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戒掉社交軟體後的與世界的隔離感?

2023-01-04 19:05:11 字數 764 閱讀 8128

1樓:王倩

改變自己的習慣,迴歸傳統的社交方式,試想以前沒有社交軟體的時候人們就不交朋友了嗎?

2樓:bd小葵

作為一個手機每個月70m流量都用不完的人,覺得整天刷朋友圈,看他們各種無關痛癢的嘮叨,簡直浪費自己的生命,不如拿這些時間學習點有用的東西來的實際。

3樓:沈平凡

做些喜歡的事,等習慣了就不會覺得失落了,比如看書,或者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4樓:其中田

離開網路社交也沒有什麼的,地球依舊在轉,太陽依舊會升起,別人依舊會在空間朋友圈發說說以及各種零碎資訊。

5樓:天橋下的吉他

不妨這樣想一想,就算每天刷著朋友圈,你又能從中獲得多少與朋友的連結感。

6樓:炒蛋哥

可以給自己定一個習慣,比如每晚九點到九點半就檢視一些承載了主要社交關係的社交網路,接受一些必要的資訊,然後繼續專注做自己的事。

7樓:寶59838送碳

可以嘗試一下多看書,多學習,聽**,看看電影,多鍛鍊,和現實中的朋友聊聊,有空的時候思考下人生,充實的生活過的很快。

8樓:融麗雅

遵從自己的內心,你有自己的目的,為了達到目的所需要使用的這些手段就會變得容易理解和執行。

9樓:影子

已經關了朋友圈,qq很少用。又不是缺胳膊少腿,沒什麼大不了。

你有哪些克服社交恐懼症的辦法,如何克服社交恐懼症?

從 關注別人,想象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到 關注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從 害怕別人否認 攻擊自己 到 自己在潛意識裡別去攻擊別人 這樣就把自己從被動地位當中拉出來,可以主動做出一些探索 改變。經過大學三年和工作一年的調整,我的社交恐懼症雖未徹底 但明顯好轉。我不再懼怕和陌生人講話,不再擔心挑戰,我獨自去買衣...

如何解決自己的社交恐懼症,如何克服社交恐懼症?

要想解決自己的社交恐懼,是一個非常簡單容易的問題。首先,自己應該多參加一些大學的社會活動,只有參與到社會活動當中來,你才有可能認識到更多的人,只有與更多的人溝通,增進彼此的瞭解。漸漸的,這種社交恐懼症就會慢慢消退。所謂要想從釜底抽薪的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就必須要參與到社會活動當中,首先參與到社會活動當...

女人如何克服內疚與自責,女人出軌後如何克服內疚的心理

你並不需要愧疚。出軌是因為你自己的精神需求得不到滿足。如果你想要的回 幸福是指幸福的答家庭,建議你選擇你的男友,不太懂得浪漫的男人很可靠,結婚以後別出軌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的幸福是愛情,那我建議你另外選擇。這個30歲的男人和你是不會有婚姻的,有了也不會幸福。想過去是煩惱,想未來是焦慮,活在當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