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吃過森美浠減脂餅乾,有效果嗎

2023-01-04 19:05:10 字數 1640 閱讀 5438

1樓:然傑軒

千萬別買,我吃了十天,瘦了公斤,毫無用處,拉屎拉多了都能瘦這麼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過這個品牌,但是吃過類似的餅乾。餅乾其實起的是一個飽腹作用,並不是真的有減脂作用,其實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自制力,吃了餅乾,其他東西一口不碰肯定是對**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一點效果都沒,騙人的。

4樓:施承悅

騙人的 這個產品是**產品最垃圾的產品。

**餅乾真的有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這個,並無任何實際意義,根本就沒有什麼**藥物,更況且是**的餅乾。

就當是零食少吃點,餅乾又不是什麼好東西。餅乾就只有兩種用途,墊飢和解饞,其他什麼用都沒有,所謂的猴菇也好,高鈣也好,**也好,商業噱頭罷了,真有這功能,就不能算食品和副食了,要歸類到保健品和藥品了,也就是說不能隨隨便便的**了。

在人人關注健康的時代,「健康」,「養生」是比較容易獲得認同的一張「王牌」。一些商家深諳其道,便推出號稱有各種附加功效的餅乾。實際上,國家食藥監對這種行為明令禁止,按照食品安全法,普通食品不得宣傳或暗示有**或預防疾病功能。

坦白而言,就是功能性餅乾並不靠譜。

事實上,市售的食品,成分也不是很可靠,說是垃圾食品也是有依據的,凡是商業大工廠生產的,以盈利為目的,總是很可疑。

什麼時候,吃什麼東西,之後做什麼動作,和會不會胖或瘦,沒有任何關係。會不會胖或瘦和個人體質,遺傳基因關係密切,增肥和**是一樣的困難,因人而異,各不相同,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當然合理飲食可以讓自己更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飲食,增加運動,調節心態,規律作息,只要你可以做到以上16個字,堅持下來,你肯定可以瘦下來,並且擁有更加健康的身體。

飲食上面可以用代餐的,像雷3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是最適合的,再有時間去運動效果就更好了。

**餅乾吃法,吃多少量

什麼餅乾可以**

代餐餅乾**有效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低卡路里 而且有飽腹感。

8樓:網友

所謂的代餐餅乾就是讓節食,我現在就在吃。

賣家說前三天不能吃其他的食物、一日三餐就光吃代餐餅乾。如果餓了、在加一塊餅乾。

我胃本來就不好、就沒聽她宣傳。

就是天天少吃點、感覺如果瘦了純是餓的。

什麼牌子的**餅乾好用

9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專門的****餅乾是很貴的並且也是沒有什麼大作用的,你買一般無糖的或者蘇打餅乾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產品就是少吃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很多種,看自已喜歡人哪種,只要控制飲食就好。

減脂餅乾真的能夠減掉脂肪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怎麼運用了,脂肪嘛,無非就是要轉化為能量消耗掉。

綠色創森美好家園徵文,作文 綠色創森,美好家園800字

近年來,我國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為祖國創森,綠化作貢獻的人。綠化在不斷地提升,然而,綠化的根本,早已被一些人類給遺忘了,甚至不知道他們那些人為什麼要種樹,種花早已是忘之所以了。因此,我們要提倡那些人為創森作貢獻,而我們小學生也不能忘記我們綠化祖國的使命,我也要行動起來,為創森做貢獻,共同建築我們這個美好...

這是什麼植物?小時候有誰吃過,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記得小時候在農村吃過這個果實,就是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來著。

這叫茅針,是一種草的花心,江南以前很多,可以吃,小時候吃過。我吃過,是那種很大很大的像茅草一樣的 植物,在要開花抽穗的時候,吃那個根部,挺甜的。是像吃甘蔗那樣吃的。茅草根的花蕾 幾乎人人都吃過 家裡叫貓咪草,茅草芽,嫩的時候很好吃,老了就不好了,毛茸茸的現在讓我想起了兒時的快樂時光,謝謝 很久以前吃...

深圳市森美高裝置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森美高裝置製造 是2004 12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二工業區大埔工業園c幢第一層東。深圳市森美高裝置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91844006,企業法人馬錦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