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去本溪水洞兩天,有什麼建議

2023-01-04 20:00:09 字數 1904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洞一天足夠玩··不過清明去·有點亂!

因為去水洞肯定會經過本溪市青松嶺公墓的·

清明上墳掃墓都走那條路,所以會堵車!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堵!!!

建議你中午在出發(如果你是外地人,那最好先考慮下來本溪所需要的時間,最好12點左右到本溪)

因為你要求玩2天,到本溪市區轉悠轉悠·溜達溜達··

不知道你要求住宿什麼條件? 站前有個太和樓 在120左右 但條件一半。

還有錦都 在200-400 條件還可以。

在就是 萬豪 在300+··

第二天早去水洞 一路暢通···

到景區有價牌,和路牌 你一看自然就全明白了 我也不多說了~

這個季節 水洞附近也沒什麼好玩的·

特別介紹下,路過水洞景區 有家 「可心烤魚」(一定要這家啊 別家都不怎麼地!)

味道比較不錯!

就這些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發站內信給我···本類別分類達人第一,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一路順利···

2樓:網友

去水洞用兩天有點多,那附近所有的景,一天足夠玩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社 本溪1,2日遊那種 不貴100 200元吧。

求:清明假期去本溪旅遊怎樣安排時間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你家是哪的吧,要是本溪附近的早起過來,晚上回去就可以,在本溪客運站坐到小市的快客,幾分鐘一趟,在水洞下車,很方便的,要是遠點的話,就前一天過來,在旅店住一晚,第二天過去,現在交通比較方便,出門啥都不用愁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汽車到東墳客運站,找一個小旅店住下,第二天早上直接乘到小市的汽車即可。

6樓:幸福指數

先去水洞,逛完溫泉泡個澡,然後去小市一莊住一晚,吃吃當地燒烤,農家美食,然後有時間可以住一晚,第二天去關門山方向或者大石湖老邊溝方向,二選其一,不然一天走不完。

我想清明去本溪玩,4個人,中午到本溪 ,玩2天,先去水洞,還能去哪玩?有什麼特色小吃嗎?

7樓:曬趴下的淚球

晚上沒什麼地方好玩的,可以在本溪縣喝羊湯。時間充足可以去桓仁縣,那裡的河魚很不錯。

8樓:小雅女

如果住的是市內的話,晚上可以去市**廣場,望溪公園,或者去ktv也行,上次和朋友出去晚上沒啥事就去k歌了,清明節天氣還不是很熱,可以去爬爬山,市內的可以去平頂山,,還有五女山,關門山,都行。還可以選擇去湯溝泡個溫泉。然後住的話,如果是跟團走的話,就在市內住就行。

特色小吃,本溪縣羊湯很有名啊。歡迎追問。

9樓:幸福指數

本溪水洞,然後去小市一莊吃燒烤,人多可以吃個烤全羊,喝個羊湯,住一晚民宿 ,打打麻將,第二天去關門山,然後去湯溝溫泉泡一泡,然後吃個飯,回城,小市特色一莊的烤魚,羊湯特色農家菜,這個時候山菜沒下來,可以點個挖的野草吃,去去火。

本溪關門山,本溪水洞,綠石谷,五女山,望天洞,純玩兩天建議去哪幾個,然後先去哪個後去哪個呢?我開車

10樓: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先到本溪水洞,從水洞出發在去其他的景點都是在這一趟路線上,綠石谷就不用去了,沒什麼好玩的,頂多是泡泡溫泉。可以直接到桓仁的五女山和望天洞都是很好的景點,桓仁不僅生態環境好,而且有很多山珍美味,如豬拱蘑,各種野生鮮魚等等。現在桓仁修路,開車時間能長一些,從水洞到桓仁要4個小時吧,絕對值得一去。

過幾天帶孩子去本溪水洞,請問需要帶什麼嗎

11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帶著錢就行。

不管夏天冬天。

進去都會給發棉衣的 望採納。

回族清明節可以去墳地嗎,清明節老公能去老婆墳地嗎?

這個可真的沒有聽說過,因為每個民族都是不一樣的 清明節老公能去老婆墳地嗎?清明節就是用來祭奠逝世的人的,當然可以。但是我這個人不是很迷信。當然可以啦!掃墓,就是祭掃墳墓,對死者表示悼念。清明節是我國民眾對已故親人的惦念,老婆也是老公的親人,當然可以去呀,但是請節哀順變 如果這個老公愛這個老婆當然會去...

清明節的古詩和清明節掃墓的,清明節的古詩和清明節掃墓的資料

清明 唐 杜牧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寒食 唐 韓翃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日暮漢宮傳蠟燭,輕煙散入五侯家。清明夜 唐 白居易 好風朧月清明夜,碧砌紅軒刺史家。獨繞回廊行復歇,遙聽絃管暗看花。清明日送鄧芮二子還鄉 唐 戴叔倫 鐘鼓喧離日,車徒促夜裝...

清明節作文,清明節100字作文

冬天過去了,萬物復甦,這時,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從我記事開始,每年清明節的這一天,母親就讓我換上軍色的春裝,帶著紙錢,領著我上墳去。我們家去世的人都埋在扁擔山,那兒離我家很遠,要轉好幾道車。記得小時候,我總是很高興去上墳,因為母親在墳前一燒紙錢,就管不著我了,我便滿山遍野地到處玩,直到母親把我拖...