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義烏到寧安市有多少路途,金華到義烏有多少公里

2023-01-04 18:35:06 字數 3063 閱讀 217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華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160米,右轉進入雙龍南街。

2.沿雙龍南街行駛940米,過右側的公元大廈約180米後,右轉進入雙溪西路。

3.沿雙溪西路行駛670米,過右側的金華人口和計劃生育大樓約320米後,左轉進入八一南街。

4.沿八一南街行駛600米,過通濟橋約310米後,進入八一北街。

5.沿八一北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6.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7.行駛670米,朝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華互通。

8.沿金華互通行駛36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9.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傅村/g1512/s10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傅村樞紐。

10.沿傅村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金高速。

11.沿甬金高速行駛公里,在徐村/義烏機場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徐村互通。

12.沿徐村互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3.行駛250米,直行進入佛堂大道。

14.沿佛堂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東南路。

15.沿江東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丹溪路。

16.沿丹溪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朝平電器水暖批發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城中中路。

17.沿城中中路行駛350米,左轉進入南門街。

18.沿南門街行駛240米,右轉進入北門街。

19.沿北門街行駛100米,過右側的繡湖廣場約160米後,右轉進入縣前街。

20.沿縣前街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義烏市。

2樓:朦朧輝色

金華市→義烏市。

公里,1小時19分鐘,收費15元。

金華市1 從起點出發,朝東行駛73米,左轉2 行駛188米,右轉。

3 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210米,進入八一南街。

5 沿八一南街行駛162米,調頭進入八一南街6 繼續沿八一南街行駛185米。

7 行駛208米。

8 行駛128米。

9 行駛374米,進入八一北街。

10 沿八一北街行駛公里,進入迎賓大道11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走匝道(經金華收費站),朝杭州方向,進入滬昆高速/g60/杭金衢高速。

12 沿滬昆高速/g60/杭金衢高速行駛公里,從義烏/上溪/s103出口離開(經上溪收費站),朝佛堂/甬金高速/杭州/義烏方向,左轉進入s103

13 沿s103行駛公里,進入西城路14 沿西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繡湖西路15 沿繡湖西路行駛公里,進入縣前街16 沿縣前街行駛475米,到達終點義烏市。

浙江義烏離陝西西安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經杭州到西安路途最近:1583公里:

截止2023年年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城市

4樓:困難解決局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末,全國設du市城市653個。

其中zhi直轄市dao4個、回地級市288個、縣級市361個。據對答651個城市、1個特殊區域、1個新撤銷市統計彙總,城市城區戶籍人口億人,暫住人口0.

60億人,建成區面積萬平方公里。

改革開放30多年之後,中國城市的發展事實上也正在衝破行政級別的枷鎖,更加貼近現代意義上的由商業驅動的都市。這種突破意味著,依據工商業繁榮程度對城市進行分級已經成為可能。

6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截至bai到2023年,中國共有。

du664個城市。

中國大陸(含港澳)

zhi目前有dao4個直轄市,2個特別內行政區(兩個城市),容283個地級市和374個縣級市,一共有664個城市。臺灣地區有2個院轄市,5個省轄市和31個縣轄市,共計38個城市。

金華到義烏有多遠,座火車要多久才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到義烏全程約公里,坐火車約1小時。

義烏到南昌經過哪些站

8樓:蘇軒

目前辦理客運業務的車站就這麼多。

義烏-金華西-龍游-衢州-江山-玉山-上饒-橫峰-戈陽東-貴溪-鷹潭-東鄉-進賢-向塘-南昌。

當然啦,不是每趟車都要聽上述所有的車站的,特快和快速一般停靠義烏-金華西-衢州-鷹潭-南昌,普快可能停得多一些,幾乎要停滿了。

9樓:伊麗莎白絲帶繡

那要看你坐哪趟車哦,一般是金華,衢州,龍游,玉山,江山,上饒,弋陽,貴溪,鷹潭,進賢。向塘,南昌。

10樓:網友

快車依次經過金華-衢州-上饒-鷹潭-南昌。

請問金華到義烏有多遠,自己開車要多久?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50多公里,開車差不多要40分鐘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30多公里,開車也就半小時。

義烏市到江東鎮和佛堂鎮怎麼走、做幾路車能到、大約能有多遠、、、急需求助,謝謝

13樓:網友

江東是街道,不是鎮,義烏市區和江東街道是連在一起的,範圍很大,不知道你要到哪個地方。市區的公交車很多都是路過江東的。

佛堂鎮在義烏市區南12公里左右,在義烏的南方聯客運站可以坐公交車,是終點站佛堂,是路過佛堂,前往比佛堂更南的赤岸鎮和東朱村。

到義烏之心有那幾路公交車

14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義烏818路夜班車,全程約公里1、從義烏站步行約19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義烏818路夜班車,經過16站, 到達市公安局站3、步行約690米,到達義烏之心。

15樓:來自碧雲湖勤懇  的東加拿大狼

從後宅宗合市場到義烏之心乘公交怎麼走。

義烏有多少公里,杭州到義烏多少公里

杭州到義烏多少公里 杭州到義烏136公里。從杭州到義烏最好的方式是駕車旅行,其基本路線為 杭州 杭甬高速 休博園 湘湖度假區 東方文化園 杭金衢高速 義烏市區 東陽 國際商貿城 橫店影視城 機場路 西城路 丹溪北路 縣前街 義烏。杭州到義烏不同方式及所需時間如下 1 正常步行。6公里 小時,23小時...

株洲到義烏多長時間,株洲到義烏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9 10小時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5.3公里 起點 株洲市 1.株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天台路 2 沿天台路行駛2.0公里,進入新華西路 3 沿新華西路行駛2.9公里,朝湘運路 滬昆高速 g60方向,直行進入新華東路 4 沿新華東路行駛3.6公里,朝仙庾風景區...

衢州至鞋塘多少公里,衢州開車到義烏有多少公里,走高速過路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0.1公里 起點 衢州市 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三江東路2 沿三江東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紫桂路3 沿紫桂路行駛3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花園東大道4 沿花園東大道行駛940米,直行進入花園中大道5 沿花園中大道行駛1.4公里,朝杭金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