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應該吃什麼藥好,激素臉該吃什麼藥排毒快?

2023-01-04 18:30:08 字數 4757 閱讀 3744

1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激素臉該怎麼辦呢?

1、避免以藥治藥。

雖然現在很多中成藥以及不含激素的藥膏可以幫助**修復,但如果你追求的是快速恢復,醫生第一選擇還是用激素來抑制激素性皮炎。所以,在醫生開藥之前可以先跟醫生溝通好你的想法以及這個藥是否也會造成二次的激素依賴,如果不會,那就可以使用。

2、補充維生素。

當**確診為激素臉的時候,**各項機能免疫力都是下降的,身體補充營養是相當關鍵,尤其是維生素b、維生素a,都是可以幫助**自我修復的維生素。

3、保持良好的心態。

要有戰勝激素臉的決心。不要只求一時的效果,使用冷噴、熱敷的方法,使激素臉愈演愈烈。洗臉時可使用與體溫差不多的水,進行清潔面部。

4、不要使用激素類藥物。

防止對藥物產生依賴性。雖然激素類藥物效果非常明顯,一旦停藥後,症狀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會更加嚴重。

5、隔離防護。

遇到季節交替、氣溫驟升驟降時,往往會加重激素臉的症狀。因此應採取一些防護措施,如夏天注意防曬,冬天可以戴口罩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鹽水具有清潔作用,可以有效清潔**,具有殺菌、控油的作用,並且能促進**的新陳代謝。

激素臉敷生理鹽水可以打通毛孔,油脂分泌才不會堆積。

3樓:恭禧發財

激素臉在排毒期會出現紅腫、痘痘、水皰等現象,這都是屬於正常的情況,期間要避免抓撓、濫用藥物,以免造成感染的症狀出現。經過了排毒期就會進入修期了,**會逐漸出現乾燥、脫皮並逐漸變為正常的**。一般的經過三個月就可以進入**期了,**就會逐漸的恢復正常。

4樓:網友

激素臉又叫面部激素依賴性痤瘡,是由於間斷或長期濫用激素美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妝品,引發激素毒***所致的一種嚴重的**狀況。它不同於普通的**敏感或過敏。因其不僅嚴重破壞了**的正常生理結構和功能,嚴重者還會影響整個身體健康,調理起來非常棘手,嚴重者終身不可恢復。

很多人過了青春期,臉上還在沒完沒了的反覆長痘,就是因為誤用了大量的激素,導致痤瘡綜合徵。

5樓:**復欣

受激素的影響,加入「修護激素臉」大軍的愛美人士也是越來越多。因此,儘快解決激素臉也是患者們急不可耐的一件事!但是修護激素臉還得講究方法,只有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所以,趕快搬出小板凳跟一起get變美的小秘籍吧!激素臉的最佳**方法,其實很簡單,現在知道還不晚!歡迎借鑑!

1、停用激素。

引發激素臉的原因無非就是激素,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停用激素。比如一些功效性的產品、藥膏、**等等,也許剛開始**會特別難受,但是為了能讓自己變美,忍忍又何妨!

2、做好日常護理。

**有內護,也有外養。在遭遇氣溫驟變或者季節交換時,要適當做好防護措施。尤其是夏季,建議首選物理防曬!雖然不能直接給**補水,但是生活中可以多喝水或者使用加溼器啊!

3、熬過戒斷期。

戒斷期也就是戒斷反應,期間激素臉症狀有可能還會稍微加重。但是在這期間一定要熬過去哦,因為戒斷也是修護激素臉的必經之路。戒斷期具體出現的次數與恢復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能確定的是戒斷過後的**肯定會比以前通透!

4、修護**屏障。

破壞容易建設難,**屏障也一樣。往往精心修護**屏障的時候,就會發現恢復的進度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給力。這時候只有使用修護產品以及做好以上幾點,就能出現「重建》破壞」的效果!

修護激素臉如同跑馬拉松,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收穫出水芙蓉般的肌膚!如果肌膚已經滿臉爆豆、結痂流水、幹癢脫皮才想到修護,恐怕已經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6樓:小王**解答

回答激素臉又稱激素依賴性皮炎,出現激素臉的患者首先要停用含激素的藥物及護膚品,可以口服鹽酸奧洛他定,有抗組胺、抗過敏的作用,也可減輕面部瘙癢、潮紅等症狀。患者還可服用複方甘草酸苷片,有免疫調節及抗炎症的作用,搭配中藥效果較明顯,一般需根據臨床症狀及舌脈象辨證開方,臨床常用**激素皮炎的中藥主要有金銀花、連翹、荊芥、防風甘草,薏苡仁,赤芍等。

祝您生活愉快。

7樓:辣妹子怕太辣

激素臉如何才能好,激素臉修護方法:

1、停用現在的所有產品,越用會越有依賴性。但突然全面停掉激素產品,激素反跳可能會加嚴重,一時間發痘,發紅,發腫癢會加重,這個過程會難熬,但一定要堅持,不然激素臉是好不了的。

2、擁有樂觀向上的情緒對**也很重要,自信的人往往**也是好的。

3、每天清潔1-2次,使用安全的潔面乳,不要使用清潔力度大的潔面乳。

4、出門要防曬。

5、不可食辛辣食品。

6、內外同調。

7、配合使用激素臉修護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近年來的調查,敏感肌膚人群佔全部人群的30%~40%。敏感肌和過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很多人都沒能正確認識敏感肌,習慣性將敏感肌與過敏混為一談,盲目自行處理或者不當美容反而可能帶來不利影響,造成敏感肌或過敏症狀逐漸加重。下面幾款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效果都是不錯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參考選擇下。

寶拉珍選歲月屏障緊緻修復精華乳。

產品加入多重的抗氧化劑複合精粹,讓受損的肌膚增加對自由基的抵抗,恢復肌膚健康時候的年輕與活力。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資生堂紅妍肌活精華露。

它將多種的植物精華萃取之後,再與資深堂獨有的專利成分相互結合,能夠有效的修復受損的肌膚,改善**的暗沉、細紋等問題,讓**由內而外的展現出光彩。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一定要買的潔面液,比洗面奶好用百倍!痘痘痘印黑頭**暗黃用它都有很好效果!國際進口的氨基酸成分和大牌同款配方體系,便宜好用,被護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潔面榜首。

男女都可以用的,**會變得很好,又白又透!強烈推薦!

lamer海藍之謎濃縮修護精華露。

lamer的修復精華中含有神奇活性精粹,因此具有極強的抗氧化和自我修復的能力。這種成分通過增強肌膚自身的修復能力,源源不斷的給肌膚內部注入新的能量,滲透到每寸肌膚中修復受損的部分。

first aid beauty急救修復面霜。

裡面含有燕麥乳木果油以及鎮定的桉樹油,能緩解季節變化及化妝不當的發癢,皮屑。這個用起來要先在手心輕輕打圈發熱,再按壓上臉,第二天臉軟軟的,化妝會很服帖,冬天必備款。

得了激素依賴性皮炎,吃什麼藥好

9樓:**科劉偉鋒

有些人說,激素依賴性皮炎,是身體免疫力降低,需要口服藥物提高身體免疫力。其實單純的激素依賴性皮炎,是外在**受到損傷,不需要內調。但是綜合性的激素臉需要口服藥物,需要辨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依賴性皮炎則應逐漸減少直到停用激素外用藥物,或改用弱效的激素類藥物,還可以用苯海拉明霜、賽庚啶霜或硫磺洗液等,如果合併了病毒、細菌感染,則需進行相應的**,由於激素依賴性皮炎就是由於激素的應用不當而引起,所以停藥後也就會自然恢復,當然最好逐漸減量,以免造成反跳現象。恢復時間因人而異。

激素一旦使用,**狀況就會越來越差,經常使用激素會造成蓄積中毒,甚至產生**角質層變薄、紅血絲、怕光、長毛等嚴重影響健康和美觀的後果,反覆使用最終形成激素依賴性皮炎。激素的最大危害還表現**變得極度敏感。

一般可以選擇克丨 炎王軟膏來幫助病情緩解,一般2周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克炎王了,這個沒有激素,不會導致症狀加重,可以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告別激素皮炎,就必須要有耐心。這是一場持久戰,沒有耐心者只能輸。

首先:一定要保溼。

其次:每天洗兩次臉就夠了。一次用溫水洗臉,澆在臉上;假如臉很油,另外一次可以用點溫和的洗面奶,清洗乾淨後後用洗臉巾吸乾水,千萬不要用洗臉巾搓臉!

然後:在保溼護膚品的選擇上,最好選擇溫和低敏的,並且千萬不要用有美白功能的,只需要保溼就行。

最後:還是搭配上專門針對激素皮炎的臻草霜,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激素臉用什麼藥?

13樓:幻滅泡泡

激素臉可以通過使用一些清熱解毒祛風除溼的藥膏來進行塗抹。激素臉通常跟長時間使用一些激素類的化妝品有一定的關係,也可以通過燻洗的方式來進行改善,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抗炎止癢。

睡覺後照鏡子發現臉過敏了,被診斷激素臉,請問吃什麼藥好的快?

14樓:a西紅柿伴白糖

激素臉是不是化學成分造成的?建議你找個中醫的大夫調理一下,或者是用什麼中藥水洗。

激素臉吃什麼藥能治好

15樓:子虛兄尊

激素臉不建議吃藥的,這是因為我們服用藥後,其是要通過腸胃在散步到激素臉的症狀處的,到達肌膚後藥效也就沒有了,因此也就對激素臉起到緩解的作用,想要修復激素臉的還是不行的。

要修復激素臉還是要從根本入手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長期的用激素,其嚴重的損壞了我們的肌膚屏障,是肌膚失去了抵抗能力,就很容易出現過敏和炎症的情況,因此要修復激素臉就要先修復好受損的肌膚屏障,但是這個還是要用到專業的修複品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修復**屏障才可以,這樣才能**好激素臉。

17樓:希易思曉慧

激素臉一旦出現很容易反反覆覆,這給不少人的生活與工作帶來了很大的困擾,激素臉雖然頑固。但只要掌握好方法,還是可以得到有效的修復。

激素臉用什麼藥最好,激素臉吃藥能好嗎

什麼是激素臉?激素臉不是因為激素 藏 在了肌底而出現的,更多的可能是使用激素類藥物不規範或長期使用了帶激素的護膚品等導致 屏障受損,因而出現 問題。所以讓你去 排激素 都是騙人的。無論是身體內的還是 表面的問題,很多時候都是靠藥物來解決的。身體有一個大迴圈,通過消化系統的吸收和血液迴圈的流通,可以作...

激素臉怎麼修復,激素臉如何快速修復好

很多人對激素戒斷反應的理解迷迷糊糊,通俗一些理解,類似吸毒者犯毒癮,當吸毒者不間斷的吸毒時,他會感到比較亢奮 有活力 當戒毒時,整個人就會不理智 抽搐等。激素對於 來說就相當於毒品,使用時 狀態快速改善良好,停用後出現各種 症狀,幹 癢 紅 痘,疹子,白頭等。這就是激素戒斷反應。長期大量使用激素,可...

激素臉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關於激素臉有什麼好方法

激素依賴性皮炎對 的傷害非常大,由於肌膚不具備代謝糖皮質激素 重金屬 化學物質等物質的功能。因此,激素臉患者一旦外用了含有這些物質的產品,就會造成大量的激素垃圾沉積肌底及堵塞毛孔 被堵塞的毛孔會失去基本的代謝以及呼吸能力,輕者出現脫屑 敏感 紅 腫 癢 痛等現象 重者則會出現 脆弱,緊繃,發生顯著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