的富有所淹沒?窮一點找一個愛自己本人的老婆總比富一點找一個愛自己錢的老婆要好一點。

9樓:網友

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閒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金錢與愛情聽聽大家的意見oo, 金錢與愛情 聽聽大家的意見 o o

但是當你出國回來的時候也許不是她失去你而是你們都失去彼此 不是想打擊你 只是現在的社會和現實都是要面對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 至少現在的我是一個例子 我就後悔著放棄的一切和所作的一切 你還是想清楚 想想她是否值得你用一生去愛 別被愛情的熱潮所影響了你的思想 去國外打工非常辛苦,想想...

愛情與金錢哪個更重要些,愛情與金錢哪個更重要的文章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因為愛的不深,所以不能堅持愛情的信念,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如果真的愛他 她 會連生命都願意付出!首先想說,這...

愛情與婚姻,愛情與婚姻的關係

男人與女人一旦生活在一起便以為自己已經瞭解了對方,結了婚便可以高枕無憂了,其實我們專 往往忘記一 屬個最簡單的道理,我們最熟悉的事物往往是我們最不瞭解的,結婚是一個訊號,表示愛情的溫度已經達到了極限,極限過後往往就會降溫.其實人生對愛情的追求從未停止過,結婚只能說是一段成功的愛情的停靠站,當熱烈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